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年初時不小心被鍋子邊緣燙了一個好大的疤,就在手腕上

最近這一個月,有機會來試用 #喜療疤 #疤痕護理矽凝膠 修護的成果讓我很滿意呢! 快來看看我的分享~

喜療疤 疤痕護理矽凝膠 有獨特矽彈體+創新三效配方(MPS黏多醣、Vitamin C、Vitamin E)

能形成保護膜隔絕外界細菌淡化疤痕、幫助疤痕修護

適用於新舊疤痕、肥厚型疤痕

質地是透明的凝膠狀,無香料、無色素亦沒有難聞的氣味

延展性很好,快乾好推勻,觸感清爽不黏膩,吸收後完全就像沒擦東西一樣

好處就是~即使疤痕在臉部也能立即上妝

SUNNY的疤痕色素沉澱很嚴重 一開始沒抱太大的期望,就放在書桌旁,每天想到就擦個2~3次 

前幾天老公突然跟我說:疤看起來已經快好了耶!

我自己才發現,ㄟ~ 真的耶! 顏色的部分真的淡化了很多!

建議至少持續塗抹四週以上,這樣才會看得見成果喔~

我現在每天也很認真擦喜療疤 疤痕護理矽凝膠,希望這礙眼的燙傷疤痕能夠快點”疤下去”!!

 

P1420939.JPG

P1460412.JPG

 

詳情請見喜療疤官網 > https://www.hiruscar.com.tw

衛部醫器輸壹字第018023號

使用前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

北市衛器廣字第107070114號

台灣大昌華嘉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407巷22號10樓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