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父母心,最近發生的社會事件,讓身為人母的我,也感到了難過不捨,更對社會的亂象充滿了恐懼…

身為平民百姓的我,無力改變什麼

但身為小孩母親的我,能做的,就是給小孩滿滿的愛與關懷

讓他們遠離恐懼,讓他們感受到這個世界的美好!

………………………………..…....................{分隔線}……………………………................…………….

每個小孩都是父母的心頭肉

捨不得他們受傷、捨不得他們生病,連被蚊子叮咬也會覺得感到心疼

被蚊子咬也心疼? 真的不是我愛小題大作

小孩皮膚狀況非常的敏感,被蚊子咬,一癢就會不停地抓、又不會控制力道

常常老是破皮流湯、流血的….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耶! 看了當然為心疼啊!!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100%德國原裝進口-《德國克奈圃 Kneipp》金縷梅魔法保護凝膠

page2.jpg

這可是德國媽媽居家/外出的必備物品喔!! 

P1600185.JPG

《克奈圃  Kneipp》榮獲Superbrand德國超級品牌大獎及德國「TopMarke」品牌大獎,是德國知名度很高的品牌

最特別的是將百年精油護膚配方,針對幼童特殊需求,研製出來的克奈圃-兒童香氛精油系列

產品講求天然無害,不添加香料、色素!也不含石蠟、矽油及礦物油~很適合給小孩子敏感柔嫩的肌膚使用

P1600179.JPG

page11.jpg

 

 

我們喜愛自然,當然也會想要給小寶貝最天然的保護!

這次很開心有機會體驗【克奈圃 金縷梅魔法保護凝膠】

它是莘取天然蘆薈金縷梅精華,蘊含珍貴植物力量

塗抹後可在皮膚表面形成天然的保護層

成分中的蘆薈,可以保濕及滋潤肌膚,金縷梅可以舒緩肌膚,減少皮膚的不適症狀

※注意事項:適用三歲以上兒童 

page1.jpg

《德國克奈圃》金縷梅魔法保護凝膠的包裝,一看就知道專為兒童設計

軟管包裝,上面有可愛的小熊圖案,呵呵~這小熊身上貼了好多OK蹦喔!

跟我家姊姊小時候一樣! 每次被蚊子咬就要貼幫她貼起來,不然都會抓到流血!P1600174.JPG

 

使用範圍也蠻廣泛的,蚊蟲叮咬、跌倒、乾燥紅癢等肌膚不適問題都可以塗抹

感覺上,幾乎所有小孩常出現的肌膚狀況,都可以使用

這樣真的很幫方便,出門只要帶這一瓶,其他瓶瓶罐罐都可以收起來了!

P1580433.JPG

 

SUNNY家一直追求健康、養生的生活方式

家裡有個小小的開心農場,種些蔬菜、水果,甚至還有養過羊喔!!

每到假日,就會帶小孩過去拔拔草、採收蔬果,體驗農家生活.

page20.jpg

開心農場就位於彰化的鄉下,住在彰化的人應該都知道

彰化山區跟農村,特產就是"小黑蚊" !

每次假日去一趟,回來總是好多小黑蚊親吻的包包

小黑蚊咬到,又腫又癢的,小孩每次都抓到破皮流血

看我家弟弟的手,好多結痂的傷口,就是這樣來的啦~~看了超心疼的!

IMG_0137.JPG

收到《德國克奈圃》金縷梅魔法保護凝膠,馬上來給他們試用看看~

這天小孩去幫忙採收蔬菜,沒多久就喊:蚊子壞壞、咬我、好癢喔~

一看,果真臉上、手上好幾的包,趕快把秘密武器拿出來

IMG_0133.JPG

page21.jpg

 

金縷梅魔法保護凝膠是白色凝膠狀物體,聞起來有股天然的草本植物清香味

感覺天然、不刺鼻,小孩接受度也很高

P1600191.JPG

 

 

塗抹在手上,溫和滋潤、不黏膩,肌膚感覺有股舒適的潤澤感

聞起來是草本植物的清香味,不刺鼻,微微涼涼的,感覺有鎮靜肌膚的效果

page26.jpg

 

拍照這天,總共幫他擦了3個大包包

SUNNY有特地拍影片喔~~

擦上之後,大約30分鐘不到吧~

蚊子咬的紅腫已經完全消退了,也不癢了耶!

page23.jpg

page24.jpg

page25.jpg

 

軟管包裝的【金縷梅魔法保護凝膠】,只要稍微按壓就可以擠出來塗抹

小朋友自己也可以使用, 現在他們會都自己拿來擦了~

page22.jpg

 

除了開心農場之外,我們也愛接近大自然,喜愛投入山林的懷抱

這些親近大自然的活動對小孩很棒,但最困擾的就是~~蚊子!!!!!!!

