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最引來注目的新聞,莫過於頂新黑心油品事件

負責人竟然無罪!!!??? 天啊! ! 這樣的結果,有夠震驚的! (翻桌ing)

難道台灣 人就真的只能默默的接受這樣的廠商存在??


不,在台灣,還是有很多為了消費者健康把關的好商家

只是要很認真選擇~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可以安心購物的網路平台~~亞柏EZ購

網站1.jpg 


當媽媽的使命,就是為家人選擇安心的生活用品

尤其是給家中寶貝使用或是食用的!!

但,現在一堆黑心產品、食安問題層出不窮

光吃的食物,從湯水、肉品、油品到甜點通通都淪陷了

而且每次出問題,該負責的政府機關,總是推的一乾二淨

之前餿水油、毒澱粉等事件,家中曾買過的東西也有中標的,讓人真的覺得很嘔氣!!!


使得現在我每次買東西之前,都要花時間上網查個清楚

可是,牛仔很忙,媽媽更忙耶!!!

導致每次買個東西都要拖很久才買回來~~

心中總是吶喊(暗攪),這不是政府就應該嚴格把關的嗎?

怎麼搞得現在消費者吃的、用的都不能安心?

這次很開心參加「亞柏EZ」的《2015亞柏EZ購安心大使徵選計畫》

讓我認識了一個可以安心購物的網購平台


亞柏EZ購,真的像全X電子一樣~揪甘心!!!

購物9.jpg  

 SUNNY是個十足的「宅媽」

平常不逛街,為家人購買日常生活用品幾乎都是網路購物為主

因為~~~網路購物選擇性很多,價格也可以比價

除了方便、省錢,現今這時代買的安心才是最重要

現在對於消費者而言,買東西常常不是價格為主

而是買到的東西是否安全,

SUNNY家的購物原則,寧願買貴一點的,品質才重要

但有時買貴的,還是一樣出了trouble才讓人搥心肝吧!!

可能大家跟我一樣都想知道

網購平台那麼多,到底上哪兒買,才能買到令人安心的商品呢?

 亞柏它似乎聽見了媽媽們及廣大消費者的心聲~~


《亞柏EZ購》嚴格挑選上架的商品

為消費者把關,並定期主動將商品抽檢送驗

送檢報告也都在選購商品時就看得到

除此之外,還有「安心嚴選」專區

與許多重視品質的優良品牌獨家合作

食、衣、住、育、樂、美,每樣商品都有合格的檢驗報告

讓消費者能輕鬆選購最優質、最安心的商品。

安心嚴選1.jpg  

接下來,來看看「亞柏EZ」到底有多好買~~

《亞柏EZ購》網站用力點我

《亞柏EZ購》是個全方位的購物網站

食、衣、住、育、樂、愛美麗通通都包含了

而且分類也都分得很清楚

相信只要具有中文閱讀能力,就能找得到想買的東西類別了~~

 購物11.jpg 

其中最吸引我注意的,

就是《亞柏EZ購》的「安心嚴選」專區

網站2.jpg 

它先為消費者最在意的「品質」做好把關,精心嚴選合格商品

還會主動將商品抽檢送驗

檢驗報告也都在網站上看得到

這樣積極的態度讓人想給它一個大大的讚!!

網站3.jpg 

看看它的安心宣言~~

網站4.jpg 

這可不是隨便說說口號而已

「有影才敢大聲」商品檢驗報告都列在網站上給你看了!!

 安心嚴選7.jpg 

亞柏easy購「安心嚴選」專區商品分類也很清楚明瞭

可以安心購買的商品,食、衣、住、育、樂、美通通都包括了

不管是親愛的家人吃的還是穿的、用的都可以放心在這裡購買

每一樣商品都是檢驗合格的安心商品,品質好、有保證

 安心嚴選1.jpg 

安心嚴選2.jpg 

 

在選購商品的同時,這邊也有很多生活好文章分享

購物同時獲得新知識,一舉兩得唷!

摸喇仔兼洗褲的概念就是了~~

 購物10.jpg 

年底到了,就是血拚(花錢)的好時機呀!!

平常勤儉持家的家庭主婦-我也來大開殺戒了!!!

SUNNY肖想要一台麵包想很久了~

因為自己跟小孩都很愛麵包、蛋糕類的食物

但市售的麵包、蛋糕,添加物與色素不知道加了多少

還是自己做,成分看得見才安心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總不能叫我手揉麵團做麵包吧!? XD

  

亞柏EZ「安心嚴選」專區-玩樂好行

裡面就有麵包機這一類

讓我看到眼睛為之一亮!!!

安心嚴選6.jpg 

物色麵包機已經很久了,不鏽鋼材質是心目中的首選

剛好就看到一台【新格微電腦不鏽鋼全自動製麵包機

購物1.jpg 

馬上決定,就是它了

看看它有個「安心認證」的貼紙圖案,表示商品已經過合格認證,可以安心選購了

購物2.jpg   

亞柏EZ購~購物流程也很簡單喔!

