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群的牛、馬如茵的草原上漫步
雪白的圍欄、五彩的樺木林及小巧可愛的農家小屋
在裊裊煙霧的襯托下 
仿如   如詩如畫的歐洲莊園,
充滿著靜謐的情懷,讓人陶醉不己


  
走入婚姻,為人妻、為人母的生活
讓我幾乎快忘了自由的感覺
不經意的翻閱相本
回憶起幾年前的honeymoon
勾起我美好的回憶,讓我想起最單純的時光

單單一條這幅照片就足夠讓我回味好久好久

 
旅行的國家是加拿大
主要的行程是駕車自溫哥華往洛磯山脈繞一圈
最令我們念念不忘的
不是洛磯山脈中的幾個著名國家公園
反倒是旅途經過的一個小城鎮- Pemterton



  
我們離開落磯山脈最後一個國家公園(Jasper)
Clearwater down(清水鎮)往溫哥華前進
這天的旅程以趕路為主
我們沿著99海天公路(Sea to Sky Highway)享受著沿途的美景
就在接近惠斯勒的前一個城鎮
因為考慮到惠斯勒是高級滑雪度假村
住宿肯定不便宜
所以決定在Pemberton這個小城鎮路腳住宿








在這兒,給我們的第一印象….
真的是童話世界裡面的世外桃源
進入Pemberton市區前
我們遇到了馬兒在路上散步
真的只有馬沒看到飼主



 



我們更加堅定要在此地住宿的信念了
趁此好好體會美式鄉村之美
 

 


在尋找住宿地點時
趁著天色還亮,四處開車晃晃
享受這鄉村美景
有些地方,即使不加修飾
也會美的讓人感到驚艷,猶如人間仙境
 

 

這時很適合來首兒歌-「我愛鄉村」
 
我愛鄉村,鄉村風景好
山上有叢林,地上長青草
魚兒水中游,鳥兒樹上叫
我愛鄉村,鄉村風景好
 

 
 
Pemberton(中文譯為「彭伯頓」 )
是位於滑雪勝地惠斯勒旁的小城鎮(車程約20分鐘)
我們當日投宿一家民宿(GREENWOOD INN)
主人收藏很多原住民物品
她很認真的介紹給我們
   英文聽力有限.   只好


 
 







旅行10多天了,也適應了時差(之前都睡到9點啊>_<)
這天   清晨6點醒來,天色微亮,看著窗外的景色
一層薄霧壟罩著五彩繽紛的樺木林
美的好不真實,有如幻畫般的人間仙境
我們決定在早餐前出門走走,好好的享受這鄉村風光




 
 
有些陰霾的清晨,小鎮格外得安靜
薄霧給村子裡的房屋都罩上了一層神秘面紗


 
太陽緩緩升起,萬物也跟著甦醒
 
 



前天晚餐時間與主人聊天
主人問我們旅途是否開心?
老公開玩笑的跟她說:「我老婆很遺憾沒看到熊!
(蜜月行前我們都以為來到洛磯山脈一定可以看到野生熊@@)
主人告訴我們: 她女兒在她家的廚房   遇到熊跑進來覓食 (………)
 
預計出門散步時
一開門,眼前
4團黑黑的圓球在眼前移動
! !! 是熊!!!!!!!!!
還是熊媽媽帶著3隻小熊出來散步
很好! 此行無憾了!  (開心極了!!)
 


 
我們旅行的態度,向來就是走漫遊風
不疾不徐地漫步在鄉村小道間
慢慢呼吸這裡的空氣,感受悠游自得的美


 








 




成群的牛、馬如茵的草原上漫步
尋找著自己的美味早餐









雪白的圍欄、五彩的樺木林及小巧可愛的農家小屋
在裊裊煙霧的襯托下 
仿如   如詩如畫的歐洲莊園,
充滿著靜謐的情懷,讓人陶醉不己


 
好一幅靈動的鄉村寫生畫!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眼前的農家小屋充滿著濃濃歐式鄉村風
這應該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夢想小屋吧!




 
這是一個離世脫塵的社會
我們的讚嘆聲充滿在寧靜的空氣中
馬兒們專心致志的吃著青草
不理會我們的打擾
 
 

 
世界的模樣,取決於你凝視它的目光
在最好的時光,做最理想的夢
眼前是我們當下最想要的退休生活
在悠靜的鄉下,享受著慢活的人生





 
照片無法表達眼前美景的千分之一
想真實體會只能到現場走一回了
 
 

 
旅行就是用好奇的心
探索新的世界、新的風景,收穫滿滿的驚喜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那就背上背包,走吧!!
一起探索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