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似乎比往年都要來的熱!

最近2個月以來,我們家的冰箱隨時隨地都備有冰棒、冰淇淋等等冰品來消暑XD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ICE-ON愛饗冰品】

這間不僅許多美食節目、報章雜誌介紹過

還是網站票選為全台10大必吃手工冰淇淋專賣店!!

page1.jpg

收到商品時讓我覺得滿驚訝的,保麗龍盒內崁著一盒一盒的冰淇淋

蒂芬妮藍色系的紙杯,感覺非常有精品質感

這次收到的總共有12種不同的口味

每種口味的包裝上的圖案,竟然都不一樣呢! 而且還是手繪的,超可愛的!

P1740572.JPG

產品包裝也很細心,每個冰淇淋蓋子裡面都還蓋了一層紙

可以防止冰淇淋沾的到處都是,很貼心的設計

P1740576.JPG

 

【ICE-ON愛饗冰品】的冰淇淋,有分為水果製作的《雪酪》濃郁含乳的《冰淇淋》

口味會隨著季節變換,聽說有多達60種喔!

除了有實體店面可以試吃選購,還提供了宅配服務

像現在天氣那麼熱,我完全是不想出門的那種人啊XD

可以宅配到家真的是很棒的服務

P1740581.JPG

另外附贈的冰淇淋湯匙也很有特色

是彩色的,材質比一般的塑膠湯匙來的厚實

冰淇淋吃完之後,我們還把湯匙洗乾淨,留著可以繼續使用

P1740781.JPG

 

12種口味,琳瑯滿目,從常見的水果、巧克力到茶類通通都有,任君選擇

最近小孩放暑假,SUNNY帶著小孩回娘家

姐姐弟弟們的小孩也一起回去過暑假

這盒冰淇淋可說來的正是時候

8個大人+7個小孩,一拿出來大家就拼命地搶著自己喜愛的口味

根據我家經驗,小孩偏愛水果,大人偏愛茶類的

P1740573.JPG

接著就請大家眼睛吃冰淇淋啦~~

獨享杯~ 每杯容量是100ml

紙杯上都有詳細的產品資訊,因為是講求天然健康

所以每份的熱量其實也不會太高

P1740786.JPG

先來介紹雪酪類產品,主要是以鮮果不含乳無脂肪製作,能展現水果完美質地

 

【梅子芭樂】是ICE-ON人氣No.1,招牌款肯定要試試

選用新鮮燕巢芭樂,搭配南投青梅汁

淺綠色的水果雪酪,吃起來像是果泥有點稠稠又沙沙的纖維口感

芭樂微微酸甜,配上青梅汁的甘甜,味道就像是平常我們在吃的芭樂+梅子粉

口感非常清爽好吃,人氣No.1果然名不虛傳!

P1740587.JPG

【芒果】

夏天必吃的芒果冰~ 選用芒果氣味濃郁的愛文芒果製作

不添加牛奶,吃起來就像是新鮮水果製成的芒果冰沙

感覺芒果使用的量非常多,因為吃起來是帶有香甜濃稠的口感

P1740795.JPG

【蔓越覆盆莓】

使用進口冷凍蔓越莓加上覆盆莓製作,顏色非常的鮮紅亮麗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很適合女生吃

這款雪酪味道比較偏酸,我家小孩選了這口味,但是吃沒幾口就換大人接手吃了XD

 

【台灣百香果】

使用新鮮台灣百香果製作,雪酪中還保留了黑色顆粒的百香果籽

天然百香果的熱帶香氣,完美的酸甜比例

吃了有戀愛滋味~酸酸甜甜~

甜度一樣不會太高,很健康又養生的水果冰品

P1740590-111111.JPG

【清爽檸檬】

使用新鮮檸檬現榨取汁

顏色是很清澈的白,打開盒蓋就聞得到天然檸檬的清香

酸甜比例調整的還滿不錯的

吃起來不甜膩,有檸檬的酸,但酸溜感並不會讓人感到畏懼

算是順口好吃~口味非常清爽,很適合飯後來一杯去油解膩又消暑

P1740788.JPG

P1740791.JPG

 

接下來 冰淇淋類產品,跟水果類雪酪不一樣的是添加了牛乳

強調手工製作,口感比一般工業冰淇淋來的濃郁而扎實

有三種奶茶冰淇淋,奶茶控的我,每種都很想試試!

