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散散心

IMG_1613.JPG

「有快樂的媽媽,才有快樂的孩子」

身為母親,為了最愛的家人努力付出

甚至犧牲了自己(青春、自由、身材、容貌等等~)

多愛"一點"真的不夠,記得一定要多愛自己好多好多!!! 

即使當了媽媽,也要留時間空間給自己,好好喘息和安靜一下

自己大概每個月,就會安排出一小段時間,出去走走散心

趁著孩子上整天課,8小時的空檔

跳離一下壓抑的環境,排個半日遊或一日遊的輕旅行

喝個咖啡、吃個美食或是跟姊妹好友聚個餐

不管做什麼,能讓自己開心快樂就好!

IMG_1808.JPG

上週孩子們期末了,是我能偷閒的最後一個空檔了

再來就是放暑假整天膩在家(馬麻全力備戰)

趁著孩子最後一個上課天,給自己一個小旅行

來到新竹走走散散心,順便探望住在新竹的姐姐

IMG_1605.JPG

拜高鐵所賜,大大的縮短了生活圈的距離

SUNNY老公每個禮拜2~3次,台北彰化當天往返

早上彰化,中午台北,晚上彰化,都是生活日常

毫無疑問的,前往新竹半日遊我選擇搭高鐵

這次特別利用信用卡升等商務艙的優惠,買了商務票

各家信用卡都有提供台灣高鐵免費升等商務車廂優惠

常刷卡或是常搭高鐵的人,可以留意一下自己信用卡銀行提供的優惠

商務車廂升等優惠

P1460412.JPG

 

旅遊的心情真的令人放鬆

出門的那一刻,很開心可以好好地享受一個有陽光的 good day .

 

IMG_0938.JPG

高鐵自己也搭過近百次有了吧!?

這是SUNNY高鐵商務車廂初體驗,以前記得商務車廂都沒什麼人

這次進到6車,座位幾乎都快滿了呢!

可見越來越多人捨得提高生活品質的享受

商務車廂內的座椅是紫色的,天花板也是精心設計過的波浪型

IMG_1616.JPG

座位空間加大,柔軟度也是有差的,坐起來的舒適度大大的提升

長途旅程,可以更加放鬆享受

座椅的中間手把上,除了可以充電、有耳機孔

還可以調整位置上頭閱讀燈

IMG_0952.JPG

 

IMG_1809.JPG

每次停靠站就會有服務人員提供餐飲服務

會一一詢問是否需要飲料或是小點心

當然是free~感覺就像搭飛機一樣了!

IMG_0985.JPG

去程(北上)我拿到的小點心是紅布朗  三烤竹鹽三色堅果

哇! 好熟悉的品牌喔!

IMG_0988.JPG

 

 

之前吃過他們家的優格粉、堅果、堅果粉等都好喜愛呢!

高鐵上發的是40g隨身包的,就是三色堅果的縮小版,攜帶更方便了

每天都要吃一些堅果 對身體好

這樣的份量很剛好,嘴饞時可以順便補充營養

紅布朗的產品都是走健康養身路線

他們家的堅果品質很優秀、很新鮮,真的很好吃

IMG_1807.JPG

這次吃得隨身包堅果使用低溫烘焙、非油炸,加入竹鹽輕提味

越吃越涮嘴,也很天然無負擔,真的很喜歡

P1460418.JPG

女兒很愛吃堅果,我突然很想買來給他們吃

馬上FB私訊詢問了紅布朗的粉絲團小編

才知道,原來這款是專為高鐵設計的包裝,目前是沒有販售的喔!

IMG_1040.JPG

如果要買的話,可以選擇烤竹鹽三色堅果170g罐裝

另外也有3色堅果100g袋裝

內容物是一樣的,罐裝的包裝,保鮮會更好

之後官網會獨家販售一款高鐵的三烤竹鹽三色堅果

就是將高鐵的40g小袋裝堅果裝成精美的紙盒裝

限量的,售完就沒有囉! (準備來搶~~)

高鐵版的三色堅果產品連結→這裡,預計八月中旬會開賣

 

高鐵上各種點心是輪調發送的唷!

服務人員不一定每次都會拿堅果,回程我拿到的就是芒果乾~

IMG_1633.JPG

搭高鐵真是方便,台中至新竹,30多分鐘就可以抵達

IMG_1028.JPG

 

新竹高鐵旁的暐順經貿大樓開了Plaza 6+ 美食購物廣場

就緊鄰新竹高鐵與六家火車站,聽說假日都蠻熱鬧的

只要沿著空橋走,就能直接進入Plaza 6+廣場二樓,真的相當方便呢!

IMG_1051.JPG

IMG_1061.JPG

因為要等姐姐中午下班,所以我就先到Plaza 6+去吃個午餐囉!

美食廣場在4F跟5F,這邊的美食商家好像不多!?

逛了一圈,選了我喜愛的韓式料理【劉震川韓潮吧】

平日沒什麼人,可以好好的享受美食!

IMG_1062.JPG

 

 

IMG_1065.JPG

起司春川炒雞套餐 $328

附餐小菜有附贈泡菜跟海帶芽與熱湯

飲料要另外點~柚子茶氣泡水 $120元

份量不多,覺得價格若為偏高

但他們起司春川炒雞吃起來是還蠻好吃的!

很配飯,吃完一碗飯,我還想再加飯~

讓我更想念之前在韓國吃到的正宗春川炒雞~

IMG_1179.JPG

 

享受完美食,等姐姐下班,去家裡小坐閒聊一番

我又得準備回家接孩子下課了!

IMG_1613.JPG

我愛這樣怡然自在的獨處時光~無庸置疑,我也愛我的小孩老公!!

這天的半日遊,愉快的心情,讓我將煩惱的事情暫時放下

回來又有新的能量應對!!

適時地充電很重要,不但老公和孩子們受惠,自己的身心靈也會很感謝妳!

BLANBLVN 粉霜唇釉 (21).JPG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