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開始突然多了好多天假,光10月份就2天(10/25、10/31)

聽說後面還有3天,以前還在工作時,能放假是很開心啦!

但~現在SUNNY是全職媽媽,完全沒有假日可言~

而且勞工放假,幼稚園也跟著放假,馬麻我得想辦法應付我家那個好動的小子!

 

前陣子看到許多朋友分享彰化市新開了一家親子樂園【麻吉樂園-彰化海盜館】

趁著我們家小子放假帶他去消耗一下體力

page1.jpg

【麻吉樂園-彰化海盜館】位於彰化市後火車站,辭修路上

就在好吃的咖哩飯- 木下食堂的斜對面

門口停著一節火車車廂,每次兒子上學經過都會說想去那邊看火車

其實他一直不知道裡面是甚麼場所

不過~自從去過一次之後,他老爸每次都要繞路

因為~實在好玩到令他想一去再去啊XD

 

P1820362.JPG

P1820359.JPG

 

火車車廂是麻吉樂園的美食館,也就是他除了親子樂園的部分

還有提供餐飲,用餐的地點就是在火車車廂內

P1820361.JPG

 

因為樂園的主題是”海盜館”,所以門口牆面上就有畫了幾個海盜

門票的部分,兒童票單次入園300元,(12歲以下兒童+1位大人)

大人單次入園的費用是50元,需要有搭配兒童單次入園喔!

所以基本上如果2大1小的話,就是買1組兒童票300元+1張大人票50元

P1820375.JPG

另外還有提供優惠券,1本10張,原價2400元

現在特價2000元而已,還蠻划算的

期限有2年,下次再去我也想去買1本,像我們家2大2小的話,只要400元

就可以消磨個大半天

P1820380.JPG

買票之後會在手上蓋上當日的日期章

而且雖然有寫限時3小時,但是當天老闆有說,其實也不會趕人

所以可以上午玩一玩,回家睡個午覺,下次再來XD 這也太划算了!

P1820366.JPG

室內必須脫鞋穿襪,如果沒帶的話,現場有販賣

小孩的30元、大人的50元

SUNNY當日穿了涼鞋去,就現場買了一雙襪子,品質是還蠻不錯的!

所以50元花了也不回覺得太心疼

P1820323.JPG

一進屋內,我家那個小子就開始興奮躁動了,他最愛球池了!

但~他實在還蠻皮的,所以趁著還沒進場前先跟他約法三章

不聽話就馬上回家喔! (還好都有hold住XD)

P1820353.JPG

這小子一進場就往球池裡面衝了,這大概是他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球池吧!

(嗚~ 長這麼大,馬麻還沒帶他去過大型的室內親子樂園玩過>_<)

P1820219.JPG

P1820276.JPG

球池的球是藍白色系,整個就是海洋的FU

一旁還有個孤島椰子樹,是場內最佳拍照的view

如果想合照,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喔! 他們都好熱心的^^

P1820421.JPG

場地大約是以一個海盜船造型建築為主,兩層樓的設計

可以爬上爬下的,一開始還找不到入口到2F

P1820199.JPG

↓原來是在這,大人要爬有點吃力,就讓小朋友自己去爬了

這麼好玩的地方,沒有馬麻也沒關係了@@

P1820207.JPG

P1820220.JPG

因為是使用籃網圍住,所以大人其實在外面都可以瞄到小孩在裡面的狀況

P1820229.JPG

這邊的球池遊戲設計還蠻多樣化的,不像一般只有溜溜滑梯而已

還有一些吸球、倒球、射擊的遊戲,讓我們家的小男生玩得非常盡興

P1820202.JPG

他最愛玩的就是角落這台~

把球丟進去,會吸到上方的鐵籃子內

等到籃子內的球收集了很多,可以按下一旁的按鈕

球就會整個像瀑布般嘩啦嘩啦地掉下來

一般的小朋友是都會閃開,但我家這小子就愛躺在下方接球@@

page3.jpg

page4.jpg

 

看他玩得很專心,馬麻我就在一旁納涼划划手機了

好的親子樂園就是要讓小孩玩得開心

大人也可以趁機好好休息一下,想到的時候再去看一下小孩

哈哈~他還是繼續玩這一項,玩了幾十次有吧XD~

 

P1820335.JPG

後來自己帶他去上面看看有甚麼好玩的~

還有射擊球的遊戲,周圍有防護網,加上球也是軟的

即使打到也不會痛~ 這項我們家小子也蠻愛的

 

P1820271.JPG

P1820272.JPG

球池就讓他玩了一個多小時,但裡面還是有很多設施耶!

馬麻我再把他拉出來外面玩一下扮家家酒XD

這區有很多蔬果魚肉海鮮麵包等模型

而且數量非常的多,看起來還蠻像是生鮮超市的耶!

P1820201.JPG

P1820182.JPG

P1820183.JPG

P1820196.JPG

 

他的模型有些是軟的,摸起來觸感還蠻不錯的

page5.jpg

麵包這一區,看了好療鬱喔! 做的微妙微俏的,摸起來還是軟綿綿的

而且還有香味~ 但是我覺得這香味不是很好,聞了頭暈暈的@@

P1820326.JPG

這區可以讓小孩體驗購物的樂趣

買完之後還可以去一旁的料理台煮東西!

