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小孩後,對吃的、用的東西變的更重視!

superbuy.jpg

民以食為天,但在台灣卻似乎很難 食得安心

食安問題層出不窮,蔬果農藥殘留的新聞也是屢見不鮮

購買時始終感到憂心和疑慮,為了家人和小孩吃得健康

我們家把拔甚至開闢了一片自家的開心農場

種菜、種水果樣樣自己來(然後還養過羊...),就是要讓家人們避免農藥吃下肚、危害健康

當然,每個人不可能跟我們一樣,自己種菜吃

我們家把拔今年工作也忙得沒時間去當農夫

想要為自己的食品安全把關,只能慎選值得信任的優良通路平台

 

P1440641.JPG

SuperBuy市集

跑遍台灣各角落,嚴選友善耕作的農產品

精心挑選新鮮、安心食用的蔬果,以嚴格的方式在為消費者把關

甚至親自到產地拜訪每位農友、廠商,並持續回訪

生產者的資訊公開透明,每個產品等級也都標明讓消費者知道

確保消費者吃下肚的食物是安全無虞的

page14.jpg

SuperBuy市集的蔬菜箱與水果箱,宅配全台,每周推出多種水果箱自由搭配,都是固定在周五到貨

每週二中午12:00前下單,當週五到貨

如果超過週二中午過後的訂單,將於下週五到貨

P1410625.JPG

SuperBuy自由配水果箱,有分大的跟小的

小的(任選5份) 價格 599元

大的(任選7份) 價格799元

可以依照家裡人數的食用狀況來選擇

在我們家的水果消化量算大,所以我選了大份的

未命名.jpg

水果品項每週會不一樣~

除了隨著季節性不同之外,也可以讓消費者有更多樣化的選擇

不會同樣的水果一直吃到膩,也不用擔心寄來的水果有自己或家人不愛的

每個水果品項皆有標註每份的重量,大小對比圖

所以收到的水果產品並不會與想像的誤差太大

選購的時候就可以從網站上看出水果的產地、農友、以及有無農藥檢出等等

未命名2.jpg

除了蔬果外還有其它的食品可以加購

像是米、油、牛奶、蜂蜜、鮮菇、豆干、雞蛋等等~~~

就像是主婦們上生鮮超市,可以把家裡要吃的

一次補貨補齊,還幫你宅配到家,省去大包小包提得手抽筋

未命名3.jpg

蔬菜箱 每份都是399元

可以選擇 A(4份蔬菜+2份水果) 或是 B(6份蔬菜+1份水果)

蔬菜種類是固定配送的,選擇水果的種類就可以了

P1410629.JPG
 

這次我訂的內容是~水果箱:大箱(自由挑選7份水果)

玉女小番茄、蘋果、紅心芭樂、茂谷柑、金瑩小番茄、香蕉、木瓜

加購:台灣純蜂蜜-荔枝花、 禾香鮮乳

P1410638.JPG

 

 蔬菜箱:B(6份有機葉菜+1份水果),水果-鳳梨

加購:有機白米 、 經典冷壓初榨橄欖油

P1410651.JPG

P1420504.JPG

先來看看這次的蔬菜~

青江菜、春菊(山茼蒿)、A菜、紅鳳菜,另外兩個比較不常吃的~ 青松菜、廣島菜

使用友善耕作的青菜,就是可以減少對於農藥殘留的疑慮

一開始我蠻擔心葉菜類,會不會有腐爛或不新鮮的情況

但是這次收到的青菜看起來都好翠綠喔!

P1410630.JPG

P1410662.JPG

另外剛好有遇到「滿千送好蛋」的活動

所以收到時候有多一盒雞婆蛋

我原先就蠻想加購雞蛋,但是想說這麼脆弱的東西,寄到家裡會不會都變 「 散蛋花」 了??

沒想到竟然能安然無恙!!!!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P1410659.JPG

其他的水果蔬菜,也當然都是包裝得很完美,安全又新鮮的抵達

箱子內還有貼心了附上食材的詳細資料以及註明保存方式

水果箱的內容,所有品項看起來都很新鮮,也沒有過度的包裝

不僅環保,再放入冰箱收藏的時候也省事多了

就這麼簡單,我們家一週的蔬果量,通通買齊了,我可以不用大熱天的又要再每天跑菜市場了!

P1410644.JPG

 

SUNNY家裡長時間都是吃自家種的有機無毒青菜

但像今年老公工作上比較忙,就比較沒時間去照顧開心農場

如果要在外面買,我寧願多花10~20元跟比較熟識的農家買自種的有機青菜

畢竟健康無價,吃得無負擔,是值得投資的!

老公自己在種菜我知道,鋤草、翻土、抓菜蟲,真的不簡單!!

比照顧老婆還細心,還要小心兩個小鬼不要搗蛋破壞XD

未命名4.jpg

未命名3.jpg

一般外面買的青菜比較擔心農藥殘留,所以清洗上都要多沖多泡幾次水

SuperBuy市集  蔬菜箱的友善農耕種出來的青菜

只要簡單清洗,就可以放心的煮食了

這種感覺~就像吃自家種出來的青菜一樣,多了一份心安!!

P1410668.JPG

P1410673.JPG

 

P1420506.JPG

平常雖然忙,但也會盡量煮晚餐給家人吃

簡單的三菜一湯,雖然比不上外食豐盛,但也是媽媽加了滿滿愛的調味料啊!!

相信孩子們有媽媽做的愛心料理侍候著,一定可以健健康康地長大!!

