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的第一瓶香水,是學生時代SUNNY爸爸送的

當時年紀小並沒有很喜愛香水

但因為是爸爸出國買回來送我的禮物,所以特別珍惜

出了社會之後,開始有使用香水的習慣

在重要的場合選擇自己喜愛的香氛,來展現獨特的個人特質

同使也展現自信的一面!

 

今天要來分享【 Gres Cabotine 卡布丁 百年法式優雅女性香水】

page2.jpg

【Gres Cabotine 卡布丁】 她有著"女演員"般的千百種面貌

不論性感自信、夢幻清新、女孩或是女人,都能找到屬於妳的獨特氣質。

SUNNY對它算是有點印象囉!

記得很久以前它有一款”清秀佳人”的香水

風格清新淡雅,身邊朋友還滿多人喜愛的

P1760904.JPG

這次收到的是~花語佳人淡香水~

平常自己還滿喜愛花香的,所以看到這產品介紹的時候,很吸引我!

 

水藍色的包裝襯托著粉嫩的花朵,彷彿悠遊於海洋裡的花朵

充滿了積極正向的能量

page1.jpg

打開盒子,映入眼簾的是瓶蓋粉色的花朵

整個喚起中年婦女的少女心啊!!

P1760916.JPG

P1760928.JPG

瓶身設計,具有別緻而優雅的美感,就像個藝術品一樣

放在梳妝台上,看了也會覺得很心情很美麗

P1770147.JPG

瓶蓋是立體花朵結構,喚起夢幻的女人味

搭配圓潤的香水瓶身,還頗像是一個裝著花束的美麗花瓶

不僅好看,柔軟、曲線性感的外型,大小可以恰好舒適的握在手中

使用起來更加得心應手

P1770036.JPG

 

選擇香水,除了香味,香水本身的代表的意象也是吸引我的因素之一

Gres Cabotine 卡布丁 【花語佳人淡香水】

一朵朵白嫩嫩粉紅花朵正要盛開,準備迎接生命中最燦爛的時刻

給充滿積極正向能量的妳

P1760933.JPG

現實生活中,SUNNY的女兒再來要上小學了

總覺得這意境好適合成長中的小女生

當父母的感觸特別的深刻~女兒長大了總讓人捨不得啊!

但能看著她像花朵般燦爛的綻放,也是父母最大的期望

P1760919.JPG

哎呀~ 可是這香水是我要擦的啦XD

SUNNY喜歡的香水氣味,偏向天然花果香氣

過於女性化的脂粉味或是甜度太高的香味,個人比較難駕馭XD

P1770026.JPG

花語佳人淡香水~香味是屬於清新海洋花香調,

前味融入了檸檬、黑穗醋栗、小蒼蘭明亮清新

中味散發著玫瑰、歐鈴蘭、海洋風歡愉氣氛

後味則是溫暖清甜的蜜桃、白雪松、麝香、水楊酸

整體風格一如其名般的清飄淨雅
P1760927.JPG

香水使用~ 沐浴或是外出前噴在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的部位

哈哈~ 可是像我平常在家,偶爾想要讓心情愉悅一下也是會使用!

P1760913.JPG

如果怕香味太濃的人,可以將香水往空中噴

再慢慢走進香水噴霧中,這樣可以味道均勻落在身上

平常在家使用的話,我比較喜愛噴在手腕的部位

接著用手指輕觸手腕,再將它用點的方式按在耳朵後側與頸部

因為工作的時候,就能聞到香水散發出來的香氛

page3.jpg

P1770040.JPG

 

如果出門參加重要的聚會,我會出門前20分鐘先抹上香水

因為上完香水20~30分鐘之後,散發出來的香味最好

身體散發獨特的氣質與香味,會讓我感到更加亮麗而自信!

 

P1770084.JPG

 

花語佳人淡香水~是屬於女孩甜美氣質的花果香調,聞起來很舒服

有點微微的甜,但不會過於濃郁或是給人老氣的感覺

還滿適合甜美又帶有小性感的輕熟女使用

P1770034.JPG

 

噴在身上,彷彿沐浴在飄逸的花海中

又隱約帶有若隱若現的海洋風,帶出了愉悅放鬆的清新感受

完全是我喜歡的調調~

P1770039.JPG

讓人想要一邊踩著輕巧的步伐,一邊旋轉著美麗的紗裙啊!

哈哈~ 這香水瓶跟我穿的衣服同色系的~很搭耶!

P1770088.JPG

淡掉之後顯現出的香氛,不同於一般香水常見的濃烈

而是輕盈的而自然的舒服香

持久度也算蠻持久的,待在室內半天了,還是聞得到身體上的微香

P1770149.JPG

香水是女生隱形的衣裳,雖然看不見,但卻是時尚的配件之一

能讓個人氣質展現不同面貌,性感、自信、夢幻、清新~~~~

P1770110.JPG

對我來說,女人的衣服永遠不嫌多,香水也是一樣

不同的香水使用,可以展現多樣的自己
面對不同的場合,在香水的選用上也要隨之改變,散發獨特魅力女人味!

P1770115.JPG

 

【Gres Cabotine 卡布丁花語佳人淡香水】是充滿純凈與清新的香氛

噴完感覺芬芳清香的氣味緊緊包裹著自己

無時無刻感受到法式優雅的浪漫氣氛,自己聞了心情非常愉悅

當然~~去約會的時候,也讓另一半更加著迷喔!!

P1770082.JPG

法國的女人不僅愛香水,她們的生活更不能沒有香水

所以香水可以說是法式風格的最基本配備

嚮往法式優雅的妳,快來找找自己的香氣,散發屬於自己的女人味吧!!

【Gres Cabotine 卡布丁百年法式優雅女性香水】的價格也不貴

是蠻不錯的香水入門品牌推薦!

P1760930.JPG

以上分享~~

 

MOMO購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unny's愜意時光&食光

sunnygo179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留言列表 (21)

發表留言
  • 魚魚
  • 呦~今天穿的很浪漫哦
  • 謝謝(扭扭~~)

    sunnygo1798 於 2016/08/24 10:17 回覆

  • 悄悄話
  • 芯小荻
  • 瓶身好可愛唷~
  • 悄悄話
  • S媽
  • 我也喜歡香香的
    心情會變好
  • two013
  • 瓶子設計很好看呢^^格主穿搭也好用心XD
  • 吳敵
  • 什麼~~~sunny的女兒要上小學了!!!!
    根本看不出來啊~~~
  • Bunny
  • 衣服好配香水~ 好看
  • 小蚊子愛飛飛
  • 你穿的特別有跟香水瓶搭喔!
    瓶身真的好可愛啊
  • mocha
  • 瓶身設計好美
  • Anniebaby
  • 這個瓶身好漂亮,味道聞起來應該會好舒服....
  • 茉莉
  • 你這款味道感覺也很好聞
  • mika
  • 瓶身好美
    感覺很迷人
  • cindy
  • 感覺好少女心ㄚ~~CC
  • 莫宰羊
  • 哈~我比較想拿到這一款~我覺得薄荷綠很美
    我拿到粉紅色的~也還不錯啦XD
  • 純真
  • 我也想要一瓶~~~
  • 邱婷婷
  • 包裝好可愛唷!香水控的應該會想收藏吧~~~
  • 翁  盟
  • Gres Cabotine 卡布丁
    花語佳人淡香水
    百年法式優雅女性香水
    喚起夢幻的女人味
    使妳更美麗更誘人喔 !!
  • 翁  盟
  • 法式優雅的浪漫
    讓妳猶如年輕時
    初談戀愛般
    甜蜜的滋味~~~~
    早安安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