P1820190.JPG

P1820197.JPG

P1820316.JPG

 

櫃子上貼了一些提醒的字句~購物是樂趣,歸位是學習

我們去的那天,一般的大人都會提醒小孩,但有的還是有落單的

有看到服務人員定時會來收拾一下

P1820414.JPG

這邊還會定時舉行一些團體活動,像去的那天就有體適能跳舞之類的

大家一窩蜂的跑過去,現場就留下了2~3車的東西沒放回去

我們家這小子,皮歸皮,但是還是蠻有規矩的耶! (感謝幼稚園老師的教導)

他竟然主動跟我說他要把這些東西歸位! →好寶寶貼紙一枚!

page2.jpg

 

室內另一個活動室,裡面有一些車子、彈跳、攀岩的設施

車子因為是要腳動的,我兒子嚕了一下就推回去放好了XD

 

P1820290.JPG

P1820281.JPG

這隻長頸鹿會旋轉,可以跳上去坐~底下有軟墊,掉下來也還OK!

P1820283.JPG

一旁還有攀岩、跳跳屋、大拼圖等等

不過我們家這好動的小子興趣都不太大,一下子就跑走了啦~

P1820291.JPG

除了動態,也有靜態的區域,可以玩積木、看書、操作教具之類的

 

 

但這區範圍比較小,東西也沒有很多,所以看起來室沒甚麼人使用

哈哈~外面球池與扮家家酒區的誘惑太大了啦!

P1820306.JPG

P1820417.JPG

 

對了,這邊每天都會有一些團體活動,還蠻不錯的!

DIY、抓週、說故事、趣味活動、體適能之類的

裡面的大姊姊也蠻會帶活動的,所以玩半天也不會覺得無聊!  

P1820302.JPG

我們去的這天是體適能,麻吉姐姐帶動唱唱跳跳之類的~

P1820401.JPG

玩累了、餓了,這邊還有提供義大利麵、披薩、飲料等等

吃喝玩樂都具備了~

P1820374.JPG

最近中部空氣品質非常的差,經常都是pm 2.5紫爆的警戒

每天出門小孩都很容易打噴嚏或是眼睛癢的@@

所以室內的休閒娛樂場所還蠻適合的

【麻吉樂園-彰化海盜館】門票費用比起一般親子樂園室還蠻划算的

哈哈~ 我要去買優惠票,以後小孩放假一打二的時候就有地方可以去打發時間了!

P1820175.JPG

麻吉樂園-彰化海盜館

臉書:麻吉樂園-彰化海盜館

地址:彰化市辭修路205號

電話:04- 720-0097

營業時間:10:00~20:00

門票:小孩300元(1小孩+1大人)、大人50元

~~~~~~~~~~~~~~~~~~~~~~~~~~~~~~~~~~~~~~~~~~~~~~~~~~~~~~~~~~~~~~~~

 

 

彰化順便玩~


【彰化】今夜星辰休閒農場-愛。 幸褔 ◆黃花風鈴木季◆ 賞花與親子休閒好去處

【彰化-芬園】芬園花卉生產休憩園區-如柳樹般的洲府枝垂櫻粉嫩盛開

彰化-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遇見粉紅的美好

【彰化】洋紅風鈴木-如繡球花般的粉紅炸彈

【彰化】都市裡的森林藝術學堂-彰化藝術高中

【彰化-線西】私の餅乾魔法冒險記-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彰化-線西】彰濱風情畫。快樂風車轉阿轉
【彰化-芬園】遇見意外的風景-寶藏寺美人樹花開
【彰化-田尾】菁芳園-走進莫內名畫裡的風景

 

 

彰化就近吃~

【彰化美食】淳 手作甜點工作室  ❖ 巷ㄚ內的超人氣排隊甜點~

【美食】彰化 – BVK 咖哩專賣店❖ 口味道地、食材新鮮,推薦咖哩控一定要試試~~

【彰化】紅葉食趣--老旅館、趣童玩、新輕食

【彰化】Pizza Factory 披薩工廠❤尋找海棉寶寶的好朋友-派大星披薩

【彰化】Butter 巴特 Brunch&Café- CP值超高的早午餐
【彰化-田中  石頭魚鐵道庭園咖啡】森林鐵道上喝咖啡
【彰化】波克餐廳法式金磚蜜糖土司專賣店-珍珠奶茶鬆餅塔~屬於台灣味的法式甜點
【彰化】滿燒肉丼食堂-員林店 ◆大口吃肉~大口滿足~幸せです

【彰化】小紅帽脆皮章魚燒-外酥內軟好滋味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Sunny's 愜意時光ღ食光

sunnygo179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S媽
  • 感覺很棒耶
  • mocha
  • 好像可以待一整個下午的地方
  • PaRis
  • 小朋友的天堂
  • Bunny
  • 看了我都想玩~~~
  • Hsuan
  • 設施蠻多的,感覺很寬敞耶!
  • 魚魚
  • 孩子上課後..我們從開學到現在都沒出門好好的玩了><
  • 我們家也是~ 水深火熱的
    頂多只能在家附近走走而已

    sunnygo1798 於 2016/11/03 10:58 回覆

  • 邱婷婷
  • 這根本式小孩的天堂呀!而且收費不貴唷~可惜不在高雄呀!
  • 安綺~♥ 滴滴咕咕
  • 推推~
    好棒的樂園!全職媽媽真的辛苦~
    謝謝好友的分享,祝福周末愉快。
  • Aiwa
  • 10推~~
    我兒子也好愛球池><
    不過家家酒區的模型~~他可能都會咬一下!
    好棒的室內樂園~拍照也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