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年輕裝扮、愛漂亮的媽咪(me too)~是不是常常苦惱找不到合穿得牛仔褲呢?

今天來分享一條好穿又好看的【sophia韓版刷色 超彈性牛仔褲】

 

page99.jpg

SUNNY從學生時代就一直都只穿牛仔褲

除了出社會工作有多買了2條正式西裝褲之類的,應付需要盛裝出席的場合之外

衣櫥裡的褲子,幾乎都是牛仔褲!

但是自從生了小孩之後,最苦惱的就是身材走樣,骨盆變大、大腿變粗

買一般牛仔褲常常是腰太鬆、屁股太緊、腿部線條鬆鬆的,感覺很大嬸像>_<

後來改買緊身牛仔褲,都買最大XL的,穿起來還是不舒適,不然就是洗沒幾次,就整個沒彈性….

沒有合穿的牛仔褲,真的會讓人很洩氣!!!! (我也想要穿上充滿年輕活力的牛仔褲啊!)

 

最近逛網拍,逛到了一家牛仔褲專賣店【Sophia蘇菲亞】

她跟一般的網拍商品很不一樣的地方,他們的牛仔褲是自己生產販售的,而且還是全部台灣製作

不是大陸掏X網批貨來的喔!

P1590336.JPG

【Sophia蘇菲亞】

在台灣製造牛仔布料已經有30年的經歷,過去曾幫各大專櫃品牌ODM和OEM,品質相當有保證

秉持著百分100的台灣製作精神,用最好的布料、好的做工、好的品質、全程台灣製作

穿得安心、品質有保障

P1590340.JPG

 

 

這次我選購的是 【Sophia韓版 刷色牛仔褲 淺藍色】

以前很少在網路上買褲子,因為不能試穿,自己的體型又比較難找到合身的褲子

不過這次購買【Sophia】的褲子,她們尺寸還滿符合我身材的

最重要的是小幫手很貼心,我量了一下自己的腰圍跟臀圍,她就知道我該穿幾號的!!

我竟然穿M號的!!!!!!!!!!!!!!!!!!!!!! 天兒啊!!!! 我平常都買XL的耶!!!!

P1590345.JPG

真是太開心了~~ 哈哈~ 其實也只是自我安慰一下啦!

因為【Sophia韓版 刷色牛仔褲 淺藍色】是有稍微加大版型

特別為適合像SUNNY這樣生過小孩~骨盆變大的麻咪穿XD

page8.jpg

Sophia韓版刷色牛仔褲】共有三種顏色-淺藍、深藍、魅力黑

因為最近春天也快到了,SUNNY選了淺藍的顏色,感覺比較清純點

P1590701.JPG

 

收到商品第一件事,先聞看看褲子有沒有異味!!

ㄟ~ 我指的”異味”不是那種”特殊癖好”

而是牛仔褲布料上處理時,使用化學物質的異味

以往購買牛仔褲,新的褲子聞起來都有一股很刺鼻的味道

像漂白水會是硫酸之類的味道~~總要洗好幾次才能把味道洗掉

【Sophia韓版 刷色牛仔褲】聞起來並沒有耶!!

P1590369.JPG

買衣服、褲子,SUNNY通常會檢查有沒有線頭露出來的

因為市面上很多都做得很粗糙,線頭沒收,只要稍微一拉,就可能整個都脫線了

自己就遇過新毛衣線頭沒收,一拉整個分解的窘況!!!!!!!

這條【Sophia韓版 刷色牛仔褲】檢查起來是沒有這情況,品質果然有水準!

拉鍊拉起來也不會卡卡,還滿順的!

P1590366.JPG

【Sophia】堅持台灣製造,用最好的布料(上市上櫃的布料品牌)

不假手他國製造,就是要讓顧客穿到最舒適又好穿的牛仔褲

 

這牛仔褲的布料,摸起來還真的感覺跟我之前買的不一樣耶! 很有質感!

嚴選極彈性牛仔布料,拉起來很有彈性,摸起來特別的柔軟

布質不會卡卡或是硬硬的,感覺就像棉布一樣,可是它看起來又是牛仔布!

P1590353.JPG

P1590681.JPG

 

褲頭的釦子,是Sophia獨家打版的經典品牌扣;另外口袋兩旁裝飾扣,是使用奧地利水鑽,看起來bling bling的,好有質感喔!!

page9.jpg

褲子背後設計也滿有質感的!

淺粉與水藍色調的LOGO,看起來很有夢幻氣息

臀部口袋設計,看起來不會讓屁股感覺太大或是垮垮的

P1590362.JPG

page7.jpg

 

【Sophia超彈性牛仔褲】材質柔軟,穿起來透氣舒適

以往穿緊身牛仔褲,褲檔部位總會覺得緊繃不舒服

這條牛仔褲穿起來完全不會喔!!!

P1590676.JPG

P1590690.JPG

 

 

兩腿部位,有緊度,但是又不會讓人感到很壓迫的緊繃感

哈~有點難形容,要自己穿了才了解吧!

我是覺得很像在穿彈性褲襪的感覺,但它又是很有質感的牛仔褲

因為太好穿,最近很常穿,但它真的讓我忘記我是穿了緊身牛仔褲

P1590684.JPG

 

彈性伸縮很棒,可以讓我行動自如,當媽媽的總要陪著小孩追趕跑跳碰的

【Sophia超彈性牛仔褲】讓我可以怎麼動,都好自在 

穿上它,想要學法拉利姊-婷婷,”深蹲撿肥皂”也可以很輕鬆喔!!

page2.jpg

 

SUNNY平常穿著很休閒,襯衫或是T恤搭配牛仔褲

【Sophia超彈性牛仔褲】合身有型,穿起來還有修身效果

我肥肥的雙腿,感覺變的緊實、修長了很多,照起相來身材也變高挑了!(照騙無誤)

page3.jpg

 

搭配衣服我覺得也滿好搭的喔!

SUNNY衣櫥的衣服大都淺色系,搭配淺藍色的牛仔褲,感覺比較清爽一點,適合春夏時節穿

page6.jpg

 

除了當牛仔褲穿,【Sophia超彈性牛仔褲】也很適合當內搭褲

搭配長版上衣,一樣亮麗有型,布料的質感與合身的剪裁,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page4.jpg

好久沒有穿到合身舒適的牛仔褲了,生完小孩的身材,也能穿上充滿活力的牛仔褲,真的是還蠻讓人開心的!!

【Sophia超彈性牛仔褲】材質、質感、版型,都讓我很滿意呢! 推薦給大家!!!

到三月底前還有團購買一送一的活動,很超值耶! → https://goo.gl/eKWrTX

 

Sophia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