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我很不會挑水果

常常買到” 克兇”的蘋果、酒味的鳳梨或是酸到讓人”嘎冷筍”橘子之類的~~

常常都被家人嫌棄,玻璃心的我,就乾脆不買了,交給公婆去買就好啦XD

不過,小媳婦也是有想表現的機會

這次收到 【鮮果好食光 小資元氣水果箱】,終於讓我板回一城啦XD

page1.jpg

水果在我們家的重要性就跟正餐一樣重要

每餐都習慣有餐後水果,連點心也不放過

冰箱裡面隨時都要塞得滿滿的~~

P1860728.JPG

P1860523.JPG

 

網購真是發達,還有”宅配水果箱”的服務

嚴選當季最美味的水果,還搭配好一週所需的五種水果宅配到家

對於忙碌的上班族或是像我一樣不會買水果的人,真是一大福音!

P1870521.JPG

【鮮果好食光】是來自屏東的林家水果,第一代以水果攤販起家,現今已經到了第三代

為了協助台灣農民推廣在地好水果,也為水果創造新的銷售通路

創立【鮮果好食光】品牌,進軍網路宅配市場

價格實惠,品質又好,一推出就入選樂天最強前100大療癒美食

P1860486.JPG

「小資元氣水果箱」,專為小資族搭配好一週所需的五種水果

價格有490元、499元、599元三種

除了受到上班族歡迎,也很適合當作伴手禮

滿2000元宅配免運喔!

P1860540.JPG

【鮮果好食光】水果箱,使用一般水果禮盒的箱子裝盛

裡面的包裝可是一點也不馬虎

除了塞滿了報紙條作為防撞措施,每顆水果也都穿上了一層保麗龍網套

而且~ 它擺放的還真是整齊又好看啊!!

P1860480.JPG

P1860490.JPG

小資元氣水果箱有分三款,每種大約就是4~5種水果

會跟著季節做變化,這樣可以攝取多種水果維他命,營養更加均衡!

這次SUNNY收到的是:

鳳梨1顆+蓮霧3顆+百香果3顆+芭樂2顆+進口蘋果2顆

P1860507.JPG

因為防護措施做得很好,所以每顆水果都完好如初,沒有”克兇”喔!!

這樣的水果數量,我覺得也很適合小公司每個月初二、十六拜拜

採購人員就不用還要再跑市場水果攤買祭拜的水果了!

P1860505.JPG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蘋果算是我們家喜愛度第2名的水果(第1名是香蕉@@)

精選美國華盛頓富士蘋果,尺寸還蠻大的,大約是市場3顆100的等級

蘋果怎麼挑呢? 聽說是看蒂頭,淺綠色的話表示是剛摘下來不久的

如果已經是枯黃或是黑色的,就表示新鮮度要打折了!

 

一看就覺得很新鮮,色澤光亮、果肉飽滿

外皮鮮紅亮麗,彈起來還有清脆的回聲呢!

P1860504.JPG

表皮雖然看起來沒有外傷,但通常要削皮之後看才會準

削完皮的蘋果,一點”克兇”的瘀青痕跡都沒有!! 真是棒!!!

P1860516.JPG

咬起來又甜又脆,新鮮度與美味度100分!!

P1860520.JPG

 

蓮霧~個頭不太大,但是果實飽滿、果皮看起來新鮮保水

底部的萼片有開張,基本上就是成熟適合食用了

P1860498.JPG

今年好像很少吃到蓮霧,洗完之後切掉蒂頭,馬上拿一顆來啃

甜度不是很高,但是水分很多,蓮霧香氣也很濃郁!

page4.jpg

P1860733.JPG

 

芭樂,聽說要買表皮看起來凹凸不平的才是真正美味!

哈哈~我之前都選很平滑的耶!

鮮果好時光的芭樂,個頭非常的大,偏向橢圓形

P1860715.JPG

表皮看起來是翠綠的,不知道是不是熟度還不太夠

吃起來酸味多了點,頭部尖尖的部位有點微澀

但吃起來口感很脆口~芭樂香氣也很濃郁!

P1860720.JPG

P1860726.JPG

我們家弟弟還蠻愛吃的~

上週把拔帶我們去清水休息站看夜景,出門順便帶了一盒芭樂

吃到最後剩兩塊。我把它吃完,這小子竟然生氣了@@

P1860735.JPG

 

誘人的酸甜滋味,搭配濃濃天然果香的百香果~也是小孩的最愛

外皮呈現紫紅色,還沒變成咖啡色,非常的新鮮

想吃熟一點的,可以在放幾天等它皮皺掉,會比較好吃!

P1860695.JPG

一切成半,裡面非常飽滿的黃澄澄果漿,隨即散發出酸甜誘人的芬芳

還沒放進嘴裡,口水就已經在口中漫延,真是讓人垂涎三尺!

P1860699.JPG

不過味道蠻酸的,怕酸的我挖了一口來吃,眼皮都皺在一起了啦XD

不過我們家姊姊倒是很愛直接吃!

P1860712.JPG

剩下的我把它們用來泡成百香果汁,加入一點蜂蜜

成了我們外出野餐攜帶的天然飲品

P1860704.JPG

P1860752.JPG

鳳梨~看不出來是什麼品種

但是比起家裡面買的還要大顆

果皮金黃帶綠,拿起來有沉重感

果皮上稜目大而突顯,看起來就是賣相優等的水果!

P1870494.JPG

自己就買過太熟的鳳梨,果肉容易發酵變酸,還好這完全沒有

SUNNY大約放了5天才殺來吃

果肉看得出來還是非常的新鮮保水

P1870507.JPG

以前小時候吃鳳梨都還蠻擔心會破舌

但現在的鳳梨好像都不太會了

吃起來酸酸甜甜又帶有濃郁的鳳梨果香,深受家人的喜愛!

平常只吃關廟鳳梨的我,也多吃了好幾塊!

P1870513.JPG

P1870514.JPG

~多吃水果有益健康~

鮮果好食光-宅配水果箱,水果種類多樣化,新鮮度也很棒

新鮮水果宅配到家,很適合忙碌的上班族或是不會挑水果的人!!

可以至樂天或官網,或以電話訂購

P1860535.JPG

感謝 愛評網 與 鮮果好時光 提供體驗機會~~~

P1860496.JPG

店家資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unny's 愜意時光ღ食光

sunnygo179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Kate
  • 品質看起來很好耶~
  • 魚魚
  • 哇賽~這個好這個好~一次好多種噢.
  • 悄悄話
  • mika
  • 看起來好好吃喔
    這個超方便的
  • 三貓繪飯
  • 宅配水果好方便喔~謝謝分享
  • cindy
  • 方便購買真的是太棒了!!!!
  • Livia ❤小伊
  • 好多水果可以選擇,好方便耶!
    不用自己扛重重的水果回家真好!!
  • Bunny
  • 原來還有這樣的組合可以買~好方便
  • 喵皇后
  • 這個好方便喔!
    我也很討厭去市場挑水果
    還要大包小包的提回家
    這個太方便了
  • 選好的水果,寄到家,很貼心^^

    sunnygo1798 於 2017/01/11 15:5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