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親子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上個月兒子幼兒園身體檢查~發通知單回來說”有蛀牙”

還好最後再詳細檢查後沒有大礙,嚇死馬麻了..

SUNNY從小就很重視孩子們的牙齒清潔,因為自己也好怕看牙醫啊!

給孩子們用的兒童牙膏,媽媽們最在意的部分還是牙膏的成分吧!?

畢竟他們還小,有時候可能沒有吐乾淨,或是不小心誤吞了

通常我會選擇含草本植萃的成分,才比較不用擔心

P1470622.JPG

 

文章標籤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媽媽是孩子食物來源的把關者

總是很擔心孩子們在無形中吃下了很多不該攝取的,影響了成長

尤其幼兒期是飲食行為養成的關鍵期

Naturelly Jelly Drink 天然水果凍飲

是來自英國的品牌

起源於想為女兒尋找純天然低糖又能防止蛀牙生成的兒童零食和飲料

講這樣的健康理念帶入到飲品行業為孩子和家長提供更多健康選擇。

2017被評選為兒童最喜愛零食

2016被評選為父母最信賴的寶寶零食

P1450299.JPG

文章標籤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夏天到了~冰箱裡要開始準備一些冰冰涼涼的點心,來應付嘴饞的孩子們了!

為了家人健康,SUNNY都盡量自己做,像是布丁、果凍、優格、豆花…..等

雖然沒有市面上販售的來的美味,但至少是吃得安心!

今天要來開箱介紹的是  EasiYo 優格機

EasiYo在紐澳地區家喻戶曉的品牌

聽說是當地的每個家庭幾乎都有一台EasiYo優格機

免插電,只要簡單步驟,就可以成功做出新鮮優格!

page.jpg

文章標籤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台中 貝兒絲樂園-魔法世界主題館 在7月底開幕了

中部終於也有豪華級的親子樂園,當然也要趁機去朝聖一番啦!!

(其實是馬麻自己很想去…………..XD)

page99.jpg

文章標籤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現代人越來越多上網買東西的經驗,詐騙案例也是層出不窮啊!

原以為自己很精明,沒想到今天也當「薯條」了…..(被”詐”了)………

既然遇上了,就勇敢的面對吧!

自己的辛苦錢,當然不能輕易的讓可惡的詐騙集團得手

這篇來分享一下我的網路購物詐騙 自救方法!

Pifak1-2.jpg

文章標籤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最近身邊有朋友當了孕媽咪,與我分享喜訊

雖然自己已經當媽很久了,但是看到好朋友懷孕了,我也跟著感受到到新生命的喜悅!

於是乎~兩個女人在一起就是聊不完的媽媽經~

懷孕後,孕媽咪營養攝取 ~非常重要!!!

P1410799.JPG

每個階段要補充的營養素好多喔~葉酸啦~鐵、鈣、蛋白質、各種維生素等等

這些都是從懷孕前到整個孕期一定要充分攝取的成分

日常飲食應該更均衡補充才能讓胎兒健康

還記得我懷第一胎時候,孕吐、食慾非常的差,而且吃就吐

光靠飲食攝取應該很難達到標準

為了給胎兒足夠的營養,除了日常飲食之外,也有搭配營養補給品

 

文章標籤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UNNY的爸爸是從事木材相關事業的

耳濡目染之下,一直都很喜愛原木物品的質感

這次收到這個原木茶葉罐~ 還是獨一無二的唷I!!

可愛吧!? 這圖案還是我寶貝兒子的作品呢!!!!

page1.jpg

文章標籤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今天要帶大家來看看~台中最大親子餐廳到底有多大!!

前陣子跟台中朋友約吃飯

因為我們不熟,所以就由朋友訂了   X子(叉子)義式料理餐廳

不過,SUNNY這天完全不是來吃東西的,根本是來顧小孩的>_<

page1.jpg

文章標籤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又要來勸敗了,因為我才剛去敗了不少回來

獨敗敗,不如眾敗敗啊!!!

雖然我們家玩具大都是恩典牌,但偶爾也會買些新玩具來獎勵孩子

尤其年底聖誕節快到了,父母又要當聖誕老公公...

只是品質好的玩具,真的不便宜呢!

來到 易購玩具批發 有好多正版授權玩具可以挖寶,還可以兼顧到大人的荷包!

page5.jpg

文章標籤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上一篇分享了 Glitz 集思有溫度 的水晶無框畫

這篇要來分享  手機保護殼 囉!

P1260559.JPG

文章標籤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 真是美好的早晨啊!!!  哇哈哈~~~ 因為開學啦!!!!!

有人跟我一樣的感受嗎?  give me five 一下吧! 

耳根子”阿砸”了2個月,終於清靜了XD

換這小妞該煩惱了....

IMG_7670.JPG

文章標籤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我們家的小妞放暑假,馬麻我沒替她報名夏令營或是上課的活動

但她在家裡可一點也不無聊啊!

除了學校的作業之外,她平常喜歡跟我在廚房裡煮東西

為了讓她暑假生活更充實,馬麻我找了一些新玩意給她玩

今天來分享需要 動動腦的玩具-【Pro'sKit – 空氣動力引擎車】

結合了環保意識、科學原理、和DIY的樂趣,讓孩子們「做中學,學中做」

P1170799.JPG

文章標籤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暑假過了一大半了,各位媽媽們還好嗎?? XD

不知道各位的小孩整天窩在家都做什麼呢?

我們家的~暑假作業當然沒有每天做啦!!! 很久沒看到她拿出來了

說實在的,小孩快樂的童年真的才短短幾年,暫且讓他們爽爽過吧!    開學前再讓他們自己抱佛腳…….(恩哼)

我家小妞這陣子迷上了玩黏土

難得有她愛玩的,馬麻我也樂得多買幾盒給她玩

幾個簡單的黏土工具她從小玩到大,也快膩了

女孩兒總愛扮家家酒,特地上網幫她挑了一組《Play-Doh 培樂多》廚房系列 - 製麵料理組

還蠻好玩的耶!  阿木我自己也超愛跟女兒搶著玩的

揉著柔軟的黏土~看著利用壓麵機擠壓出一條條的麵條,好療鬱、好紓壓喔!

page10.jpg

文章標籤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