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個『背殺照』好了~

cats2.jpg

SUNNY距離上次整理頭髮也快半年了

地方媽媽很需要變髮,來轉換最近『啊雜』的心情

剛好近期也要參加親友的喜宴,趁機來整理一下頭髮

朋友推薦我來【Mint Salon】

01環境 (22).JPG

【Mint Salon美髮】

它之前在民族路,我還蠻有印象的

這幾年才搬到於永樂商圈(彰化市太平街34號),接近縣政府那一端

因為我是騎機車過去的,所以沒特別留意到停車問題

位於巷子內,開車可能要先找一下停車位

 

01環境 (7).JPG

01環境 (6).JPG

店內環境乾淨明亮,簡約的工業風設計,很有時尚品味的質感

整間店還蠻年輕化的,而且可以感覺到老闆具有童心

等待的沙發區域,還有非常多雜誌書籍可以自由翻閱

讓顧客有一個舒適且自在的美髮享受

 

01環境 (3).JPG

 

 

 

 

01環境 (18).JPG

01環境 (1).JPG

01環境 (21).JPG

等待的時間跟老闆聊了一下

【Mint Salon】店內的設計師都是經過嚴格挑選,資歷都頗深的

而且不管美髮師或是助理,在職期間都會做定期進修培訓

所以專業方面可以令人放心的

01環境 (13).JPG

今天是給設計師Wenny服務,她長得超甜美可愛的

02剪髮 (5).JPG

一開始先跟我討論我想要的髮型

拿了雜誌讓我翻閱,也針對我的臉型跟髮質給予適當的建議

燙髮過程中也很溫柔又很細心的為我解說每一個步驟&階段

讓我覺得這次的燙髮會是很美好愉快的經驗!

P1390857.JPG

到美髮沙龍,最害怕的就是設計師臉很臭

可能設計師真的工作很累或是天生不苟言笑

但是想到我弄個頭髮可能要3~4小時,就覺得很痛苦….

SUNNY在美髮過程中也默默觀察其他設計師服務都很好

美髮技術也很專業,細心的重視客人的需求

還會跟客人閒話家常,就好像老朋友一樣聊天

【Mint Salon】是一點都不會讓人有壓力的一間店

難怪很多熟客一直上門來

而且我也發現,竟然男客人也超多的

SUNNY也偷偷觀察,他們設計師剪男生髮型也很有型又好看耶!

下次帶老公來”厶ㄟ 豆”一下

02剪髮 (2).JPG

 

SUNNY這次主要是來燙髮的,我想要有微微的捲髮

有點捲又不會太捲、有點飄逸又有點慵懶那樣子

重點是好整理,手指繞一繞、抓一抓就可以了

原先的髮型已經都長了,線條都走針,瀏海也不見了,很沒精神

哈哈~ 拍照時,還有安全帽剛拿下來沒整理的亂髮,真是的…

page2.jpg

 

與Wenny討論之後,就全權交給她了~

SUNNY的髮質這兩年燙染,受損還蠻嚴重的

所以這次除了燙髮,順便也一起護髮囉!

 

設計師先把我原來的頭髮分叉的髮尾修剪一下

順便剪個層次讓我好整理

02剪髮 (1).JPG

剪完洗頭之後,進入燙髮的步驟

我燙髮是選擇『溫塑燙』,比較不容易傷髮質

【Mint Salon】洗護產品都是用哥德式護髮品牌

P1390862.JPG

設計師先幫我在頭髮塗上軟化的藥水

染髮前的保護工作也非常完善,頭皮會上隔離還幫我戴耳罩 

04燙髮1劑 (8).JPG

軟化劑停留在頭髮上的時間也要控制得很好

太久或是太短都會影響到燙髮的效果

這點Wenny感覺蠻專業的,中間有一直來測試頭髮彈性

04燙髮1劑 (12).JPG

軟化劑沖洗掉接著上捲囉~

03洗頭 (1).JPG

 

對了,不得不稱讚一下,Wenny的手藝真的優

美髮過程中總是輕柔的觸碰我的頭髮

力道完全不會粗魯或是有拉扯的感覺

可以感受到她對顧客的尊重

(之前有遇過設計師美髮時還手上戴戒指,然後又很大力的一直勾我頭髮,真的很崩潰…)

04燙髮1劑 (5).JPG

捲完之後還會上藥水,整個頭真的還蠻有重量的

為了漂亮可以忍耐一下~

上完捲子會利用機器加熱,這時頭皮會有點燙燙

設計師還拿著吹風機吹冷風幫我降溫,好貼心喔!

這之前我在其他家都沒有…

04燙髮1劑.JPG

時間到把捲子拆掉後,我一秒變包租婆惹…

別怕別怕~待會就會很自然了!

085護髮 (2).JPG

 

燙髮後順便進行護髮

我的頭髮連續又染又燙好幾年了早已被我摧殘的很滄桑,護髮是一定要的!

 

我做的是結構式護髮

一系列的護髮步驟幫我修護的受損髮絲,提升燙髮的效果

設計師說,可以搭配同一家的居家護髮品,效果可以撐更久

我也帶了一瓶回家!

 

P1390875.JPG

085護髮 (5).JPG

護髮過程還很”剛呼”的使用奈米噴霧機

經護髮素霧化成小分子,讓頭髮吸收的更深層  

085護髮 (7).JPG

清洗吹整完後,一看鏡子

天啊~完全是我想要的感覺耶!!!! 愛死這髮型了

整體造型更立體,看起來也更加有精神

愛現的我,也立馬PO網,分享我的新髮型

聽到好多的讚美,我覺得走路輕飄飄飛了起來了啊~~~(朋友們人都太好了!!!)

page5.jpg

平常只要洗完頭用手指纏繞一下髮尾,再抹上幾滴護髮油

它就乖乖不亂翹又好整理

早上起來只要抓一抓就可以出門

page3.jpg

 

SUNNY之前找髮廊,也試過一間又一間就是找不到真正喜歡的

這次來到Mint Salon 讓我蠻驚喜的

覺得自己運氣超好,一次就遇到自己想要的設計師

做出我想要的髮型與捲度

價格也在自己能接受的範圍內,現場有各式美髮項目的目錄可供參考

價格透明,不需要擔心會被亂加價

這次SUNNY的大嬸變身計畫很成功喔!!

page6.jpg

最後,大大推薦一下我這次的甜美系美女設計師 ~Wenny~

 

FB粉絲頁: Mint Salon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