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DEVILCASE】彰化曉陽 / 全機包膜 & 螢幕保護貼 & 鏡頭保護貼 /

★ iPhone手機包膜+全貼合3D玻璃保護貼+硬度4H鏡頭保護貼★耐磨又耐刮、防塵加防水不掉漆!!!

cats1.jpg

我幫我的”愛機”穿上漂亮新衣惹~~

我這次是在【DEVILCASE】彰化曉陽 手機包膜,品質、質感、服務都非常棒呢!!!

SUNNY的手機iPhoneXR雖然不是最新型號的iPhone11

但入手還不到一年,又是白色機款,平常總是小心翼翼的呵護它

會挑白色的人,我想應該都跟我一樣很龜毛吧!?

不能容忍手機有一點刮傷或是汙損

而且,我這台手機可是打算用個3~5年以上的(希望可以)

聽說手機保存得好,二手價格也會比較漂亮啊

 

之前我只有使用螢幕保護貼跟保護殼

加上自己容易手殘,經常把手機磨來磨去或是被小孩拿去玩不小心摔傷

最近看到 家人買了新買的iPhone11去包膜

整個手機質感超棒的,而且感覺保護更加周全

所以我也打算來幫我的手機包膜

包膜建議多家比較,品質跟技術專業的很重要

 

一開始SUNNY想要幫手機包膜,就先問了有經驗的朋友

他們都建議我先上網搜尋一下各家的評價再來決定

包膜塑料的品質、師傅的刀工、售後服務等都要考量

像我住的這邊,一條路上就有好幾家的手機包膜店

包膜的品質真的有差,比較了之後,決定選了【DEVILCASE】

彰化手機包膜_彰化曉陽【DEVILCASE】_iPhone11包膜保護貼 (33).JPG

彰化手機包膜_彰化曉陽【DEVILCASE】_iPhone11包膜保護貼 (73).JPG

【DEVILCASE】 惡魔鋁合金   品牌創立於2012年,是做鋁合金保護框起家的

目前全台 北、中、南和海外經銷合作,共有17間店面分布

除了有 原創彩繪手機殼,手機周邊等配件

彰化手機包膜_彰化曉陽【DEVILCASE】_iPhone11包膜保護貼 (39).JPG

彰化手機包膜_彰化曉陽【DEVILCASE】_iPhone11包膜保護貼 (43).JPG

 

【DEVILCASE】還有自己有設計師團隊

所以他們的手機殼圖案跟市面上的很不一樣

結合創意有趣與搭配時事畫風

除了門市,還有專屬的官方網站

各大手機品牌的配件應有盡有,消費者也可以事先上網選購!

彰化手機包膜_彰化曉陽【DEVILCASE】_iPhone11包膜保護貼 (47).JPG

 

彰化手機包膜_彰化曉陽【DEVILCASE】_iPhone11包膜保護貼 (43).JPG

SUNNY來到的是【DEVILCASE】彰化曉陽門市,就在曉陽路上麥當勞正對面

門市的裝潢的明亮又時尚,一進到裡面,整個寬敞舒服的呢

旁邊還有設置溫馨可愛的等候區/閱讀區

跟一般手機門市總是給人冷冰冰感覺的印象差別很大

彰化手機包膜_彰化曉陽【DEVILCASE】_iPhone11包膜保護貼 (1).JPG

 

進門後服務人員就很親切的招呼問候,自己選、自己挑,沒有太大壓力

牆面上的手機周邊商品,排列的好整齊,款式也非常多樣化呢!!

各式各樣軍規保護殼、手機背貼、彩繪殼、螢幕保護貼等等

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購的話,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介紹

彰化手機包膜_彰化曉陽【DEVILCASE】_iPhone11包膜保護貼 (31).JPG

這次我主要是想幫我的iPhoneXR包膜 以及 更換螢幕保護貼

【DEVILCASE】有推出超值優惠5折套餐組。這個套餐組合,很符合我的需要

我的是iPhone手機~ 套餐A 內容有:

◆3D全貼合玻璃貼(保固30天)

◆手機全機包膜

◆PET鏡頭保護貼

◆充電線二選一:

MFi呼吸線120cm黑、 MFi PD閃充線100cm白

原價3539 ,特價只要1680元

可加購100元,可升級彩繪圖案包膜

尤其是買新手機的人,這些都是基本的保護與被配備

現在手機越來越過,真的要好好保護,不然一不小心怎麼了,可是會哭哭的…

(SUNNY入手iPhoneXR 第一天就手滑掉到地上,心疼得要命啊…)

彰化手機包膜_彰化曉陽【DEVILCASE】_iPhone11包膜保護貼 (53).JPG

會選擇【DEVILCASE】的3D手機包膜

主要是 他們家的彩繪膜料是採用日本原裝進口無毒墨水,再搭配日本特殊機台打印而成

圖案也很有獨創性,都是由DEVILCASE專業設計團隊所設計出圖

不是夜市普普通通的便宜貨,拿出去也不怕跟別人”撞衫”

 

彰化手機包膜_彰化曉陽【DEVILCASE】_iPhone11包膜保護貼 (14).JPG

彰化手機包膜_彰化曉陽【DEVILCASE】_iPhone11包膜保護貼 (15).JPG

包膜的技術,也是很重要的

SUNNY當初上網搜尋包膜相關資訊時

就看到不少人包膜之後發現手機被刮傷的糾紛

這點在【DEVILCASE】可以放心

他們的包膜師都經過嚴格訓練,才能成為第一線服務客人的包膜人員

彰化手機包膜_彰化曉陽【DEVILCASE】_iPhone11包膜保護貼 (41).JPG

要包膜,首先當然選圖案,大致分為:人物系列、動物系列、花草系列等

喜愛簡約的人,可以選擇透明單色的膜,上面也有圖案,低調又不失單調

 

彰化手機包膜_彰化曉陽【DEVILCASE】_iPhone11包膜保護貼 (35).JPG

彰化手機包膜_彰化曉陽【DEVILCASE】_iPhone11包膜保護貼 (10).JPG

彩繪款的,風格百變多樣,偏日式風格為主囉!

彰化手機包膜_彰化曉陽【DEVILCASE】_iPhone11包膜保護貼 (8).JPG

陽剛、輕柔、可愛、夢幻,超多款的,真的不好挑耶!! 好多個都很喜歡~

可愛柴犬系列~柴柴迷一定會很喜愛!!

年輕女生們大概會喜歡的愛麗絲系列也很多款可以選~

page1.jpg

最後我選了 "浪漫粉花捕夢網"

彰化手機包膜_彰化曉陽【DEVILCASE】_iPhone11包膜保護貼 (7).JPG

保留大範圍的透明面積,也可以將iPhone的特質呈現出來

包膜的時候,可以在現場等待喔!

這邊有個小小的沙發等候區可以坐下來看本書,然後也可以順便”監工” (誤….XD)

SUNNY不時跑去看師傅幫我的手機包膜

包膜師的手法真的很細心也很專業呢!

彰化手機包膜_彰化曉陽【DEVILCASE】_iPhone11包膜保護貼 (29).JPG

巧妙運用適當力道將膜料與手機貼合,避免氣泡產生

手機所有孔位開孔也用俐落的刀法準確的切割,完美呈現一體成型的包法

 

彰化手機包膜_彰化曉陽【DEVILCASE】_iPhone11包膜保護貼 (40).JPG

 

包完膜的手機,SUNNY很認真的檢查

鏡頭、開關、喇叭、麥克風等等,每個地方都切割的天衣無縫的

真的一點瑕疵也看不出來耶!  (大拇指!)

彰化手機包膜_彰化曉陽【DEVILCASE】_iPhone11包膜保護貼 (73).JPG

彰化手機包膜_彰化曉陽【DEVILCASE】_iPhone11包膜保護貼 (72).JPG

再來也是手機 必備的 螢幕保護貼,一定要貼啊~各位!

不然螢幕破損的維修費是很可怕的!!

SUNNY的螢幕保護貼用量非常凶,到現在已經換過3~4片了

常常一摔就破,不然就是稍微碰撞到桌角就裂痕>_<

 

全貼合3D玻璃保護貼

高品質玻璃材質,通過一次強化、頂級表面塗佈及抵抗20kg、5000次摩擦測試的關卡

耐磨度 與 抗衝擊能力相對也提升很多!

