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棉花糖女孩穿搭【PolyLulu】棉花糖時尚韓風女裝~首爾同步

★蛋黃哥聯名,一起耍賴裝可愛!!

cats1.jpg

最近打開衣櫥,發現自己穿得下的衣服越來越少了 >_<

好啦! 身材就跟瑞凡一樣,回不去了!

還是買新衣服比較快,於是乎….默默地打開購物網站來買一波!

 

這次網購的是【PolyLulu】專門提供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與韓國首爾同步,提供高品質韓系單品流行服飾

衣服款式眾多,不管是喜愛甜美清新穿搭或是想要找顯瘦修身的服裝

【Poly Lulu】都能夠滿足

PolyLulu_1.jpg

尺寸L~ 5XL,多尺碼可供選擇,根本棉花糖女孩網購美衣的福音啊!

重點是價格很平價親民,比起韓國連線代購更好入手!!

PolyLulu_2.jpg

 

SUNNY每次網購,最擔心的就是買到尺寸不合的衣服

【PolyLulu】在這方面還蠻貼心的,提供身型參考

像我自己就是肩膀寬、屁屁大的沙漏型

可以直接從麻豆穿搭挑選自己喜歡的風格穿搭!

PolyLulu_5.jpg

PolyLulu_6.jpg

在售後服務這一塊,【Poly Lulu】是業界首創30天鑑賞期

不合穿,可以退換貨,買起來也不會有壓力!

 

這次 【PolyLulu】 與蛋黃哥聯名,推出一系列懶人穿搭單品

主打舒適親膚、以韓系簡約風格為主,加上條紋或是英文等個性元素

隨便一件單品,都可以輕鬆的搭配出專屬的獨特魅力

很適合假日出遊渡假的慵懶的穿搭

PolyLulu_7.jpg

可愛又慵懶蛋黃哥,經典語錄 療癒又有趣 ,受很多女孩們的喜愛

SUNNY自己也超喜歡他der

最喜歡蛋黃哥~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永遠都缺乏幹勁的慵懶與愛耍賴

哈哈~ 根本就是我自己的寫實照啊!

20190828-00-new-pc.jpg

先來帶大家逛一下~【PolyLulu】

不管是上衣、下著或是洋裝,設計都很好看~

 

上衣部分,單品價格不算貴,版型好看設計有巧思

且顏色又很百搭,我都想多選幾件呢!

購買時,可以看一下麻豆身材表,就可以大概知道自己適合的尺寸

PolyLulu_12.jpg

 

PolyLulu_8.jpg

 

SUNNY近期愛上中長裙,這邊裙子剪裁簡單耐看

感覺隨便穿上身都可以凸顯氣質

單價300-600左右,比預期的要便宜許多呢!!

PolyLulu_10.jpg

 

我自己平常就是穿L號的,所以【Poly Lulu】的衣服我也都可以買~

這次入手了三件~

蛋黃哥聯名荷葉袖布丁印圖T恤V領雕花滾邊短袖上衣附綁帶波浪前開衩中長裙

每件商品都包裝得很仔細,衣服的品質也讓人拍拍手!

PolyLulu 韓風女裝 x 蛋黃哥聯名款 (1).JPG

蛋黃哥聯名荷葉袖布丁印圖T恤

有白色與粉色可選

版型好看,略有一點寬鬆,穿起來很舒服自在,也很可愛喔!

page2.jpg

白色的T恤是百搭單品,這件蛋黃哥荷葉袖T,怎麼穿都很甜美又好搭

麻豆搭配吊帶裙跟短裙,展現滿滿年輕女孩氣息!

PolyLulu_9.jpg

質量厚實有質感,胸口蛋黃哥甜點造型的圖案,多了一股甜美氣質

層疊造型的荷葉袖,知性中帶有浪漫感,而且可以修飾手臂的肉肉 ,超遮肉!!

就算是白色也不會看起來很臃腫

PolyLulu 韓風女裝 x 蛋黃哥聯名款 (24).JPG
穿上 蛋黃哥T,當然要一起 發懶、 耍賴裝可愛!!

PolyLulu 韓風女裝 x 蛋黃哥聯名款 (20).JPG

SUNNY平常喜歡休閒風,陪小孩戶外活動方便,看起來比較年輕有活力

我很少穿短裙,所以用來搭配格子紋的中長裙

上衣紮進裙子裡,配上短襪與布鞋,打造休閒的穿搭

PolyLulu 韓風女裝 x 蛋黃哥聯名款 (29).JPG

PolyLulu 韓風女裝 x 蛋黃哥聯名款 (34).JPG

附綁帶波浪前開衩中長裙 顏色是優雅舒服的粉色

A字剪裁,很修飾下半身,尤其適合像我這樣屁股大又腿庫粗壯的人穿,視覺上有顯瘦效果!

PolyLulu 韓風女裝 x 蛋黃哥聯名款 (7).JPG

PolyLulu 韓風女裝 x 蛋黃哥聯名款 (17).JPG

布料很透氣舒適不會厚重悶熱,非常適合夏天的一塊布料

穿起來又很挺,腰間蝴蝶結綁帶增添優雅感

正面多了小心機,開衩設計,若隱若現的展露小腿線條~

整體搭配穿起來,不會臃腫顯胖,我自己很喜歡呢!

PolyLulu 韓風女裝 x 蛋黃哥聯名款 (23).JPG

PolyLulu 韓風女裝 x 蛋黃哥聯名款 (33).JPG

 

V領雕花滾邊短袖上衣

布料稍微有一點彈性~

素雅的杏色, 剛好也是適合秋天氣息的色系,我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非常耐看!

PolyLulu 韓風女裝 x 蛋黃哥聯名款 (8).JPG

我喜歡這件V領與袖口的滾邊雕花,清新又帶點女人味的設計,氣質加分!!

有點小性感卻不太賣弄,超適合像我這樣的(良家)中年婦女(笑~~)

而且素色的,平常要上班或是參加孩子班親會什麼的,也很實穿好搭配

P1490875.JPG

這件上衣的版型除了修飾手臂蝴蝶肉,也可以修飾腰部,把我的腰內肉藏得好好的!

我搭配的是長褲,深色的褲都很好搭

正式場合的話,搭配長裙也是100分呢!!

PolyLulu 韓風女裝 x 蛋黃哥聯名款 (36).JPG

 

以前都覺得肉肉的女生,很難買到漂亮又適合自己的衣服穿

但現在不一樣囉!

【Poly Lulu】中大尺碼韓國時尚女裝

棉花糖時尚風格服飾,顯瘦修身

無論是單品上衣、褲裙,或是連身洋裝,材質舒適又百搭

同時價格平易近人 ,讓波妞們輕鬆實現美麗的願望

掌握自己的風格,選對衣服,厚片女孩/棉花糖女孩也能美的很時尚

還有最重要的有自信,就是最美的穿搭~~

PolyLulu 韓風女裝 x 蛋黃哥聯名款 (31).JPG

 

 

【Poly Lulu】官網

【Poly Lulu】門市資訊

【Poly Lulu】FB粉絲團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