跟市面上很不一樣的地方,ice-on不使用香料

使用茶葉經過標準化流程泡開後,保留茶葉製作

 

 

 

【英國皇家奶茶】

使用擁有300年品牌歷史的英國唐寧早餐茶作為原料

將茶葉經過標準化流程泡開後,搭配完美的茶乳比例,風味香醇可口

保留了茶葉,讓冰淇淋的茶香更加濃郁

含在嘴裡化開的滋味就像喝了現泡的皇家奶茶一樣濃醇

P1740596.JPG

【英國伯爵奶茶】

同樣使用英國唐寧伯爵茶作為原料

這款的口味我覺得比皇家奶茶來的清爽一點

不過味道一樣讓人一吃驚豔!!

 

【泰國皇室手標奶茶】

使用泰國皇室御用的手標牌紅茶作為原料

去過泰國喝過泰式奶茶的SUNNY姐姐說,真的很泰式風味

甜度稍微高一點點,茶香也很濃郁,還吃細微茶末,口感很特別

P1740591.JPG

 

 

【草莓冰淇淋】

小朋友紛紛也搶著要這一口味

但是~ 最後被我們家的小霸王+草莓控弟弟搶走了

顏色是淡淡的粉紅色,是使用整顆台灣本地草莓熬煮成果醬製作

加入牛乳調和,滋味酸甜帶有淡淡奶香,酸甜讓人回味

P1740582.JPG

 

【法國巧克力】

很愛巧克力的我,本來想吃這一杯的

但是小朋友也想要,就不跟他們搶了,不過我還是有挖了好幾匙來吃XD

使用法國進口法芙娜頂級巧克力,用70%苦甜巧克力製作的冰淇淋

口味吃起來有可可香醇的苦與牛奶的香甜,加上絲綢滑順的口感,讓人無法抗拒

比起市售的品牌冰淇淋,我覺得有口味上有勝出喔!

P1740598.JPG

【德國香草】

經典的冰淇淋口味,使用了德國精製香草莢

乳白色的冰淇淋中還看得到香草莢的微粒

入口之後,香草氣味停留口中不散,香濃可口,讓人吃了意猶未盡

甜度與奶香比例調整的很合我胃口,不過甜不膩口,真的也很推薦!

P1740800.JPG

【日本抹茶】

鮮綠的顏色來自於原料中日本靜岡產抹茶

加了奶類,口感柔順、不苦不澀,又有抹茶天然的濃醇甘韻

感覺很有日式風味~

P1740600.JPG

 

這次全家人一起體驗了ICE-ON的冰淇淋,每種口味都很受歡迎

12種不同口味,大人小孩都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挑選

也可以一起分享吃到不同風味的冰淇淋

SUNNY自己很喜歡他們的冰淇淋系列,風味濃郁、甜度適中

比起市售大品牌的冰淇淋有過之而無不及,很推薦大家試試喔!

P1740603.JPG

SUNNY的姪女還說:姑姑,下次回來可以再帶冰淇淋回來嗎?

哈哈~好啦! 姑姑下次再買喔~

中秋節快到了,如果吃膩了月餅,其實冰淇淋也是很好的中秋伴手禮

IMG_2485.JPG

~好康分享~

ICE-ON貼心提供宅配服務滿1800元免運,

喜歡吃冰的朋友可到店或是透過FB粉絲頁訂購獨享杯組合

並時常會推出驚喜優惠喔。

 


Ice-On( 純手工冰淇淋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unny's愜意時光&食光

sunnygo179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Bunny
  • 看了好消暑喔~~~
  • S媽
  • 這我喜歡...
    夏天很適合
  • 安綺~♥ 滴滴咕咕
  • 推推~
    太喜歡了!有機會也來試試
    謝謝好友的分享,也祝福週2快樂開心。
  • G妮
  • 看了好想吃喔...口水
  • 莫宰羊
  • 好多口味好消暑啊~^^
  • Hu Aiwa
  • 7推~~
    夏天就是要吃冰淇淋阿~~
  • PaRis
  • 夏天吃冰~~爽爽der!!!
  • 小茜
  • 這家我吃過好吃耶
  • Hsuan
  • 口味多樣化,每一樣都想吃!!
  • 魚魚
  • 好想吃噢....我剛才從樓下買冰上來..= =
  • 茉莉
  • 感覺很好吃ㄟ 想吃看看
  • cindy
  • 超多冰的!大滿足!!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