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以前仗著自己年輕,總覺得應該還不用吃營養品

但年過40,才真正體會到體力下降很快,特別容易感到疲累、提不起精神來

這幾年我開始重視內在保養,發現營養保健品有吃,活力多少還是有差的!

 

IMG_6017.JPG

 

AFC成人綜合維他命錠,是日本原裝、台日同步販售

含9種礦物質、12項維生素、黑酵母發酵萃取物

一日三錠,補充活力滿點,提升我與家人的健康生活品質。

 

AFC成人綜合維他命錠 (4).JPG

 

AFC是我近年來常接觸的保健品牌

除了是日本暢銷的保健食品品牌,也是日本唯一保健食品股票上市公司

IMG_9628.JPG

 

大多數人三餐老是在外,高油高鹽,缺乏均衡營養

六大類食物應該每天都要吃,才能有助健康維持

如果老公跟小孩都出門上班上課,家裡只剩我一個人

工作狂經常一忙起來就忘了要吃正餐

肚子餓想到時,才隨便拿個麵包或是煮個麵條拌辣醬當作是一餐

雖然有吃飽,但是營養不均衡,無法攝取足夠的維生素與礦物質

反而會造成「隱性飢餓」,使人容易疲累,或是出現健康方面的問題。

 

許多人會食用綜合維他命來補充日常飲食中攝取失衡的營養素

AFC成人綜合維他命錠由日本預防醫學研究所研發

特別針對東方飲食文化設計,最適合亞洲人的綜合維他命。

 

9種礦物質(鈣、鎂、鐵、鋅、碘、鉻、銅、硒、鉬)

12項維生素(維生素C、E、B2、B1、B6、A、D、B12、菸鹼素、泛酸、葉酸、生物素)

黑酵母發酵萃取物-美國FDA認可「GRAS認證」食品

全方位營養配方,是作為日常營養補給與健康維持的好幫手。

像是忙碌的上班族、24小時全天待命的全職媽咪、熬夜的夜貓族、保健銀髮族,

或是三餐老是在外的外食族都非常適合食用補充。

IMG_5981.JPG

AFC成人綜合維他命錠 隨身袋設計,放在包包裡攜帶很方便。

AFC成人綜合維他命錠 (6).JPG

一袋內有90顆,一日3錠,剛好是一個月份的食用量

雖然是日本原裝進口,但是包裝上有中文產品資訊與有效期限等標示清楚,購買時可以放心!

AFC成人綜合維他命錠 (5).JPG

 

AFC成人綜合維他命錠 (8).JPG

AFC成人綜合維他命錠小小一粒,不會很大一顆

而且不會有強烈的異味感,我個人覺得接受度蠻高

搭配開水就蠻好吞食的。

 

AFC成人綜合維他命錠 (9).JPG

 

保健食品是健康維持的輔助品,多食無益,照著建議食用量來吃就好囉!

我自己經常生活作息不正常,飲食攝取不均衡

所以我都是習慣在每天早上餐後吃3顆,補充滿滿的活力

 

 

IMG_6014.JPG

 

IMG_6013.JPG

 

選擇綜合維他命的優點,就是能夠減少瓶瓶罐罐~

AFC成人綜合維他命錠全方位營養一次補齊每日的建議的營養素

健康維持更到位,營養充足了,活力自然也更提升,還能帶來好氣色呢!

我跟老公吃了一陣子覺得很不錯,所以分享給大家囉!

IMG_5800.JPG

 

 

AFC成人綜合維他命錠  

台日共同販售 這裡買

AFC Taiwan官方網站

AFC Taiwan FB粉絲團

Line官方帳號:@afctaiwan

粉絲限定100元優惠序號:afc100blogger  (限AFC官網)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