IMG_9703.JPG

平常防蚊液也是會使用,但效果真的有限

兩個小孩的手、腳,經常都是紅豆冰的狀態…..看了很捨不得

但也不能因為這樣就把小孩關在家不出門吧!

SUNNY會選擇使用能夠肌膚修復與保護的產品

來減輕小孩被蚊蟲叮咬的不適症狀

page12.jpg

 

 

【克奈圃 金縷梅魔法保護凝膠】小小一罐,15ml,放包包又不占空間,真的成了我的出門必備物品了!

我們家常去爬山,最常去的是溪頭、杉林溪附近的登山步道

別以為高山就沒有蚊子,還是會有耶!

P1580437.JPG

山林中走一趟下來,寶貝女兒的手一直在抓癢

近看,果真有幾顆小小蚊蟲咬的包…..

還好現在我都有隨身攜帶著這秘密武器【克奈圃 金縷梅魔法保護凝膠】

P1600779.JPG

蚊蟲叮咬的地方,塗上薄薄一層的保護凝膠

肌膚感覺微微的涼感,也很滋潤,一下子紅腫就消掉了

癢癢不見了,寶貝也開心的笑囉!

page3.jpg

 

【金縷梅魔法保護凝膠】讓我們能夠更盡情享受大自然了,不用擔心小孩被蚊蟲叮咬又抓到破皮流血

page5.jpg

page8.jpg

【金縷梅魔法保護凝膠】除了蚊子叮咬塗抹可以減輕不適,跌倒受傷也可以使用喔!

我家寶貝女兒平衡感很不好,走路又愛跑跑跳跳的

跌倒乃是家常便飯的事,膝蓋部位常常有黑青

這幾天又跟我說她膝蓋痛痛了,我也搞不清楚是哪時候跌倒的撞傷…

會痛,那就給她擦【金縷梅魔法保護凝膠】囉!

IMG_9740.JPG

以前都幫她擦小護士或是青草膏,擦在皮膚都太涼了

她都會喊辣辣、太涼了,每次要擦藥就跑給我追>_<

【金縷梅魔法保護凝膠】溫和不刺激,在受損肌膚形成保護膜,能有效舒緩肌膚的不適症狀

小孩用過之後,也不會再排斥擦藥這件事,當父母的就省事不少喔!

page10.jpg

 

而這魔法凝膠,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喔!

滋潤效果很不錯,有時我忘記帶護手霜,也會拿來擦在我乾燥的手XD

使用起來有潤澤感,能夠改善肌膚乾燥的狀況,當護手霜使用也可以耶!

page6.jpg

 

【金縷梅魔法保護凝膠】成分天然,每天可按需要多次使用,給肌膚天然草本的滋養,可以減少藥物對身體的負擔

SUNNY前幾天小腿被機車的”煙銅管”燙到,起了個大水泡

皮膚科醫生開給我一罐燙傷專用藥,擦了之後不知為什麼我的皮膚一直癢

癢到真的難受,我就不想擦皮膚科的藥了

但,燙傷真的不是普通的痛啊! (是超級無敵痛!)

我家弟弟看到我腳上的傷口,雞婆的說要幫我擦藥藥

而他拿的就是【克奈圃 金縷梅魔法保護凝膠】,好吧~就試試看吧!

page7.jpg

【金縷梅魔法保護凝膠】舒緩效果還滿不錯的,擦了之後,疼痛感減少了,傷口也慢慢結痂了

現在我每天想到就擦個幾次,希望燙傷的地方不要留下疤才好啊!!

 

【克奈圃- 金縷梅魔法保護凝膠】草本萃取,溫和天然無負擔,又能夠滋潤肌膚及改善皮膚不適症狀,用過之後,真的把列入育兒必備物品了!

P1580426.JPG

 

現在WOW挖好康舉辦贈獎活動(3/23~5/10),參加活動就送保護凝膠買一送一,還能抽獎!http://fb.digwow.com/64149

 

克奈圃- 金縷梅魔法保護凝膠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