跟一般網路購物差不多

記得先申請帳號喔!!!登入帳號後,就可以開始購買了

購物3.jpg 

選擇想要的商品、數量,就可以大力的給它按下「加入購物車」

 購物2.jpg 

對了,現在有首購折200的活動喔!! 

付款方式可以選擇信用卡或是ATM轉帳

 安心嚴選3.jpg 

確認收件人、訂購人資料是否正確,這樣才收得到商品喔!

 安心嚴選4.jpg 

訂購完成之後,還會寄訂單資料通知到你的e-mail信箱

 安心嚴選5.jpg 

完成之後,就可以在家翹著二郎腿等著商品送上門了

(網購就是這麼方便,不用舟車勞頓、出門人擠人,更不用自己搬商品….SUNNY是懶人的無誤XD)

 

另外,亞柏EZ購還有非常好康的紅利機制
消費金額200元可獲得紅利金1=現金1
而且不限種類,無消費門檻及折抵上限

不定期推出紅利金抽獎活動、及多種消費回饋送紅利金優惠

真是佛心來著的!!

 購物4.jpg 

下單之後,隔兩天,商品就寄上來了

我這偽賢妻良母,迫不急待地想要來開箱,大展身手了

P1470821.JPG 

先看一下【新格微電腦不鏽鋼全自動製麵包機

有哪些波ㄦ讚的功能

◆外殼採用不鏽鋼材質堅固耐用 
16種糕點程式設定 , 3種色澤選擇 
◆ 可選擇三種不同尺寸麵包 
◆ 具有預約和斷電15分鐘自動記憶保留功能 
◆ 微電腦ONE TOUCH 全自動操作(攪拌.發酵.製成),輕鬆做麵包一鍵搞定 
◆ 麵包完成後自動保溫功能 
LED液晶操作螢幕顯示,清楚簡便 
◆ 透明觀察窗,製作過程清楚可見 

 P1470824.JPG 

P1470825.JPG 

 

以前未婚時候,最開心的就是收到名牌包、鞋了

現在當了媽了,讓我最開心的,就是收到自己想要的電器用品

這台麵包機現在變成我的新歡啦!!!

P1470833.JPG 

白色新穎的亮麗外型,讓我好喜愛呀!!

P1470834.JPG 

除了麵包機本身的零件,還附上量杯、量匙、鐵鉤

使用說明書裡面還有食譜,所以根本不用擔心不會使用~

P1470836.JPG 


介面也清楚明瞭,我這個電器白癡第一次使用就輕易上手了

真的是"萬禢去",只要按一下,就可以做出香噴噴又Qㄉㄟˋㄉㄟˋ的麵包!!

這讓我考慮要不要再買一台回娘家給媽媽用呢! 


 

P1470831.JPG 

第一次SUNNY做的麵包是蔓越莓麵包

材料非常的簡單,高筋麵粉、食用油、鹽、糖、水、酵母、蔓越莓

就這麼簡單的材料,自己吃的,自己做才安心呢!!

不用擔心市面上的商品加了多少化學添加物(因為我吃不到~~~XD)

 IMG_6915.JPG 

 

 

將材料種備好,依序加入麵包桶裡

就可以放進麵包機了

IMG_6918.JPG 

接下來,可以去泡個茶、翹翹二兩腿,等著麵包出爐了

製作過程我好奇的不時去翻一下(監工),看看到底麵包做得如何!?

IMG_6931.JPG 

漸漸地,滿屋子內的麵包香氣,就知道,麵包已經快完成了

哇!!太令人興奮了,我家變身麵包坊了啦!

IMG_6935.JPG 

麵包出爐了,我的麵包處女秀~~大成功!!

美味不輸外面買的,重點吃得健康又安心~

IMG_6938.JPG 

↓有雙小手也等不及咬來搶食啦!!

IMG_6939.JPG 

嘿嘿嘿~~接下來,我要嘗試更多高難度的麵包來擄獲全家人的胃了

P1470975.JPG 

P1470983.JPG 


這次體驗購物之後,「亞柏EZ購」的安心嚴選機制

真的能讓我安心的為親愛的家人選購日常生活用品~~

不會上網的婆婆媽媽、阿公阿嬤也不用擔心

亞柏EZ購有提供電話訂購服務、手機版瀏覽介面

就是要給所有族群的消費者最貼心及最便利的服務啦~~

 

《亞柏EZ購》網站:http://www.apezgo.com/shopping/

服務電話:02-2627-3900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五 09:00~18:00 (例假日除外)

24小時客服信箱:service@mail.apli.com.tw

 

 

本文出處:Sunny’s愜意時光/食光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