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小孩的,隨時都少不了要多準備一些零食

最近我們家爸比對小孩吃的零食,管得很嚴~

所以要給2個小孩吃的零食,只有”健康取向”的才能過關

唉~ 天下父母心啊! 這次我上【i3Fresh愛上新鮮

選了保證小孩愛吃,大人也覺得安心的【人氣香菇脆片、綜合水果脆片】

page9.jpg

【i3Fresh愛上新鮮】嚴選安心食材,又有專家替商品的品質把關

還有滿意保證的服務,真的是家庭主婦可以安心選購的網路平台

pic-41.png

之前吃過他們的橙蜜香小蕃茄、台東霸王釋迦

家人”ㄜ樂嘎亣計”,不僅新鮮,水果也很香甜可口呢!

【購物】i3Fresh愛上新鮮 橙蜜香小蕃茄+台東霸王釋迦❖新鮮送到家

page1.jpg

而且它有很多商品可供選擇,肉類、海鮮、料理類、休閒零嘴、生鮮蔬果等

一次就可以把家裡面吃的全買齊,還有24小時到貨,真是超方便的!

很貼心的還有七日品質滿意保證的服務喔!

page7.jpg

現在我家兩個小孩,收到宅配商品,比我還要開心啊!

因為他們知道又有好吃的可以吃啦!!

page6.jpg

 

 

【人氣香菇脆片、綜合水果脆片】

採用新鮮蔬果,經過特殊低溫真空乾燥技術

無添加化學調味、防腐劑與人工色素

用吃零嘴的方式,來品嚐蔬果的營養與原始的香甜

適合各種年齡層的人食用,是屬於很健康的休閒零食

 

P1660910.JPG

 

包裝的彩繪圖案,還蠻吸引人注目的喔!

使用不透光鋁箔袋密封包裝,產品更加衛生、品質有保障

市場常看到許多攤販在零售的賣水果脆片

一大包沒密封又風吹日曬的,真的我都不會想買..

還是這種密封包裝的讓人覺得安心多了!!

P1660657.JPG

P1660665.JPG

 

背面有詳細產品資訊,每份是55g重,全素可食

 

P1660691.JPG

 

【綜合水果脆片】包裝上的圖案,真的超吸引小孩的

我家兩個小鬼頭一看到馬上選這包要吃!

P1660658.JPG

裡面有:蘋果/香蕉/草莓/楊桃/鳳梨/波羅蜜, 一次滿足多種口味~

打開包裝,有一股讓我很熟悉的味道,是波羅蜜的香甜味兒耶!

以前同事家裡有種波羅蜜,常拿新鮮的波羅蜜給我們吃,所以對這味道很熟悉!

P1660675.JPG

 

綜合水果脆片,都好大塊喔! 看起來都是整片的

跟之前吃過的”丁狀”的水果脆片真的很不一樣

老公一看就說,這個不便宜喔!

P1660678.JPG

但為什麼……蘋果、草莓、楊桃、鳳梨都只有一塊而已,吃不過癮啦!!

好在~ 香蕉跟波羅蜜的也都很好吃!

P1660682.JPG

 

上禮拜帶小孩出遊,順便帶了這兩包【人氣香菇脆片、綜合水果脆片】

兩個小孩吃得好開心喔! (老公也沒在一旁碎碎念…還好還好!)

P1660904.JPG

 

先開了綜合水果脆片~

物以稀為貴,一打開就大家就各自挑選了自己喜愛的水果!

 

我家弟弟是不折不扣的草莓控,草莓當然馬上被他搶走

姊姊是白雪公主,當然選蘋果吃啦!

馬麻我是鳳梨阿姨,就選鳳梨(不過咬一口之後就被弟弟搶走啦~~)

爸比愛吃香蕉~~~還好有很多塊XD

page3.jpg

page10.jpg

 

剩下的波羅蜜,兩個小孩一樣搶著吃不停

明明嘴巴裡面的就還沒吃完,兩手還各抓著一塊,可見他們多喜歡啊!

