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多少都會有手腳冰冷的情況

雖然現在是夏天,但是晚上吹冷氣睡覺時~我就常常被冷醒

可是冷氣明明開27度而已~ (一旁的孩子們都睡到還流汗@@)

SUNNY媽媽叫我常煮薑茶喝

但是挑嘴的我,實在不怎麼愛”薑茶”的辛辣感

最近試喝了一款 【Happy Tea 嗡嗡薑菊茶

淡淡的薑味不會太刺激,順口好喝還有甜甜的蜂蜜香

而且喝完之後身體也變得暖呼呼的了!

P1100912.JPG

Happy Tea 嗡嗡薑菊茶】是屬於機能性茶飲

這名字還挺有趣的~ 嗡嗡指的就是蜂蜜囉! (不是愛唱嗡嗡嗡的柯P)

所以可以知道這茶飲的白話名稱就是:蜂蜜薑菊茶

是屬於自然溫和的輔助食品

P1100854.JPG

獨特的日月酵素是萃取自日月潭的山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另外內含的柑橘以及生薑萃取成分來促進新陳代謝

是專門為了愛美的女孩們所設計的一款美容茶品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 因為含有荷葉萃取成分

孕婦、心血管疾病或是特殊體質的人,還是詢問一下專業醫師意見比較好

P1100863.JPG

年紀越來越大,代謝也感覺就越來越差

自己就是長時間久坐又經常大吃大喝,身形就越來越是沉重

所以除了嗡嗡薑菊茶來幫助暖身

想要維持身材不走樣,也很需要這個秘密武器來助我一臂之力啦!

P1100820.JPG

 

一盒15包,一天一包,夠喝半個月

P1100852.JPG

粉末式的沖泡茶飲

加入150~200cc左右的水(冷熱皆可),並攪拌均勻後就可以喝了

因為含有生薑的關係, SUNNY是覺得溫溫的比較好喝

不過冰冰喝也有另外一番風味唷~ 就隨個人心情喜好囉!

P1100871.JPG

 

每杯熱量38大卡,不會造成過多的熱量負擔

嗡嗡薑菊茶 就像顏色比較深的菊花茶

因為含有生薑萃取物,所以底部會有細小的沉澱物是正常的

P1100877.JPG

 

通常我習慣在飯後泡一杯嗡嗡薑菊茶來喝

大餐之後順便幫我去油解膩清爽一下

它的味道喝起來有蜂蜜與菊花的香甜,薑味並不會太過明顯刺激

比我想像中來的溫醇順口~好喝耶!!

 

像我平常是屬於不太容易流汗的體質

雖然這樣身體比較不會有汗臭味,但是這也代表身體代謝差

這段期間喝了之後,不知道是天氣真的太熱?還怎樣?

只要掃個地,身體就冒汗了~不過我覺得,多留點汗是好的

P1100894.JPG

嗡嗡薑菊茶不含咖啡因,當作下午茶的茶飲來喝,也不用擔心會影響睡眠

對我來說,喝完以後身體也會暖暖的,反而變得特別好睡

P1100917.JPG

平常喝手搖飲料總會有負擔感,快來改喝Happy Tea 嗡嗡薑菊茶

香甜順口好喝又能去油解膩,對身體好處多多,是很棒的選擇呀!

 

定期方案限定優惠→嗡嗡薑菊茶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