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颼颼的冬天就要bye bye了,大家有沒有多出門曬曬太陽啊!?

上禮拜連假,我們去看了吉卜力動畫展,還去了飛牛牧場玩

大人小孩都玩得好開心啊~

而且~~最近覺得自己出運了!!

孩子越小,媽媽出門背的包包就越大

現在孩子長大了,SUNNY我終於可以棄媽媽包,改背淑女包了啦XD

出門帶東西越少越好,畢竟沒有貼心的老公幫忙揹

今天就來分享 一日輕旅行 我的化妝包帶些甚麼隨身美妝品吧!?

P1050702.JPG

SUNNY平常習慣淡妝,So….其實化妝包也很精簡

而且要可以方便使用的,畢竟在外沒時間好好化妝,小孩很會亂跑啊..

主要就是 防曬、底妝、護唇彩等必備的東西

另外還有一些小心機的美妝品~

NEOGEN DERMALOGY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

innisfree ECO無油光天然薄荷礦物控油蜜粉

1028 甜滋滋捲心頰彩

Miss Hana 花娜小姐 Bonjour 繃啾豐唇蜜

P1050530.JPG

 

NEOGEN DERMALOGY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

SUNNY平常很喜歡用這款BC霜棒來上妝,這是第2支了

之前選的是明亮色→ 文章,這次來試試自然色

這款BC霜棒,外層BB霜、內層CC霜

兼具遮瑕、防曬、保養、底妝等功能,可以減少瓶瓶罐罐

P1050531.JPG

使用起來也很方便,只要在臉上抹幾下,反面刷子刷一刷

不沾手,很快就可以完成底妝的步驟

另外, 它有SPF45防曬效果,春夏季節的太陽光還真的蠻強的

防曬要做好,不然很容易曬出斑點來呢!!

P1050683.JPG

含有多重的保濕精華,帶給肌膚充分的滋潤

使用起來是屬於水感光澤的妝感

不容易有浮粉或是脫妝的情況

page2.jpg

page5.jpg

P1050588.JPG

我的肌膚平常容易出油,我會搭配蜜粉來使用

除了吸油之外,也可以呈現出粉霧狀的妝感

這瓶innisfree ECO無油光天然薄荷礦物控油蜜粉→文章

主要是看上它輕巧,很好攜帶

再來就是控油效果還蠻棒的

可以保持臉部清爽,又能維持粉嫩妝感

page4.jpg

 

有時候想要看起來有好氣色或是出席重要的聚會場合

當然就要靠腮紅了~

1028 甜滋滋捲心頰彩,它也是棒狀,而且還是腮紅與腮紅刷一體的

對我來說,也是很方便使用的美妝品

這隻是粉色,其實買蠻久了,但是用的機會不多,所以還沒機會再補貨

不然還蠻想試試其他顏色的

page1.jpg

唇彩的部分,護唇膏跟唇蜜是平常最常用的

Miss Hana 花娜小姐 Bonjour 繃啾豐唇蜜是我的最愛啊!

有沒有發現,我特別喜愛這種”一兼二顧”的美妝品啊XD

繃啾豐唇蜜也是雙刷頭,兩邊還分別是”護唇蜜”跟”豐唇蜜”兩種唇蜜

除了滋潤,還能上色,簡單抹一下就能擁有水潤豐唇

page3.jpg

以上就是我的化妝包法寶,都是可以讓我快速完成上妝

而且精簡的同時,也能呈現出美美的妝感~

如果你有什麼更方便使用的美妝品,也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喔^^

P1050212.JPG

P1050459.JPG

86小舖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