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97.JPG

 

 

Sunny留著長髮,跟絕大部分女生們一樣,都喜歡蓬鬆柔順的髮質

偏偏一到夏天,就變身為『油頭人』,明明前一晚才洗頭,隔天一早出個門,頭髮又開始油膩扁塌

最恐怖的是~頭皮飄出異味,有人靠近時就覺得很尷尬,很怕形象大打折扣!

所以到了夏季,我會選用洗感較為清爽且能蓬鬆髮絲的洗髮精

 

這次分享的是【好剪才髮物所 SUPERBCUT PRO】澎度飄飄野菊洗髮凝露

IMG_1558.JPG

 

 

【好剪才髮物所】這個品牌蠻特別的,起源於北部的『好剪才』專業髮廊

因為身為髮型職人,更了解客人對洗髮產品的需求

進而將專業延伸至居家洗護產品,針對不同髮質打造出適合的洗髮凝露產品

同時也重視環境保護,使用永續原料、無塑料包裝材料,讓大家能愛地球多一點!!

 

IMG_1565.JPG

 

好剪才髮物所的洗髮品包裝很特別,使用減塑包材

專用的複合式牛皮紙包材承裝洗髮露,搭配可重複使用的環保分裝瓶

下次只要單買洗髮凝露補充包就好,不用每次買一瓶洗髮精,就浪費一個塑膠瓶,為地球製造多餘的負擔。

 

IMG_1582.JPG

 

我搭配的是PETG純白方瓶,另外還有不鏽鋼的可以選擇

輕巧簡約的無印風格,乾淨俐落,居家使用也覺得很舒服,深受我喜愛呢!!

IMG_1599.JPG

 

【好剪才髮物所】澎度飄飄野菊洗髮凝露 300ml


含台灣野菊萃取精華、桃拓酚、木賊萃取液、甘醇酸等

具有療癒力,可減緩頭皮出油、鎮定舒緩,強健髮根

使頭皮健康,維持髮絲清爽活力

特別推薦給 髮根扁塌、髮量偏少,想要擁有一頭清爽蓬鬆髮絲的朋友

 

IMG_1584.JPG

 

我們每天用的清潔用品,成分的好壞,也攸關著我們的健康

市面上很多的洗髮用品都含有化學界面活性劑

添加在洗髮精裡使用,起泡力與清潔力效果很好沒錯,但是相對的造成肌膚與環境的負擔

所以,建議大家選擇身體清潔用品時,可以選擇使用天然界面活性劑的洗髮精

或許價格雖然貴一些,但是自己和家人用的健康最重要!

 

好剪才的洗髮凝露,起泡力是來自歐盟有機認證的大豆磷脂複合物與天然界面活性劑

不含ALS、SLS、SLES、皂鹼,洗感溫和柔順,對肌膚安全也對環境無負擔!

IMG_1593.JPG

 

質地透明凝露狀,香味聞起來接近草本植物的花香,有令人心曠神怡的清新感,我很喜歡!

IMG_1603.JPG

 

IMG_1605.JPG

 

使用方式就跟一般洗髮精一樣

我自己每天洗頭,都會仔細地搓揉按摩頭皮,趁機深層清潔、也幫助頭皮舒緩與放鬆

 

IMG_3661.JPG

 

澎度飄飄野菊洗髮凝露,起泡力還算蠻適中的,用量不用多,搓揉出來的泡沫柔軟細緻,可輕鬆帶走髮絲髒汙

洗感溫合親膚,好沖洗,不會有滑溜的殘留感~

洗完頭髮不會澀澀的,不用潤絲我覺得也是可以的

但因為我本身長髮又染燙受損,所以我自己是有多使用護髮步驟。

 

IMG_3660.JPG

 

IMG_3670.JPG

 

吹整後,頭皮格外清爽,還散發出迷人的香味

原本毛躁髮質,變得好梳理,髮根有如空氣感般自然蓬鬆,髮絲柔柔順順的,觸感好好摸呢!

IMG_3684.JPG

 

IMG_3685.JPG

 

這次用到這瓶 【好剪才髮物所】澎度飄飄野菊洗髮凝露  ,真心覺得很喜歡

夏天每天使用,出油狀況減少蠻多的,頭皮舒爽、髮絲飄逸有活力

可以維持到隔天晚上洗頭,讓我在家也能享受美髮職人級的日常呵護!

IMG_4158.JPG

 

IMG_4156.JPG

 

手刀去官網購買   https://www.superbcutpro.com?sl-ref=blog1sunny

 

推薦代碼:blog1sunny

 

優惠內容:全單消費滿500元,立即折扣50元;可與全館滿千免運搭配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