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jpg

Sunny很喜愛出門旅行,非常需要一個實用又好看的背包!

七月份是我的生日月,選了一個時尚背包送給自己當生日禮物

 

【Gaston Luga】  瑞典斯德哥爾摩背包

我第一眼就看上它北歐簡潔的風格,不論是日常使用,或是旅行都適合!

IMG_8766.JPG

 

我選的是PÄRLAN 系列的經典黑 & 甜心粉

以往我偏愛中性款的背包,但總覺得自己應該可以突破一下,所以這次選了溫柔的甜心粉!

收到之後超喜歡的~

充滿少女感的背包,有讓我瞬間回到年輕歲月的感覺,偶爾女人味,也是一種愛自己的表現。

IMG_8769.JPG

 

這款PÄRLAN背包 是皮革與尼龍材質搭配,整體視覺效果不會太過於單一

雖然是粉色,但它的明度亮度都低一些,多了點輕奢氣質

而黑色的主元素也讓背包看起來有成熟穩重感

很適合~ 想要粉色,但又不想那麼”仙氣飄飄”的我

平常不管是穿褲裝、裙裝 或是 工作、休閒 很好搭!

IMG_1863.JPG

 

PÄRLAN背包的材質摸起來觸感非常棒,讓我覺得很值得!

尼龍材質具有輕盈防潑水的功能,出外旅行背也不容易弄髒

空間雖然沒有另一款CLÄSSY系列來得大,但其實我沒有要放筆電

PÄRLAN對我來說也很夠用了,平常出門放隨身物品、水瓶、陽傘、手機等綽綽有餘呢!

內部空間設計有格層,可放入A5尺寸文件~

IMG_8922.JPG

 

正面外層還有兩個拉鍊口袋,可以放些常拿的物品

像Sunny自己常搭車出門工作,悠遊卡或是零錢包、面紙等,可以隨時取用,增加方便性!

IMG_8912.JPG

 

背部的隱藏式的暗袋,可以放入手機或是護照、卡片等貴重物品,避免遺失,也不用一直拉鍊開來開去!

IMG_8918.JPG

 

背帶的部分可調整,屬於蠻有硬度的,質感比一般背包來的好

提或背也較有支撐力,背包的造型更能凸顯出來

不愧是北歐時尚品牌的設計款背包,質感整個不一樣!

IMG_1852.JPG

 

 

平常自己多半是淺色T恤+裙子或是牛仔褲 很休閒感的穿著

背上這款PÄRLAN甜心粉背包,簡單卻不失時尚

整體LOOK非常和諧,拍照起來好好看,非常開心有它陪我展開每一段旅程!

IMG_1873.JPG

 

 

IMG_1875.JPG

 

IMG_1864.JPG

 

如果需要出門工作,正式一點的裙裝搭配 PÄRLAN甜心粉背包也無違和感

還能展現出柔和的魅力。
 

IMG_1773.JPG

 

 

IMG_1770.JPG

 

 

Gaston Luga的PÄRLAN款背包,不僅好看好搭,也很實用耐背,已經成了我近期的”愛包”了!

非常推薦給想要找北歐簡約時尚設計款背包的朋友喔!

IMG_1853.JPG

 

IMG_1865.JPG

 

Gaston Luga 是國外品牌,官網網購不少人不免會有點擔憂

這點也可以放心,Gaston Luga 提供 全球免運,30天內免費退換 

購買時輸入優惠碼『 sunny85』可享85折優惠喔!

【Gaston Luga】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gastonluga/

【Gaston Luga】網站:https://gastonluga.com/tw/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