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最讓人感到傷腦筋的就是-蚊子!!!

自己皮膚很敏感,每次被叮,都要抓好久才會好

所以幾乎外出~防蚊液都要隨身攜帶

市面上有很多防蚊產品,真的是來拯救像我這樣怕蚊子咬的人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很酷的【MIT獨家尤加利防蚊褲顯瘦車線口袋拉鍊防蚊耐米褲】

 

 

這是【funsgirl芳子時尚】2016年全新開發的防蚊褲

利用奈米膠囊技術將天然尤加利精油紡入織物中

尤加利能夠防止蚊蟲叮咬,是屬於安全無毒的防蚊方式

適合喜愛戶外活動的人穿~

P1660313.JPG

 

打開包裝袋,真的聞到陣陣的尤加利精油香氣

是感覺很天然的清香,不會濃郁到讓人覺得頭昏

P1660333.JPG

防蚊耐米褲】內層的布料,是蜂窩狀的花紋,裡面就是尤加利精油膠囊

在使用過程與清洗時,都會逐漸遞減,平均效期是三個月

P1660319.JPG

 

建議清洗的時候手洗或是放洗袋用緩速洗衣機清洗

也不要把背面翻過來清洗或是使用有香味的洗衣精

這樣可以延長尤加利香氛的壽命

不過,即使尤加利精油沒了,還是一條很耐穿合身的褲子喔!

 

P1660338.JPG

 

【funsgirl芳子時尚】防蚊耐米褲,有三種顏色可以選

白色、藍色、黑色,因為自己目前缺黑色褲子,所以選了黑色

未命名.png

這顏色我覺得可以很端莊、也可以很休閒

上班族、OL穿,搭個簡單的襯衫就很適合正式場合出現

平常外出可以搭配長版上衣,當內搭褲,也很不錯

P1660310.JPG

 

 

很重要的一點,台灣製造!!!!

雖然是網路上買的褲子,SUNNY也很重視品質

收到商品一定會先檢查 有沒有線頭露出來或是沒收線的情況

檢查起來是沒有這情況,台灣製的品質果然很不錯!

P1660315.JPG

P1660337.JPG

 

布質摸起來也蠻柔軟的

是舒服的棉布,不會感到卡卡或是硬硬的材質

使用超彈性布料,拉起來彈性還蠻不錯的

SUNNY在網站上看到麻豆穿著它做出”一字馬”的動作,可見布料真的超彈性喔!

P1660329.JPG

前面兩側多了拉鍊口袋設計,長條形的拉鍊環,還蠻有質感的

拉鍊拉起來也不會卡卡,滿順的!

口袋也可以放一些隨身的小物品,不怕丟東丟西的

P1660323.JPG

P1660769.JPG

兩邊有著特殊圓弧造型,具有修飾臀部的效果

很適合像我這樣生完小孩、骨盆部位很寬的人穿

P1660818.JPG

背面有兩個口袋,看起來不過會於單調

至於會不會看起來比較翹臀? 可能要自己穿看看才知道了

不好意思了~SUNNY屁股扁+寬,感覺不管穿甚麼都很塌呀>_<

page6.jpg

防蚊褲在腿部兩側多了線條,具有修飾效果,穿起來真的很顯瘦喔!

感覺我胖胖的大腿肉都幫我藏起來了~

雙腿看起來也比較筆直修長

 

page7.jpg

 

夏天穿褲子,透氣舒適很重要

第一次穿上【funsgirl芳子時尚】防蚊耐米褲,真的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P1660783.JPG

材質柔軟,穿起來透氣舒適

褲身剪裁算是有點寬鬆,SUNNY穿起來是不會緊貼著雙腿

褲檔部分也設計的很好,即使坐下來也不會覺得緊繃不舒服

page1.jpg

穿上防蚊褲,身上會散發出淡淡的尤加利香,整個人會覺得非常舒服

活動的時候,褲子布料內的精油膠囊,也會因為摩擦和體熱的關係,香味更加明顯

page2.jpg

 

上禮拜五晚上,帶小孩去參加紙風車劇團的表演,地點就在戶外的操場

”晚上”、”操場”→想到我就頭皮發麻啊!  這根本就是去餵蚊子的嘛!!

剛好有這條防蚊褲,就穿著它上戰場操場了

我旁邊的人拼命的噴防蚊液,就知道是真的有蚊子

我沒噴防蚊液,只有手臂被咬一個包,其他部位都沒被咬耶!

 

【funsgirl芳子時尚】防蚊耐米褲不僅好穿,穿起來也很有型

更重要的是具有防蚊效果

穿了【funsgirl芳子時尚】防蚊耐米褲,真的可以省下買防蚊液的錢,而且價格也算蠻合理的!

假日SUNNY跟家人常常爬山或是到鄉下活動,對我來說,這真的很實用的褲子喔!

 

page3.jpg

funsgirl芳子時尚

芳子時尚粉絲團

防蚊耐米褲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