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很愛吃麵包,一天吃好幾餐都沒問題的

雖然自己嘴饞+手癢的時候也會自己做麵包來吃

但是,發懶的時候,還是吃別人做的就好了啦XD

這次吃到了 【緩步Slow pace Bakery 手感烘焙 】

風味樸實又不失細緻的美味,讓我深深的愛上他們家的麵包呢!

P1810338.JPG

【緩步Slow pace Bakery 手感烘焙 】的麵包品項

目前總共只有6項,雖然如此,但每項口味都很厲害呢!

哈哈~SUNNY第一次把一家麵包店的所有麵包產品吃完一輪耶!

P1800998.JPG

緩步 講求長時間發酵、手感烘焙、不添加香精、香料

僅使用餡料及麵粉的原味帶出麵包香氣

沒有過多的香料、香精,是我非常喜愛的麵包滋味

嚴選食材吃得安心又健康

淡淡麥香味、實實在在扎實口感,吃得安心又健康~~

P1810031.JPG

 

因為有的商品是常溫保存,有的需要冷凍保存

所以這次收到了2箱麵包,真是開心!

打開箱子,裡面有店家手寫的貼心叮嚀,讓人感到特別的窩心!

P1800983.JPG

常溫保存的有:愛莓小姐(奶素)、起司起司(奶素)、一條蕃茄(奶素)、紅豆小不點(蛋奶素)

冷凍保存的有:焦糖咔咔(奶素)、莓果泡泡(蛋奶素)

可以看出【緩步】的麵包都是蛋奶素,所以素食者也可以放心食用

P1800990.JPG

使用牛皮紙袋來包裝,呈現了不一樣的質感

內層還是有一層密封的塑膠袋裝著,隔塵防水,讓麵包不易受到外來汙染

P1810022.JPG

有附上食用小秘訣,教你麵包怎麼吃法最好吃!

冷凍的只要退冰15分鐘就可以直接食用了~

常溫的麵包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放烤箱或是電鍋加熱

記得放電鍋加熱的時候,外鍋水不要太多喔!

不然蒸出來的麵包會水水的,口感會變差~

P1810025.JPG

P1810024.JPG

 

 【焦糖咔咔】

麵包體是長條形的法國麵包,以日本特級麵粉為底,搭配法國奶油製作

中心內餡是手工熬煮的焦糖醬

外表閃耀著金黃色澤 ,熱愛法國麵包的我看了都心動了

收到隔天立馬拿來當早餐吃!!

P1810328.JPG

P1810335.JPG

解凍15分後即可享用

等待時候好奇的打開瞧瞧

內餡焦糖醬,看起來很像花生醬,還很明顯的可以看到砂糖的顆粒喔!

P1810333.JPG

金黃酥脆的外皮、Q軟有彈性的內芯

一口咬下有著迷人的麥香

與香甜的焦糖醬內餡在口中慢慢地咀嚼

加上不時還迸出砂糖顆粒的咔咔口感,讓人充滿驚艷的美味!!!

P1810338.JPG

 

因為內餡是焦糖與砂糖的結合,甜度對我來說是有點高

所以此時搭配一杯無糖的熱牛奶或是熱咖啡,還蠻適合的喔!

P1810341.JPG

P1810345.JPG

 

【莓果泡泡】這是緩步的秒燒明星商品

口感跟硬實的美式貝果完全不同

是主廚累積十多年的烘焙經驗

融合澳洲乳酪、蔓越莓、日本特級麵粉製成「Q嗲嗲」彈牙口感的貝果商品

 

一包裡面有3入,它的size其實還蠻大份量的~

P1800994.JPG

 

看起來沒有華麗的外表,但冷凍退冰後的貝果摸起來彈性十足

還有圓嘟嘟可愛的模樣,讓人好想咬一口喔!

哈哈~ 大口咬就對啦!! 一口咬下,果然超有彈性又很Q

P1810316.JPG

P1810323.JPG

它不是乾乾硬硬的那種麵包體,是很扎實,又有嚼勁的口感

中間塗上了蔓越莓乳酪醬,帶有點微微的酸與濃濃的乳酪風味

淡淡的麥香和莓果酸甜的香氣,散發在口腔裡,越嚼越香呢!

P1810337.JPG

SUNNY其實有點心急的吃,麵包本身摸起來是軟的

但內餡的醬還是有點硬度的,不過這樣吃起來也很好吃

因為冰冰涼涼的像是在吃冰淇淋貝果啊!!XD

P1810313.JPG

 

【紅豆小不點】

一份四入裝,還用紙盒裝起來,真是搞剛!

P1810001.JPG

 

紅豆小不點很可愛的小餐包造型,SUNNY覺得它很像小丸子的同學-永澤君的頭啊XD

我家小孩則是說像是火山,確實也是很像啦!

P1810002.JPG

直接就可以看到內餡乳酪泥

P1810004.JPG

P1810011.JPG

切開剖面圖來瞧瞧,這料還真是滿滿的真材實料耶!

除了乳酪泥,還有一顆顆形狀飽滿的紅豆餡

P1810017.JPG

乳酪泥香滑潤口,紅豆則是香軟綿密

這兩種東西混搭的食材迸出滋味也很驚喜迷人呢!