彰化手機包膜_彰化曉陽【DEVILCASE】_iPhone11包膜保護貼 (58).JPG

 

這塊全貼合3D玻璃保護貼

跟我之前貼過的保護貼很不一樣!

玻璃保護貼的表層為疏油疏水奈米鍍膜

再透過UV光學膠與緊緊貼合螢幕與玻璃,形成一體的保護

這樣螢幕的可視範圍不會再被一般玻璃貼的顏料給遮蔽

彰化手機包膜_彰化曉陽【DEVILCASE】_iPhone11包膜保護貼 (62).JPG

彰化手機包膜_彰化曉陽【DEVILCASE】_iPhone11包膜保護貼 (63).JPG

玻璃保護貼,貼完之後,sunny馬上試滑了一下,觸控靈敏度非常的棒

邊邊角角的觸感很圓滑,感覺跟手機合為一體

且3D的包覆性,比我之前貼的2.5D好上太多了

灰塵也不容易卡再保護貼和螢幕之間!

彰化手機包膜_彰化曉陽【DEVILCASE】_iPhone11包膜保護貼 (74).JPG

彰化手機包膜_彰化曉陽【DEVILCASE】_iPhone11包膜保護貼 (79).JPG

 

SUNNY很”聳”, 以前我還真的不知道可以貼 鏡頭保護貼

這次來到【DEVILCASE】,才知道,原來 手機的鏡頭 也可以貼保護貼!!

我的前一台手機,鏡頭就是被磨到出現刮跡,拍照畫質變得很差,都霧霧的…..

【DEVILCASE】貼的鏡頭保護貼是採雷射切割方式,材質PET 硬度4H

貼上去之後,根本隱形…一點也看不出來耶!

當然這樣相對也不會影響照片拍出來的畫質,又可給手機鏡頭多一層保障!

彰化手機包膜_彰化曉陽【DEVILCASE】_iPhone11包膜保護貼 (69).JPG

彰化手機包膜_彰化曉陽【DEVILCASE】_iPhone11包膜保護貼 (70).JPG

套餐組合還有送一條充電線,可選擇:MFi呼吸線120cm黑、 MFi PD閃充線100cm白

我選這條是 MFi呼吸線120cm黑

充電時會有LED燈號顯示,充電中—閃爍紅燈、充電完成—綠燈

一看燈號就可以知道充飽了沒

尼龍編織線材,耐用不易損壞,使用壽命更長,還有一年保固!!!

話說,SUNNY老公去夜市賣的充電線,回來充沒幾次就不能用了……

這條充電線,我回來用,充電還滿穩定的

給家裡的其他台iPhone與iPad一起共用,也都不會挑線!!

P1590016.JPG

 

【DEVILCASE】手機包膜,款式多樣且很有獨特性,很能展現出個人風格!

SUNNY的手機包膜後,整個拿起來就像裸機一樣的完美觸感,讓人喜愛!!

有了手機全機包膜以及全貼合3D玻璃保護貼、鏡頭保護貼

給手機更周全的保護,防水防油防塵防刮,保護性更加完全了

彰化手機包膜_彰化曉陽【DEVILCASE】_iPhone11包膜保護貼 (76).JPG

【DEVILCASE】售後服務也讓我覺得”揪甘心”

全貼合3D玻璃保護貼 有30天免費保固

不管是自摔還是不小心什麼的,破掉再拿回來直接換一張新的給你!

3D手機包膜,如果邊邊角角因為保護殼長期摩擦而破損,也可以拿回來讓包膜師傅修復喔!!

彰化手機包膜_彰化曉陽【DEVILCASE】_iPhone11包膜保護貼 (71).JPG

如果有要手機包膜或是貼螢幕保護貼的,推薦大家可以來【DEVILCASE】

全台都有分店喔!!!!

彰化手機包膜_彰化曉陽【DEVILCASE】_iPhone11包膜保護貼 (24).JPG

 

【DEVILCASE】官網

【DEVILCASE】FB粉絲頁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