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奶茶是我很重要的精神食糧,每天早上都會泡一杯

但是市面上大部分的奶茶沖泡包,不是添加奶精、香精喝起來有負擔

不然就是平淡無味、沒有茶香,喝了讓人感到很失望☹

 

這次我終於找到 有健康概念又重茶味的沖泡式奶茶~【廣吉食品】茶知味-拿鐵系列

使用茶葉原片研磨,添加紐西蘭奶粉,是真的有茶葉的沖泡式奶茶

無添加奶精、香料與色素,完全正中我所追求的  重茶香 與  健康概念

廣吉食品_茶知味_拿鐵組合 (4).JPG

 

廣吉食品_茶知味_拿鐵組合 (1).JPG

 

以前年輕對飲食沒有太過堅持的地方,只要好吃或是好喝就行

但是隨著年紀的增加,還有食安問題的隱憂,開始會重視食品原料的成分~

 

廣吉食品的產品強調不添加人工色素與防腐劑,保留食材最直接純真的樸實原味

而且也是廣吉也是國內食品大廠,品質有一定保障。

 

廣吉食品的沖泡式飲品口味超多的,我自己逛超市或賣場的時候,也常會買他們的咖啡系列產品

最近注意到的,除了這次身為奶茶控必買~真的有茶葉的沖泡式奶茶【茶知味-拿鐵系列】

其他還有原食穀飲,嚴選超過50種優質健康的天然穀物調配的鹹食穀物飲

也很適合給孩子們當點心或是早餐時飲用。

IMG_9272.JPG

 

先來看看我的      廣吉 茶知味開箱  影片分享

 

 【茶知味-拿鐵組合】 大吉嶺拿鐵 & 紅玉拿鐵 & 鐵觀音拿鐵

每袋內有10包,長條形的包裝設計,防潮也能維持品質,打開後也好收納、方便攜帶。

 

廣吉食品_茶知味_拿鐵組合 (12).JPG

 

仔細一看,袋上還印有經典語錄人生篇、事業篇、愛情篇為主題,是不是很具巧思?

每一袋獨立包上面的經典語錄就有好幾款喔!! 

句子幽默風趣,還都正中我心,看了讓人會心一笑

喝奶茶的同時,也能為平凡的生活增加一些歡樂與亮點

不敢說的話,那麼就利用茶知味來幫你說吧~

所以 茶知味-拿鐵系列,不管是要自己喝或是送禮都很適合。

廣吉食品_茶知味_拿鐵組合 (7).JPG

 

茶知味沖泡式奶茶,每包的份量是24g建議沖泡量是170cc,可自行調整濃淡,冰飲熱沖都好喝!

夏天大家都想喝冰的,我知道!

因為有添加奶粉,所以若要泡成冰奶茶,記得先用少許的熱水先攪拌均勻溶解後

再加入適當的冷水或冰塊。

有茶沫沉澱才是真茶,所以有沉澱物是正常現象,喝的時候,記得一邊攪拌一邊喝,茶香更加濃郁喔!

page1.jpg

 

  茶知味-鐵觀音拿鐵


鐵觀音用的是烏龍茶的茶葉,顏色是有點偏向墨綠的深色澤

帶有沉穩的茶香,顏色跟香氣都是來自天然的茶葉

因此本身也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與兒茶素,補充滿滿活力元素。

 

IMG_9224.JPG

 

市面上沖泡奶茶粉真的蠻多的,但是如果真的要 喝健康 以及 真實茶香 的話

就是要喝這樣有添加茶葉研磨的奶茶,同時也能喝到茶葉完整的營養素

泡好的茶稍微放一下,底部會有沉澱,這是正是茶知味使用茶葉原片研磨的證明

因為天然茶末沉澱的比較快,記得要邊喝邊搖才夠味喔!!

 

IMG_9244.JPG

 

IMG_9258.JPG

 

Sunny之前喝過其他沖泡式的鐵觀音拿鐵

喝完就是『喔~ 香香的甜甜的,就這樣而已整個很平淡無味的奶茶。

而茶知味這款鐵觀音拿鐵真材實料喝得出來

覺得它是能夠給味蕾帶來”記憶點”的香濃奶茶,這款是我自己很喜歡呢!

