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全職媽媽兼職部落客,每天長時間使用3C產品,還要寫文案,需要更多的健康活力與靈活的思緒。

Omega-3是維持健康的重要營養素,堅果跟魚油都含有豐富的Omega-3,

但是堅果吃太多會怕胖,對於在意身材的我,只能適量的吃;

而魚油,偏偏我自己不怎麼愛吃魚;飲食不均所缺乏的營養,還是得依靠保健食品來幫忙。

IMG_5035.JPG

 

保健食品的食安問題頻傳,前陣子才有魚油含塑化劑的新聞,不免讓人擔心自己吃的魚油會不會也中標?

身為聰明的消費者,挑選優質的魚油選購前一定要多做功課、多方比較,對健康才不會造成傷害。

購買魚油該怎麼挑選呢?

🎈高純度,避免吃下不必要的油脂

🎈 選擇『 rTG型式』 魚油,天然好吸收

🎈 產品通過檢驗,品質有保證

🎈不含塑化劑、無重金屬殘留

 

這次我選了美鳳姐推薦的 大研生醫 德國頂級魚油

採用德國 知名大廠KD Pharma 具有84%超高純度的魚油輕鬆攝取每日所需Omega-3,

同時通過塑化劑檢測,食用多了一層安心保障。(官網都有相關資料可以參考)

大研生醫_德國頂級魚油 (1).JPG

 

大研生醫_德國頂級魚油 (3).JPG

 

大研生醫 有來自美國、日本、台灣等生技領域專家的研究團隊,專門研發安全、安心及有效之健康食品,

也是許多專業藥師推薦的保健品牌,選擇他們的產品也可以讓我很放心。

 

🎈健康飲食建議:每週最好有三天食用新鮮魚類,補充DHA、EPA

but我自己其實不怎麼愛吃魚,就算有吃,也不一定能補充到足夠的Omega-3,有了

高純度魚油,真的是我的內在保健的好幫手。

 

大研生醫_德國頂級魚油 (8).JPG

 

食用魚油產品讓人較擔憂重金屬與塑化劑的殘留,大研生醫的頂級魚油,嚴選純淨無重金屬污染的深海小魚

產品也通過美國、歐洲國家級認證,擁有IFOS五星評價,品質有保證。

大研生醫_德國頂級魚油 (17).JPG

 

一瓶內有60顆,建議食用量一天兩顆,足夠一個月的日常保健。

選購魚油,要選就要選最純的 ~~

大研德國頂級魚油84%超高純度,不用擔心吃下過多不必要的脂肪

其中EPA+DHA 比例80%,每份魚油1200mg含有EPA+DHA 960 mg

高於一般市售的魚油產品,一天2顆,就能輕鬆補充每日所需的Omega-3。


大研生醫_德國頂級魚油 (14).JPG

 

高濃度魚油的來源,採用德國 KD Pharma 大廠的rTG型式魚油,更易被人體所吸收。

每顆600mg,一天吃2粒當作日常保健,加強保養可以早晚各2粒。

大研生醫_德國頂級魚油 (11).JPG

 

🎈魚油保健食品建議在飯後補充,更有助於吸收,我自己習慣每天早餐後食用2顆。

大研德國頂級魚油 是體積小的迷你膠囊,我自己覺得還蠻好吞的

也沒什麼魚腥味,配開水一下子就吃下去了。

若是不諳吞食的孩童或長輩,將膠囊剪開來食用也是可以的。

 

IMG_5036.JPG

 

IMG_5038.JPG

 

每天補充84%高純度Omega3 幫助我守護健康、思緒更清晰,讓我工作比以前更有效率,照顧孩子也比較不會忘東忘西的。

自己吃了一段時間,這次回台南,也特地分享娘家的爸媽,他們年紀大了,活力與思緒的保健更不容忽視呢!

 

 

IMG_5039.JPG

魚油要天天吃,保持健康,大研生醫 有 月扣方案  輕鬆方便

新朋友註冊本月立享購物金500元,介紹朋友的話,自己也會有500元購物金喔!
 

大研生醫 官網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