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娘家,跟在百貨公司上班的弟弟聊天

聊到OSIM有推出一款按摩椅墊,很想買來給爸媽用

媽媽也說某某人家裡買了一台

很輕巧,又很好用,按摩起來像是真人在按的一樣

最近我也是累到”歪腰”啊!!!

媽媽叫我有空可以去OSIM的據點試一試,好用就買一台回家!

趁著有假日帶小孩去台中中友百貨逛街

順便來到10樓的生活館OSIM櫃位

一到就看到這台傳說中很不錯的「OSIM uJolly背樂樂

P1020711.JPG

 

OSIM uJolly背樂樂雖然是屬於按摩椅墊

但是它外觀高級精品質感設計,看起來特別的具有時尚品味

有兩種顏色可以選擇~ 黃色、紅色

尺寸大小約38.5 x 46 x 79.5公分,重量約7.5kg

看起來它就是一座長椅墊,其實也不太佔空間耶!

可放置於生活空間裡各種椅子、沙發、躺椅及床頭

 

P1020713.JPG

 

P1030191.JPG

收起來比起一張單人床墊還來的小

價格也實惠很多,真的令我很心動!

但,也要好用,而且能夠真正達到自己想要的按摩紓緩才是重點

P1030188.JPG

P1030186.JPG

SUNNY家裡其實就有一座尺寸不小的按摩椅

但是放在公婆房間裡,自己根本不可能去用啊>_<

從以前就一直很想再買一台按摩椅

但考慮到價格不便宜又怕占空間遲遲不敢下手

OSIM背樂樂輕巧好攜帶,隨時想換地方使用都很方便

↓圖片取自官網

div5-image1_2048x372.png

獨特之處~

就是採用原本只有OSIM按摩椅才有的「V型抓捏科技」

全新V型按摩球設計,針對肩頸、腰背給予更到位的抓捏、推壓按摩

能模擬真人按摩時的抓捏動作,不是僅有表面震動放鬆

而是用揉捏按壓的手法去按摩緊繃肌肉釋放深層痠痛癥結處

紓緩因為久坐緊繃僵硬的肩頸和腰背

P1030197.JPG

P1020732.JPG

有四大按摩程式

肩頸抓捏、 腰背舒緩、放鬆舒緩、活力恢復

另外還有”溫熱”功能,很適合冬天啊!

更人性化的,是可以調整滾輪的上下位置與寬度、高度等

也就是說,不同的使用者,都可以調整到適合自己的按摩位置

P1020714.JPG

當我走入櫃台,告知我想體驗

服務人員第一句話就說:

「看妳肩膀非常的僵硬,平常一定是坐著打電腦少活動!」

不得不稱讚OSIM服務人員還真是專業啊@@ 一眼就看出來!

她首先幫我調了「肩頸抓捏」,另外也按了「溫熱功能」

P1020717.JPG

「肩頸紓壓」是模擬人手的推揉抓捏按摩技法

只要放鬆的躺在椅墊上,按摩滾輪就能貼合肩膀線條抓捏

page3.jpg

他是以”上下同步開合”的抓捏動作,同時會配合捶打功能 進行按摩

能針對肩頸深層痠痛與僵硬進行紓緩

像我常常打電腦或是當低頭族

肩頸常常緊繃”頂叩叩”的狀態,很不舒服

P1020728.JPG

有時會請老公幫我抓一下,不得不在這表揚一下

他的按摩手法與力道真的有專業到!

 (我懷疑他可能懷恨老婆很久了,下手一點也不手軟)

 

OSIM uJolly背樂樂雖然小小一台,但按摩力道卻一點都不含糊喔!

從側面更能看到滾輪與肩頸的貼合度不錯

肩頸可以明顯的感受到推拿的力道,有痠痛到的感覺

揉捏按壓的手法,就像真人按摩一樣,感覺每一下都有按到痠痛點呢!!

進行按摩的15分鐘後,原本緊繃的肩頸,感到充分的放鬆

有股打通任督二脈的暢快感啊!!

P1020718.JPG

OSIM uJolly背樂樂的溫熱按摩功能,我自己非常的喜愛

強力推薦給怕冷的女性朋友們使用

話說~去之前我才剛吃完冰淇淋,又在冷氣強到不行的百貨公司裡

身體感到有點冷+皮皮剉

「溫熱功能」幾乎不到一分鐘就發揮了作用,馬上溫暖我的身!

有些人冬天特別怕冷,或是女生生理期來的時候有經痛的困擾

可以利用溫熱功能來暖身舒緩,也是蠻舒服的!

P1030170.JPG

接著體驗「腰背舒緩」的模式

人體的腰其實也算很辛苦的部位,不管站著、坐著,都要支撐的身體的重量

尤其當媽媽的,小孩從小抱到

我家的現在小一了,還是很愛當無尾熊要馬麻抱啊>_<

P1030190.JPG

page4.jpg

按摩球滑動至腰背部進行推揉,主要會針對後腰腰窩處的深層定點按摩

滾輪會沿著腰背部向下推壓,當它滾到到最底部的時候

真的感覺按摩力道很有感,而且有揉捏到腰背的酸痛處

它按的很深層,因為我的腰部非常~非常的酸啊!

(心中吶喊著娘親啊!!!!~~~~~~~~~啊娘威~~~~~)

 

page1.jpg

雖然按摩的過程很酸痛,但是10分鐘之後

就能感受到原本緊繃的腰背有達到放鬆的效果

P1020723.JPG

另外還有兩個功能~放鬆紓緩 、活力恢復

一個是結合柔和的揉捏和捶打按摩,按摩力道較為輕鬆舒緩

一個是以捶打震動為主,比較有振奮精神的效果

可以依造自己喜愛的模式來選擇讓身體放鬆

P1020756.JPG

 

 

OSIM uJolly背樂樂,體驗過之後,讓我好想把它帶回家喔!

「V型抓捏科技」能模擬人手的按摩技法

「肩頸抓捏」、「腰背推壓」的獨特手技

能針對僵硬肩頸抓捏與腰部進行深層推壓

按到深層肌肉酸痛的部位,並且達到舒緩

而且它真的按得很有力喔!! 比靠另一半來按摩還要舒服

OSIM uJolly背樂樂不僅不會偷懶,還可以不用看另一半臉色啊!!

P1020758.JPG

除了放在家裡使用

每天辛苦工作的上班族也可以再辦公室內的辦公椅也放一台

隨時舒緩因久坐而產生緊繃僵硬的肩頸和腰背

這樣上班更有精神、效率,下班回到家就不會老是充滿了無力感了!

哈哈~ 趕緊說服老公買一台回家用!!

 

OSIM官網連結 

OSIM背樂樂 - 肩頸實驗室 + 腰背實驗室篇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