IMG_9261.JPG

 

 

因為茶知味拿鐵是使用紐西蘭奶粉加入茶葉研磨成粉,有香醇的茶香,奶味也均衡順口

甜度不會太甜,而且一杯泡起來熱量不到90大卡

像我一樣會擔心發胖的人,喝起來比較沒有罪惡感呢!

IMG_9260.JPG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鐵觀音拿鐵 的事業篇經典語錄

我最喜愛的人生金句:『我們的人生目標,向錢看 ⇆ 向厚賺』希望努力工作也能荷包滿滿啊!

然後~ 『樹多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 這一包,我想可以送給你身邊的豬隊友喝....

IMG_9267.JPG

 

 茶知味--紅玉拿鐵


這一包的經典語錄是愛情篇,情人買來一起喝,甜在嘴裡、暖在心裡喔!想告白的當然也要選這一款囉!

廣吉食品_茶知味_拿鐵組合 (16).JPG

 

茶粉顏色偏紅,使用的是台灣特有的紅玉茶葉,喝起來會有淡淡肉桂與薄荷香氣

泡出來也是天然的茶色,不是人工色素哦!

廣吉食品_茶知味_拿鐵組合 (17).JPG

 

廣吉食品_茶知味_拿鐵組合 (18).JPG

 

茶知味的紅玉拿鐵 多了紐西蘭奶粉,奶香更濃郁

Sunny也跟朋友一起分享,同時也擄獲身邊奶茶控朋友的心,喝起來濃醇不甜膩,有特有的茶香,好喝就像是現泡。

早餐時刻,泡一杯熱奶茶來配早點,最幸福不過了!

 

廣吉食品_茶知味_拿鐵組合 (24).JPG

 

廣吉食品_茶知味_拿鐵組合 (23).JPG

 

  茶知味—大吉嶺拿鐵


大吉嶺拿鐵的經典語錄是人生篇,每句都好貼切我的心啊!

廣吉食品_茶知味_拿鐵組合 (7).JPG

 

尤其是這個『減肥就是要吃飽,沒吃飽怎麼減的了』是不是很有道理?

馬上再來泡一杯奶茶喝,還好茶知味拿鐵熱量80多大卡而已,讓我可以稍稍放心地享用美味奶茶。

 

廣吉食品_茶知味_拿鐵組合 (25).JPG

 

嚴選來自印度的大吉嶺紅茶,顏色稍微偏深咖啡色,奶茶的粉末非常細緻,喝起來很順口不卡喉

想喝熱的話,直接倒入170CC的熱水攪拌均勻就可以享用了

大吉嶺拿鐵喝起來帶有清爽的青草香氣,很適合當作下午茶搭配點心來放鬆愜意一下呢!

 

廣吉食品_茶知味_拿鐵組合 (26).JPG

 

廣吉食品_茶知味_拿鐵組合 (29).JPG

 

廣吉食品_茶知味_拿鐵組合 (32).JPG

 

茶知味沖泡式奶茶粉,兼顧健康與美味,超適合像我這樣~每天一定要一杯奶茶才會開心的朋友!

不管是熱泡或是加冰塊冷泡都很好喝,邊喝邊搖才夠味

喝過之後真的很容易可以分出高下,喜愛重茶味的朋友,一定會滿意

就連不常喝奶茶的老公,也喝得出來,直說這奶茶的茶香很濃厚也自然,喝完喉韻還會有茶的回甘呢!

 

廣吉食品_茶知味_拿鐵組合 (35).JPG

茶知味    就像好朋友一樣,真誠不欺,陪我度過每個需要好好被療癒的時刻!  

 

 

IMG_1781.JPG

 

 

IMG_1782.JPG

  現在上『廣吉FB粉絲專頁』,有茶知味試飲包索取活動

2020/7/8開始至前100名發完為止! 奶茶控快衝了!!

 

Facebook粉絲專頁:廣吉食品 台灣穀物專家

廣吉食品官網:廣吉 Kugi Foods

google商家:廣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