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不知不覺來到我最愛的12月份了

因為有聖誕節,今年有拿到了第一份聖誕禮物了耶!!

不過天氣變冷,肌膚也開始不安份,變得乾燥又粗糙

討厭的細紋都跑出來見客了>_<

乳液早已hold不住,默默的加入乳霜來保養!

【麥盧卡蜂療奇肌-美肌胎盤素女神霜】

page1.jpg

這一瓶 【麥盧卡蜂療奇肌-美肌胎盤素女神霜】

我已經用了快一個月了

體驗了女神霜以後,覺得皮膚變得很水潤又有彈性

除了早晚保養之外,其他時候只要一感覺肌膚缺水乾癢

馬上加強補充,隔天就比較舒服了

即使乾冷的冬天,臉上依舊煥發光蘊美肌

發亮又緊緻的肌膚觸感讓我好迷戀

就算豪邁的用,也不會過於黏膩,這真是太得我心了!

P1300131.JPG

 

【麥盧卡蜂療奇肌】 這品牌SUNNY第一次接觸

以用心及嚴謹的使命製造高品質的天然護膚產品

結合純淨純紐西蘭UMF®麥盧卡蜂蜜

使用天然花草萃取和油

修復歲月對肌膚的摧殘及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傷害

P1300108.JPG

美肌胎盤素女神霜

看到關鍵字「女神」就有莫名的吸引力

雖然SUNNY已經年屆40

但也知道要勤加保養,來保持年輕美麗,

凍齡就是要盡量hold住、不要枯萎,保濕、除皺~就是重點

想擁有漂亮健康好膚質

肌膚內的水分、油脂和保濕因子要維持最佳黃金比例

自癒能力就越強,肌膚光采當然更美更棒!

P1300101.JPG

~麥盧卡蜂療奇肌-美肌胎盤素女神霜~

集結兩大明星成分  麥盧卡蜂蜜 胎盤素

富含活性蛋白促進再生及撫紋的羊胎盤素

與活性麥盧卡 加乘賦活力量

由內而外新生修護,肌膚彈潤緊緻,豐盈透亮

特別適合:

暗沉無光澤、膚質粗糙、斑點、缺水、皺紋、鬆弛肌膚的人使用

P1300105.JPG

成分其中有一種是UMF12 +藥級活性麥盧卡蜂蜜

富含礦物質維他命及酵素,有效修護建立防護屏障

這是經過世界唯一的UMFH

(Active Manuka Honey Association)活性麥盧卡蜂蜜協會

為麥盧卡蜂蜜UMF活性建立評級認證和商標授權的唷!

 

紐西蘭羊胎盤素是榮獲NATRUE100%天然認證

來自紐西蘭羊胎盤素萃取(不含荷爾蒙),富含活性蛋白質

 

P1300125.JPG

容量50g,軟管式的瓶子

簡單的白色瓶身的看起來就很低調

而且就像產品本身給人一種純淨的印象

P1300135.JPG

 

純白色的乳液,聞起來有點類似杏仁的香甜氣味

P1300138.JPG

質地有點濃稠,但稍稍按摩之後,就很好推展開來

吸收能力非常好,在手上輕輕搓揉一下就完全吸收了

滑順又滋潤,而且不會感覺到很黏膩

P1300115.JPG

測試擦在手背上就超有感

原本的手背,因為天冷變得皺巴巴的,還非常乾燥,看著就很尷尬

經過美肌胎盤素女神霜滋潤之後,變得平滑而且濕潤柔軟!

P1300120.JPG

像SUNNY是屬於熟齡肌女生

因為生活壓力、熬夜與外在環境刺激

常有黯沉、細紋的困擾

除了補充水分保濕外,更要加強油脂補充

幫助肌膚達到油水平衡也助撫紋拉提

P1300174.JPG

適當的油水平衡,可以鎖住先前使用保養品的精華

並且保護肌膚不受傷害

女神霜富含多種天然植萃油脂以及保加利亞玫瑰水成分

高效深層保濕及潤澤肌膚,延緩老化現象!

有助肌膚不易受到外在環境的刺激傷害及降低水分散失

P1310325.JPG

早晚洗臉之後,上完化妝水與精華液之後使用

有時候發懶,就直接洗完臉之後就速速塗上女神霜來滋潤肌膚

P1300265.JPG

 

按壓約5元硬幣大小的量在手上

均勻的點在臉上,用雙手將乳霜輕輕推開至全臉

page2.jpg

 

再將雙手包覆著臉頰兩側

由下往上推來按摩肌膚,讓乳霜精華慢慢地推進肌膚裡~

 

一抹上肌膚,它並沒想像的那麼厚重

反而很滑順透氣,使用起來延展性相當不錯,很快就被吸收了

page3.jpg

 

重要的頸部可別忘了唷!

不要讓脖子不小心洩漏出年齡的秘密

P1300293.JPG

以前我很怕擦乳霜,因為很悶很厚重~讓肌膚很不舒服

但是這瓶女神霜擦完之後,肌膚的觸感是很輕盈又清爽

不會黏答答也不會感到有厚重感

另外,它無添加色素、香精、酒精等刺激性物質

所以使用起來非常溫和

SUNNY這種敏感肌膚,使用起來也非常ok!

P1300307.JPG

使用後肌膚改變立即有感,也讓我感到很驚訝!

原以為會有殘留的油膩感

但其實按摩之後就吸收了,沒有油膩或是黏膩的不適感

肌膚就是澎潤水嫩的,看起來更加明亮有光澤度

而且晚上擦,潤澤感也能夠一直持續到隔天早上

摸起來都可以感覺每一寸肌膚都有珍貴成分的存在,超奢華的!

P1300312.JPG

 

使用一星期,就可以明顯感覺到皮膚的改善狀況

page4.jpg

除了整體的保水度提升很多之外

在額頭、兩頰原本特別容易乾燥出現細紋的部位

那些小紋路都變的不明顯了,肌膚變得特別的豐盈透亮

連老公都說我最近額頭變得比較亮了

cats1.jpg

我很認真的早晚使用~

可以感受到它幫我解除了肌膚乾燥暗沉的危機

當然也撫平了那些礙眼的紋路、細紋

尤其是額頭的細紋和嘴角旁法令紋變得沒那麼明顯

還有整體的保濕亮澤效果都提升

臉部肌膚感覺皮膚彈性變更好了

P1310327.JPG

我覺得是~適合乾冷氣候使用的高機能保濕撫紋乳霜喔!

超好用的,我個人”尬意”到一個不行

不到一個月就用了大半條了~

P1310329.JPG


天氣冷,兩頰開始有點乾燥

所以上妝之前,先用【麥盧卡蜂療奇肌-美肌胎盤素女神霜】

保養一下,這樣更能打造服貼持久的妝容

讓肌膚不容易浮粉脫妝

page6.jpg

P1300383.JPG

美肌胎盤素女神霜,比我用過的許多專櫃的保養品還好用

像最近我們常常外出旅行或是到山上爬山

戶外風強咻咻吹的,加上天氣變化得相當快,忽冷忽熱的

肌膚一不小心就會乾燥缺水出現不適症況

還好~我都帶著這一瓶女神霜,肌膚們都乖乖聽話不鬧脾氣啦!

再來,希望臉上那些礙眼的小線線也能漸漸得離我遠去!

然後,我還做了~ 影片分享~ 唷!

麥盧卡蜂療奇肌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團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