P1660930.JPG

 

 

 

P1660953.JPG

 

 

水果脆片含在嘴裡,原本脆硬的脆片會慢慢化開來

水果香甜的滋味會在口中瀰漫,彷彿吃到了新鮮的果肉般

不同的水果,吃在嘴中都有令人驚奇的新鮮感

page8.jpg

 

使用低溫真空乾燥法,不但保留了水果的精華養分

還把水果的口感變的酥脆,像吃餅乾一樣,小孩的接受度更高了

與其讓小孩吃市售的零食餅乾,不如給小孩更好的選擇

P1660931.JPG

page2.jpg

 

 

SUNNY以前吃過水果脆片,香菇脆片倒是第一次吃~

聽說這是超人氣辦公室團購零食,所以一定要來嚐鮮看看!

香菇脆片選用優質新鮮香菇,經過特殊低溫真空乾燥技術

將香菇的香甜與營養全鎖在脆片內

P1660699.JPG

打開包裝,還真的聞得到香菇的香氣

圓嘟嘟的香菇,模樣還真可愛呢!

大朵香菇的外型,非常完整、飽滿,一看就覺得是很新鮮的香菇製成的

P1660704.JPG

 

 

香菇脆片,吃起來非常的酥脆爽口,就像餅乾一樣

使用椒鹽調味,非常的”唰嘴”,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

P1660705.JPG

香菇入口咬下之後,口腔內會散發出香菇的香氣

脆片在嘴巴內會慢慢變軟,這時就真的很想吃現煮的香菇一樣

page5.jpg

 

香菇是很營養的食物,多醣體、高蛋白、高纖維,又低熱量

SUNNY自己是很愛吃,但是~ 我家弟弟就是不愛吃!

這個香菇脆片,他看了好久,猶豫要吃?不吃?   姊姊在一旁已經塞滿嘴巴了XD

P1660957.JPG

最後終於鼓起勇起吃了第一口,沒想到,欲罷不能喔!

這對於不愛吃香菇的小孩來說,能用吃零嘴的方式獲取香菇營養,是很不錯的方式喔!

他們兩個,真的吃到渾然忘我,完全把馬麻我晾在一旁了

page1.jpg

 

 

雖然也有人建議吃蔬果脆片不如直接吃新鮮蔬菜水果

也確實在台灣寶島四季水果盛產,多吃水果更有益健康

但是~ 個人是這覺得適合用來取代小孩的餅乾零嘴

與其吃一些哩哩叩叩的化學填加物食品

不如選擇【人氣香菇脆片、綜合水果脆片】,保有蔬果菁華營養成份,又有零食的酥脆口感,一下就擄獲小孩芳心

P1660974.JPG

現在【i3Fresh愛上新鮮】購買4包就免運費囉!

下個禮拜要帶兩個小孩回南部,要來多買幾包在車上吃了

哈哈~塞住他們的嘴巴,馬麻我耳根才可以清靜一點啊!

P1660710.JPG

 

人氣香菇脆片:http://bit.ly/1TGO0vy

綜合水果脆片:http://bit.ly/1VU5RW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unny's愜意時光&食光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Hu Aiwa
  • 3推~~
    小孩吃得很開心呢^^
  • 莫宰羊
  • 這個我也有點想買~
    感覺好像滿好吃的~^^
  • Bunny
  • 第一次看到香菇脆片 好特別
  • mika
  • 這個很讚
    感覺營養又好吃
  • cindy
  • 哇!!是我愛的果乾ㄝ!!
  • 芙緋兒♥
  • 果乾耶好可愛喔~~
    爸媽應該會喜歡吃XDDD
  • CIAN小蠻
  • 果乾感覺好好吃呦~
    謝謝分享~推推~
  • 安綺~♥ 滴滴咕咕
  • 推推~
    好特別喲,不知道口感會是如何!
    祝福好友週2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