我覺得吃起來有點類似奶酥餐包

但它又沒有奶酥那種會讓人覺得死甜的口感

而是充滿鹹甜乳酪香氣,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有過多的甜膩感

P1810014.JPG

 

我們家的姊姊平常不吃麵包的,只愛吃蛋糕

但這款紅豆小不點餐包,她一下課回來就連吃了2顆!!

P1810018.JPG

 

【起司起司】

以昂貴日本麵粉為底,揉攪發酵時間也有特殊講究

搭配紐西蘭乳酪、亞麻籽、海鹽一起製作

外表看起來就很有賣相!!!

P1810037.JPG

麵包裡面,SUNNY最喜愛的就是這種歐式乳酪麵包

而且還要有很多塊狀的乳酪丁那種XD

上面一顆一顆黑黑的是亞麻籽,是一款兼具養生與美味的麵包

P1810039.JPG

這類的歐式麵包,SUNNY習慣再使用電鍋加熱過

自己的做法是:

外鍋加水(大約5~10CC)後按下電源

然後等跳起來之後再放入麵包

利用電鍋內的水蒸氣幫麵包加熱,悶個2~3分鐘就好了

這樣的麵包吃起來比較不會乾澀,也不會受到太多的水蒸氣而影響口感

 

麵包整個非常扎實有彈性,SUNNY用刀子很粗魯的切片

它還是可以完整的彈回來耶!

P1810041.JPG

切出來的剖面組織一看就非常的柔軟

看這孔洞氣室就很想讓人躺上去跳一跳啊XD

對了,通常看這孔洞大小不一的樣子,就能分辨它應該是手作的沒錯唷!

P1810042.JPG

品嘗起來的味道,個人也非常的喜愛

天然的麥香味,而不是濃厚的奶油與香料味

乳酪丁本身吃起來蠻柔軟的,鹹度也不會太高

搭配上淡淡的海鹽提升了麵包整體的風味

P1810049.JPG

SUNNY很喜愛這款起司乳酪麵包

而且他們的麵包都是長時間發酵,吃完不會容易脹氣或是”溢斥酸”的反應

P1810047.JPG

 

【愛莓小姐】

也是一款歐式麵包,這名字取的還蠻可愛的~

使用本土葡萄酒、蔓越莓、核桃、海鹽與日本特級麵粉製作

上層撒上葉子狀的白粉,外型看起來很加分!

P1810052.JPG

切開裡面可以看到好多的蔓越莓與核桃粒

麵包體本身也是Q彈的口感~

P1810066.JPG

看這滿滿的蔓越莓,原以為口味上會蠻甜的,但吃起來還不會耶!

蔓越莓酸甜的滋味中,還帶著一股淡淡的酒香

吃起來比一般的蔓越莓果乾還來的不甜

配上香酥的核桃顆粒,口感層次豐富,SUNNY家人也都蠻愛的喔!

P1810061.JPG

【一條番茄】

哈哈~ 也是很可愛的名字

吐司狀的麵包體,搭配在的新鮮番茄製成的番茄乾、乳酪丁、海鹽等

與日本特級麵粉製成的鹹味吐司

P1810071.JPG

P1810075.JPG

SUNNY第一次吃到番茄乾作成的吐司,還蠻新奇特別的

這是選用新鮮蕃茄去烘製成濃縮果乾,原以為應該是甜的

但,它是鹹的,吃起來就像是番茄醬的味道耶!

滋味還蠻妙的就是了XD

P1810083.JPG

裡面的乳酪丁一樣給的不手軟

濃濃的番茄與乳酪融合一起,吃起來我覺得有點像是披薩口味的吐司

好吃是好吃啦! 但對我來說,番茄乾的鹹度稍微高了一點…

 

P1810093.JPG

P1810086.JPG

 

這次體驗,可以感受【緩步Slow pace Bakery 手感烘焙】

用心地製作出一個個溫暖的麵包

細細品嘗,可以吃出食材本身的特色與美味

價格上我覺得與一般手作麵包烘焙來說,是屬於中價位

雖然外表樸實,但滋味淡雅迷人,很符合我們家的胃口

SUNNY自己也會做麵包,緩步的麵包無添加香料、香精調味

真材實料一吃就知道,吃過令人讚不絕口!

可宅配也可自取,喜愛麵包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喔!

 

感謝【愛評網】與【緩步Slow pace Bakery 手感烘焙】提供體驗~~

P1810009.JPG

店家資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unny's愜意時光&食光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寶寶
  • 都很好吃的樣子1
  • 緩步
  • 哈囉 Sunny
    謝謝您那麼用心的文章~
    把我們的麵包細節都注意到了 好感動^^
    期待有天能再為您服務啊!!!

    介意我分享您的這篇文章到我們粉絲專頁嗎?
  • 您好:
    很開心您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分享喔^^

    SUNNY 於 2016/10/24 14:26 回覆

  • S媽
  • 感覺好好吃喔
    好想吃ㄚ
  • mika
  • 好誘人
    我愛吃麵包
  • 茉茉
  • 我跟我老公都很喜歡吃麵包
    看起來挺不錯的^^
  • 悄悄話
  • 魚魚
  • 我好想吃乳酪丁那個噢...看起來真好粗...
  • 起司的那個真的好吃!

    SUNNY 於 2016/10/26 10:42 回覆

  • Bunny
  • 紅豆的好吸引我~~~看起來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