牙痛不是病,但是痛起來真是要人命啊!!

除此之外,清新的口氣也很重要

有時如果遇到跟口氣不好的人講話,都會想要暫時停止呼吸@@

所以自己也很重視口腔的清潔,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才不會顧人怨

不然嚴重一點還要看牙醫,好恐怖又好花錢!!

照顧好口腔,要從日常的護理開始做起先選一款合適的牙膏吧!

P1300165.JPG

文章標籤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合歡山都下冰雹了耶! 好想去泡溫泉喔~~~

昨天竟然冷到睡不著覺,今天馬上去把厚棉被拿出來曬一曬,晚上蓋!

冷吱吱的冬天裡,無時無刻都好想吃個熱熱的東西溫暖一下

「冰壩杯」可以收起來了,保溫瓶/罐趕快準備出來用吧!!

page2.jpg

文章標籤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又要來勸敗了,因為我才剛去敗了不少回來

獨敗敗,不如眾敗敗啊!!!

雖然我們家玩具大都是恩典牌,但偶爾也會買些新玩具來獎勵孩子

尤其年底聖誕節快到了,父母又要當聖誕老公公...

只是品質好的玩具,真的不便宜呢!

來到 易購玩具批發 有好多正版授權玩具可以挖寶,還可以兼顧到大人的荷包!

page5.jpg

文章標籤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原來 青蛙愛吃辣,哈哈~  這名字真有趣!

SUNNY辣媽也愛吃辣! 自稱「辣媽」不是身材辣,而是 嗜辣成癮 ~

從小習慣了家裡的重辣飲食,料理沒加辣都覺得吃不太下飯

現在小孩跟著吃飯,不能常煮辣的,只能自備辣椒醬

所以家中冰箱裡隨時都要備有辣椒醬

P1280850.JPG

文章標籤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前陣子IG人氣打卡飲品店~【目木原覺】~我已關注許久了

剛好來到台中美術館附近,也趁機來跟風一下啦!

好看又實用的雙層玻璃瓶,搭配美美的漸層飲料

女孩們~看到都很難抗拒得了!

P1280717.JPG

文章標籤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今天來帶大家「迺菜市ㄚ」,而且還是「謀港款ㄟ菜市ㄚ」!

開在百貨公司裡的菜市場你有逛過嗎?

台中金典百貨~好市發生啦!!!

位於三樓的【第六市場】盛大開幕,一直很愛台中的我也來去湊湊熱鬧

page1.jpg

文章標籤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台中 貝兒絲樂園-魔法世界主題館 在7月底開幕了

中部終於也有豪華級的親子樂園,當然也要趁機去朝聖一番啦!!

(其實是馬麻自己很想去…………..XD)

page99.jpg

文章標籤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現代人越來越多上網買東西的經驗,詐騙案例也是層出不窮啊!

原以為自己很精明,沒想到今天也當「薯條」了…..(被”詐”了)………

既然遇上了,就勇敢的面對吧!

自己的辛苦錢,當然不能輕易的讓可惡的詐騙集團得手

這篇來分享一下我的網路購物詐騙 自救方法!

Pifak1-2.jpg

文章標籤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SUNNY晚上睡覺時小腿常抽筋的好嚴重喔!

常常痛到哇哇叫,去看中醫,聽說是缺鈣加上身體虛@@

叫我多補充鈣質以及多吃些可以祛寒的食物

page6.jpg

文章標籤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接連一個禮拜的下雨天,這周末終於放晴啦!

大家有出去走走嗎? 太陽毒的狠,多補充水分避免中暑喔!!!

先前早就把【星月天空夜景觀餐廳】放在口袋名單內中

總算有機會來開開眼界的囉!!!  這真是一個遛小孩的好地方~

page1.jpg

文章標籤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