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髮/護髮/新上市【日本潘婷】髮型記憶雙鑽凍膜 

★睡一覺醒來髮型就崩壞? 髮型記憶神器 ~ 先修護,後記憶,怎麼睡也不會變形!!

cats1.jpg

SUNNY頭髮經常染燙,頭質變得毛躁扁塌

每天要起床後要出門前整理起來很費工夫

今天來分享【日本潘婷】護髮雙鑽凍膜,是一款 髮型記憶雙鑽凍膜

能針對受損秀髮 先修護 , 後記憶

讓我維持絲絨般柔滑的髮絲,還能一覺醒來~髮型也不變形!

P1630125.JPG

潘婷是老牌子,所以每次推出新品,都讓我很期待!

這次更推出了日本新創概念的頭髮保養品 髮型感記憶雙鑽凍膜做為搭配

 

近期我的洗護髮產品就是這一整套囉!

日本潘婷柔亮護色洗髮乳+日本潘婷柔亮護色護髮素+日本潘婷護髮雙鑽凍膜

在日本熱賣好評的潘婷青春露洗護系列~

裡面的15年研發的Liposhot超微滲透因子  有強健髮根的功能, 主要能預防頭髮初老

因自己髮質長期染燙,所以選用柔亮護色系列,含有氨基酸能減少染後髮色流失,讓髮色亮麗光澤

一系列的洗護保養,可以給秀髮完整呵護

平常沒什麼時間上美容院護髮,在家保養秀髮,一樣也能 打造絲絨般柔滑的髮絲 !

P1630106.JPG

 

【潘婷】青春露系列是日本藥妝店熱銷的洗護髮產品,還登上樂天銷售排行榜第一名

因為我有染髮,所以我使用的是護色款~柔亮護色洗髮乳+柔亮護色護髮素

 

使用步驟分別是:

柔亮護色護髮素→柔亮護色洗髮乳→日本潘婷護髮雙鑽凍膜

P1630108.JPG

因為我的髮質本身受損很嚴重,毛燥容易打結又脆弱,洗髮很容易扯斷

使用護洗護的小tips,可以讓洗髮減少斷髮的狀況

先使用護髮素於髮尾端進行護髮,再進行洗髮

讓髮絲不會乾澀而拉扯到造成更多斷髮

page1.jpg

柔亮護色護髮素是白色濃稠的乳霜狀

頭髮打濕後,取適量塗抺於髮尾,輕輕按摩髮絲

停留2~3分鐘再以清水沖淨

事先多了護髮素保養,打結的髮絲瞬間解了開來

髮絲柔順不糾結,也沒有乾澀感,用手指頭即可滑開了

page9.jpg

【日本潘婷】柔亮護色護髮素,內含Liposhot超微滲透因子,能補充髮芯的營養素,

除了柔順之外,還能養護髮絲,增加髮質柔韌度、彈潤度與護色防禦力

改善乾枯毛躁、修護損傷,增加亮澤

page4.jpg

 

接著使用 【日本潘婷】柔亮護色洗髮乳 ,這系列的香味我很喜歡~

是由國際調香師調製出融合薄荷與睡蓮的清新香氣

清新宜人,使用時還能夠舒緩疲憊達到紓壓的效果

page5.jpg

起泡力佳,不用太多,搓揉後,泡沫就很豐盈細緻

揉按摩頭皮的過程,讓我感覺很溫和沒有不適感

泡沫很好沖淨,沒有殘留感,洗乾淨後,髮絲潔淨好柔軟

 

IMG_1124.JPG

柔亮護色洗髮乳是含高保養精華液的洗髮精

無添加矽靈,但使用後頭髮竟然如此柔順

而頭皮的感覺也是清爽舒服,難怪在日本銷售受到好評!

IMG_1159.JPG

SUNNY的頭髮也染了快半年,髮質乾燥受損,拍照起來,髮絲就是像稻草毛一樣少了光亮感!

【日本潘婷】柔亮護色洗髮乳/護髮乳 用了一陣子

原本毛躁的長髮變得更柔順健康了

不僅用眼睛看,用手摸更都能感受得出來!

IMG_1156.JPG

 

每次洗髮後,最後使用 日本潘婷護雙鑽凍膜

【日本潘婷】護髮雙鑽凍膜是 日本很創新的頭髮保養品 

P1630131.JPG

SUNNY常常前一天才洗髮護髮並吹整

可是隔天早上一覺醒來,就完全崩壞了,變得毛燥又亂翹的

【日本潘婷】護髮雙鑽凍膜,簡直就是我亂髮的救星,超厲害的髮型記憶神器

隔天起床後 還是能摸到絲絨般柔滑的髮絲 ,柔順的跟乖乖小貓咪一樣不亂翹!

P1630135.JPG

修護乳液(先修護)+髮型感記憶凝凍(後記憶)  雙層結構,需沖洗,可天天使用

 

潘婷髮型記憶雙鑽凍膜內水潤修護乳液加入 15 年研發 LipoShot 超微滲透因子

記憶凝凍內有弧度記憶因子

先修護,後記憶  同時幫助吹整後的理想髮型維持到隔天早上!

P1630510.JPG

潘婷髮型記憶雙鑽凍膜 擠出來的凍膜是兩層不一樣的質地

外面是透明凝凍、中心是包覆著護髮乳液

聞起來帶有蘋果與玫瑰花的香氣,非常的舒服好聞!

P1630141.JPG

使用步驟,在洗髮護髮後,將濕髮擰乾

擠出適量的 潘婷髮型記憶雙鑽凍膜 ,我的長髮大約10硬幣大小就足夠了

於掌心揉合成白色狀,再塗抹於髮絲,最後利用清水沖洗乾淨

用起來很清爽,完全不油膩,過程中不會感到乾澀拉扯,也不會有油膩滑溜那種洗不乾淨的感覺

使用護髮產品,我會多花一點時間認真按摩搓揉髮絲,而不是抹上就馬上沖掉

個人覺得這樣護髮效果真的有差唷!

 

page7.jpg

 

使用 潘婷髮型記憶雙鑽凍膜 後,我長期染燙毛燥缺水的髮質,髮尾也比較沒那麼乾燥。(天啊! 也差太多了吧!)

cats2.jpg

 

前一晚 吹完頭之後,隔天早上起來髮型沒有『走鐘』,看看下圖我的一夜醒來照

還是很柔順好梳理,同時也使得髮色變得很有光澤度!

page10.jpg

IMG_1153.JPG

這段時間持續使用這組日本潘婷柔亮護色洗護髮組與日本潘婷護髮雙鑽凍膜

SUNNY真心覺得它的護髮護色讓我很有感

特別推薦給中乾性髮質、染燙受損髮質的姊妹們使用唷!!

 

整體評分   (最高 5 顆星)

修護力   (最高 5 顆星)

髮型記憶   (最高 5 顆星)

髮質柔韌  (最高 5 顆星)

強健髮根     (最高 5 顆星)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