湯裡面的玉米、蘿蔔,也是自家種的唷~~~~

P1420531.JPG

 

紅鳳菜,小孩看到顏色怪怪的不敢吃

我騙他們是 「藍莓口味的菜菜」~好啦! 騙不過~他們還是不愛吃

這盤補血的好東西就馬麻我自己吃光了!

page4.jpg

那盤蔥蛋就是SuperBuy市集 蔬果箱裡面安全送達的『雞婆蛋』

來自藤舍牧業,不使用動物性蛋白飼料,是吃素的竹地雞生出來的蛋唷!

P1410635.JPG

蛋的營養價值高,料理起來又簡單

而且應該每家的小孩都超愛蛋料理的吧!? 我家的也不例外

蔥蛋、洋蔥炒蛋、紅蘿蔔炒蛋、蒸蛋等等在我家都要輪流著出現

雞婆蛋打出來的蛋黃~飽滿紮實立挺,蛋白也厚實又有彈性

而且聞起來沒有蛋腥味,料理起來特別的美味!

page10.jpg

新鮮的蔬菜,用來清炒、水煮都很適合

SUNNY正餐一定要都要有綠色的青菜,不然就會覺得哪裡怪怪的

page2.jpg

有時候忙不過來,簡單的麵條、雞蛋、肉絲,煮成一碗湯麵

孩子們也是吃的很滿足呢! (這方面我家的孩子倒是很好養XD)

P1420252.JPG

page3.jpg

再懶一點就是煮火鍋了~全部食材準備好要吃再放進去煮就好

平常我很少用綠色的葉菜類來煮火鍋

因為婆婆都說葉菜類農藥多,全部煮一煮跑到湯又都吃進去了

但是有機蔬菜的話,我就很放心的放進去煮了~

page8.jpg

 

水果的部分~收到的當天我們剛好要出門去3天2夜的小旅行

因為每天都有吃水果的習慣,所以就順便帶了好幾樣水果出門了

金瑩番茄與玉女小番茄、橘子、蘋果、香蕉等等,都是很方便食用的

P1410649.JPG

 

這兩盒小番茄,好甜喔~一點酸都沒有

皮薄、肉質細緻、甜度高、果肉富有彈性,會越吃越唰嘴

兩盒在第一天晚上就被吃光光了

P1410696.JPG

P1410842.JPG

香蕉~也是孩子們喜愛的水果之一

出門玩隔天,小孩一早6點就起床,把拔提議出去外面玩一玩,等民宿8:00才吃早餐

兒子竟然就亂發脾氣還在地上邊打滾邊哭

鬧了好久,我問他:是不是肚子餓了?

他才說:對,好餓,想吃東西!

就從我包包裡面翻出香蕉來啃,吃完終於開心的去玩了

原來,小孩除了有起床氣,還有餓肚子氣 =.=(欠扁)

P1410881.JPG

P1410882.JPG

紅心芭樂,來自南投_大同有機農場

紅心芭樂富含茄紅素,營養方面也比一般芭樂含有較多的鐵質

雖然「 呷芭樂籽棒槍籽」,但是紅心芭樂籽的鐵含量為熱帶水果之最

牙齒夠勇壯的話,還是可以咬一咬吃下去的, 把籽咬碎一點,並多喝水喔~

P1410703.JPG

每樣水果都有不同的營養素,每天變換一些不同的水果,來攝取多種營養,為家人健康加分!

page1.jpg

木瓜含有豐富的酵素,也是可以幫助消化的好水果

收到的時候還是綠綠硬硬的,先放室內通風的地方等熟黃

鮮橘的果肉相當厚實,口感軟甜也香氣十足

page12.jpg

 

鳳梨~ SUNNY我在鳳梨的故鄉長大的,吃鳳梨可挑嘴了~

平常我只吃台南的鳳梨,在選購的時候就有注意到產地是台南

因為是有機轉型期栽種不施農藥

所以個頭不大,小小顆的但是卻充滿了自然的水果香

果肉滋味清甜細緻,吃一口就能擄獲歪嘴雞的心

一盤切出來也是一下子就沒了!

page13.jpg

 

這次SuperBuy市集 宅配蔬菜箱 以及小農水果箱  選的東西我都好喜歡喔~

正值成長期的孩童,蛋白質、鈣是重要的營養來源

我家兩個小孩每天都要喝一杯鮮奶

禾香鮮奶是來自台南小農牧場鮮奶,100%無調整鮮奶,口感醇厚香濃

SUNNY平常不敢喝鮮奶,但是禾香鮮奶我有偷偷嚐一口,真的還蠻順口沒腥味喔!

page9.jpg

蜂蜜平常可以用來做甜點料理等等

但是市面上假蜜也超多的,購買時還是選比較知名大品牌會比較安心

在SuperBuy選購加購品的時候,看到蜂蜜先生的荔枝蜜,馬上就順便帶了一瓶

P1430885.JPG

 

蜂蜜先生,榮獲台灣國產認證蜂蜜,有完整的採收溯源制度

荔枝蜂蜜是季節性的產品,每年僅有1個月的產季,所以也是蠻珍貴的

最近剛好在玩優格機,做出來的水果優格小孩嫌太酸,就拿荔枝蜂蜜來加入優格食用,美味極了!!!

P1430891.JPG

 

SUNNY現在幾乎是宅媽了,都怪現在網路採買太方便

上網動動手指,就能把一週要吃的 有機蔬菜 和 有機水果 配送到家

省掉逛菜市場的時間,也不用還要大包小包狼狽的提回家

SuperBuy市集這次的蔬菜箱與水果箱,品質與新鮮度都很滿意呢!

現在發現他們也有推出「海鮮箱」,好像也超讚的耶~ 因為我超不會選購海鮮的~~

P1420827.JPG

 

    訂購連結(水果箱)

    訂購連結(蔬菜箱)

      SuperBuy市集 首頁連結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