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愛美的媽咪,這次要來推薦【橙姑娘】頂級膠原美妍粉 跟姊妹們一起分享

 

美妍保養【橙姑娘幸福商城】 頂級膠原美妍粉

★ 魚鱗膠原蛋白 好吸收, 養顏美容超有感~維持青春美麗好氣色!!

 P1480863.JPG

相信女生們都知道膠原蛋白對肌膚保養的重要

不過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產品實在太多了!

本身就吃過不少品牌,當然吃進肚子的食品一定要謹慎選擇 

 

為何會選擇【橙姑娘】頂級膠原美妍粉

首先呢!? 【橙姑娘幸福商城】的老闆是帥氣又會撩妹的波特王耶!!!

好啦~ 這不是重點!

以下才是重點:

【橙姑娘幸福商城】堅持新鮮、安全、天然,製程不添加過多的化學成分

提供消費者有效又健康的產品 

頂級膠原美妍粉,來自日本大廠的魚鱗膠原蛋白

另添加雞冠萃取、牛乳萃取(賽洛美)、西印度櫻桃萃取(維生素C)等美妍成分

更以嚴格標準來審核商品的品質與效果

通過SGS檢驗認證無農藥、重金屬、塑化劑等物質殘留、無西藥成分

讓我更安心地把養顏美容的能量補充交給它!

 P1480861.JPG

產品外盒有詳細的成分與產品資訊,食用前可以參考一下喔!

※對蛋或海鮮過敏、痛風、有腎臟疾病者不建議食用

※特殊體質或是懷孕期間,建議先詢問醫生再食用

 P1480866.JPG

頂級膠原美妍粉內有15小包,單一包裝

常溫保存,不需要冷藏,所以非常適合居家保健或是外出攜帶

每包5g,份量充足,一天1包即可,約可食用2週 

P1480868.JPG

 

倒出來細緻的膠原蛋白粉,沒有添加甜味劑與香精香料

但是吃入口,也不會有什麼明顯的異味感或是腥味

不會一開始就讓我產生排斥,我自己是吃得蠻習慣的囉~

若是味覺比較敏感的人,可以泡在牛奶或果汁內飲用

 P1480889.JPG

食用方式~

每日一次,一次一包,以30度以下常溫水沖泡

 P1480893.JPG

SUNNY吃過的膠原蛋白~喝的、粉末的、錠狀的通通有

膠囊錠狀的缺點就是用吞的,有時候會卡喉嚨

液態的膠原蛋白飲好喝是好喝

但就是太甜或是多了香料調味來增加口感,反而多了熱量攝取,會胖

比較起來,我覺得 橙姑娘 頂級膠原蛋白粉直接加水喝,養顏美容更無負擔

 P1480897.JPG

過了25歲之後,人體的膠原蛋白就會開始逐漸流失

翻翻以前的文章,從開始寫文以來跟現在比較

就可以發現自己這幾年的改變

肌膚與健康真的要提早作保養

等到看見臉上出現歲月痕跡時,就已經慢了一步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哭哭)

cats1.jpg

想要擁有水潤Q彈肌膚,膠原蛋白的補充,真的太重要了!

頂級膠原美妍粉多放幾條在包包都不佔空間

小包裝有易撕設計,隨時都能美妍補給,讓我在忙碌之中還能擁有好氣色

IMG_6272.JPG

以前SUNNY媽都叫我多吃豬腳、魚皮等含有豐富膠質的食物

雖然從日常飲食來補充營養才是根本之道

偏偏這類食物都是高脂肪、高熱量,有易胖體質的我還是會有所忌口

橙姑娘 頂級膠原蛋白粉,每份19.7大卡,加上 小分子,更容易吸收

適合想養顏美容/維持青春美麗/擁有好氣色的人 食用

尤其對於跟我一樣,常陪著孩子在外奔波走跳,又要常熬夜工作的馬麻

P1480881.JPG

IMG_6269.JPG

而且膠原蛋白保健食品,當然也不是隨意吃下肚就好

如何補充可是有技巧的~

建議早上空腹前食用,吸收效果最好

除了直接加水沖泡,我偶爾也會加入奶茶內一起喝

IMG_6275.JPG

IMG_6022.JPG

SUNNY吃了這兩週,感覺臉上素顏氣色有蠻不錯的改變

美妍有感,我當然開心啊!!

P1480833.JPG

保養就是要由內而外,所以我決定再繼續吃下去

推薦大家一起來試試【橙姑娘 頂級膠原蛋白粉】,讓自己一天比一天更美麗!

IMG_6025.JPG

橙姑娘官方粉絲團

橙姑娘官方LINE@ 

橙姑娘 膠原美妍粉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