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酥是台灣代表性的伴手禮之一

SUNNY家鄉是鳳梨的故鄉

鳳梨酥可說是從小吃到大,也常常吃到不想吃XD

所以對於鳳梨酥,通常沒有太大想吃的慾望~

但是~ 這一次,我遇到了讓我非吃不可的【黑鳳梨酥】

它不僅顏色、形狀很特別,還是個會”告白”的鳳梨酥!!!

白色情人節快到了,SUNNY我一定要來好好分享一下!!

page1.jpg

【吉室商行】黑鳳梨酥

看到名字會以為,不就是”黑色的鳳梨酥”而已嘛!

沒想到,「黑鳳梨」還有特別的意思

香港歌手鄧紫棋一首著名的粵語歌「喜歡你」 →沒聽過點這

粵語的「喜歡你」音就跟國語的”黑鳳梨”一樣的音

嘿嘿~ 對於意中人,有說不出口的話,就交給它啦!

P1590243.JPG

這 黑鳳梨酥,是 吉室商行x網路插畫家onion man創意伴手禮

鮮黃亮眼的禮盒上面有著可愛的插畫,傳達了 清純洋溢的浪漫氣息!

顛覆一般傳統的鳳梨酥給人的印象

P1590250.JPG

 

我家弟弟看到的時候說:馬麻,這是你跟高高的葛格一起拿黑色的鳳梨嗎?

(謎之音:孩子,你還真的是我生的,馬麻還真的很想跟高高的帥哥一起手牽手啊!!XD)

P1580643.JPG

 

還有附上”吉室商行”專屬的紙袋

帶有神祕氣息的牛皮紙袋,裝上這告白鳳梨酥

收到的人,肯定會 心中小鹿亂亂撞吧!!

P1590264.JPG

 

 

【吉室商行】黑鳳梨酥 ,是使用台灣在地-屏東 的土鳳梨

以及安全可食用的竹炭粉製成,所以外形就是黑色的喔!

100%純鳳梨內餡,完全無添加冬瓜,正港的土鳳梨酥喔!

P1580626.JPG

P1590260.JPG

話說,冬瓜冒充鳳梨酥好幾十個年頭,終於被揭穿了

原來~我從小吃到大的鳳梨酥都是冬瓜酥>_<

不過從此之後,純正的「土鳳梨酥」終於奪回了正宮身分

酸甜的天然好滋味,是眾人心目中的最愛,也變成了台灣代表性的伴手禮

P1580613.JPG

【吉室商行】黑鳳梨酥,瘦長的禮盒裡面,塞得剛剛好滿,一盒10

我家兩個小孩跟我都很愛土鳳梨酥

這10塊黑鳳梨酥,不到兩天就通通進了我們的五臟廟

我家小鬼頭,下課回來找不到黑鳳梨酥

還問我:是誰吃光光的?? (明明就你吃最多齁…)

好希望廠商有賣20入的大禮盒喔!!  (ㄟ~ 不會買2盒就好喔!! )

 

P1580618.JPG

P1590251.JPG

打開黑鳳梨酥的包裝袋

我家弟弟在一旁驚叫著,馬麻,這鳳梨酥是”黑色的鳳梨”耶!

沒錯耶! 黑鳳梨酥的造型,就是可愛又討喜的鳳梨造型

這SUNNY我倒是第一次看到,很新奇!

旺來”的造型,象徵好運旺旺來,好吉兆,台灣人應該都會很喜歡!!

P1590269.JPG

page2.jpg

P1590277.JPG

 

黑色的顏色,就是在餅皮的麵粉內加入了竹炭粉

這竹炭粉,來自高海拔山區經過窯燒、活化滅菌

是可以安心食用的竹炭粉

竹炭在食療上,對身體也有很多保健功效

加入鳳梨酥內,不但創意,更多了健康取向喔!

P1590271.JPG

餅皮的部分,堅持天然,無添加香精

聞起來是很清淡的奶香味,沒有多餘的人工香料調味

一口咬下,香酥鬆軟,入口即化

加入竹炭粉,吃起來口感有點不一樣

就是會有點很細緻的”呼呼”(台語)的感覺,不過是還滿好吃的喔!

P1590318.JPG

P1580637.JPG

 

感覺 沒有多餘的人工香料調味,可以更凸顯土鳳梨酥內餡的天然美味

有個小缺點,很容易掉屑屑,給小孩吃接好,不然吃完要掃地了XD

P1590286.JPG

 

切開黑鳳梨酥,可以看到琥珀色的土鳳梨膏

還看得到天然的鳳梨果肉纖維,飽滿扎實,感覺非常的真材實料

P1590283.JPG

嚴選來自 日照充足的屏東契作鳳梨

100%純鳳梨製作,除了不添加冬瓜

當然也不添加香精、防腐劑等化學添加物

一咬開,還看得到天然的鳳梨果肉纖維喔!

P1580639.JPG

 

純正土鳳梨的口感就是酸中帶甜

而這黑鳳梨酥內餡,酸甜不膩口

雖然看起來有點黏稠感,但不會黏牙,老人、小孩都很適合吃!

page3.jpg

黑鳳梨酥的 外型特別,用來送禮或是宴請家中客人,肯定話題性十足~

還可以順便研究粵語 (黑鳳梨=喜歡你 )XD

P1590300.JPG

page4.jpg

下午茶點心時間,配上一杯熱茶,就很享受呢!

 

 

P1590311.JPG

 

【吉室商行】黑鳳梨酥,黑色鳳梨的外型,顛覆傳統鳳梨酥的印象,非常可愛討喜!

香酥鬆軟的餅皮,配上酸甜可口的土鳳梨內餡,每一口都讓人好滿足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也讓人有戀愛般的感覺呢!

而且黑鳳梨代表的意義,真的可以讓鳳梨酥不再是逢年過節的伴手禮

不管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或是”濃情密意的情人”

想要傳達愛意,也是不錯的選擇!!!

P1590320.JPG

【吉室商行】黑鳳梨酥 【吉室商行】粉絲團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unny's愜意時光&食光

sunnygo179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Hu Aiwa
  • 推~~
    人妻是沒有情人節的~~~哈哈!
    黑色鳳梨酥好特別喔~~
  • 外省仔
  • 鳳梨酥
    超好吃的
  • 小羊兒
  • 哈~ 外型真的好討喜耶XD
    不過我之前有吃過竹炭口味的鳳梨酥真的很好吃!!
  • Bunny
  • 好特別~~~
  • 魚魚
  • 太特別了吧`這黑色的耶~我女兒應該不敢吃XD
  • 萍萍
  • 好特別哦,口味和外型都好有特色
  • chuchunicole
  • 推推
    鳳梨的故鄉是嘉義嗎??
    這個真的好特別喔~~第一次看到黑色的,包裝也可愛!!!
    超想吃啦!!!
  • 呵呵~ SUNNY所說的故鄉,是台南的關廟喔
    關廟鳳梨遠近馳名,所以從我小時候就被稱為鳳梨的故鄉^^
    後來很多地方的鳳梨也都很有名,像是嘉義明雄或是屏東等地

    sunnygo1798 於 2016/03/13 23:29 回覆

  • mika
  • 好特別耶
    超想吃看看
  • cindy
  • 好特別喔!!是黑色的ㄝ!!
  • May Lai
  • 好特別
  • CIAN小蠻
  • 黑色的好特別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