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60021.JPG

生活中接觸的環境因子隱藏著許多化學成分,對肌膚和健康累積的影響,令人憂心

尤其有了孩子之後,我更開始留意日常用品與擦在臉上保養品的成分

有的標榜”天然”,但真實的天然成分甚低, 花了大錢卻得不到想要的期望,還會傷害皮膚影響健康

今天來分享的 《Chummy仟米》是台灣在地保養品牌

講究天然訴求,以天然植萃精華的原料提高比重,盡可能取代化學原料

嚴格要求各項成分達到有效濃度,使成分達到最大效益

所銷售的產品,以單純的植萃精華,捨去討人歡心的香味與顏色

把清潔保養品對皮膚的傷害降到最低,追求美麗的同時也能擁有健康的肌膚

產品提供SGS檢驗與產物保險,使用購買多一層保障!

P1660024.JPG

空氣品質越來越糟,鄰近台中的彰化人每天都很有感>_<

出外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手跟洗臉

清潔是肌膚保養的第一步,也是擁有健康美肌的關鍵之一

洗臉除了潔淨肌膚、清潔毛孔,將肌膚的髒污、皮脂及老廢角質清潔乾淨

更能讓肌膚維持健康,讓保養更事半功倍

所以肌膚清潔保養用品中,我最花時間挑選的就是洗面乳

 

以前還不懂保養時,洗臉都隨便洗一洗,覺得有把臉部髒污洗掉就好

但是用到過度強調清潔力的潔顏產品,洗後臉部常會感到緊繃乾燥

加上自己肌膚容易敏感,也會對肌膚造成二次傷害,所以我會選擇溫和的洗面乳

《胺基酸洗面乳》是我用過之後,覺得更適合我膚質使用的潔顏產品

 

今天來分享的是【Chummy仟米】胺基酸洗面霜,含有高濃度溫和胺基酸

由植物性萃取而成,取代多數化工成分,降低皂鹼刺激性

相較於使用含皂成分的洗面乳 刺激性較低

搭配多重植物精華調配,弱酸性配方,無酒精、人工色素、化學香精

溫和不刺激,又能讓肌膚保持在最舒適的狀態

不管是一般膚質或是敏弱肌、痘痘肌使用,都讓人感覺比較安心

P1660023.JPG

胺基酸本身就是調節肌膚保濕與彈力因子,對肌膚也有很大的益處

洗面霜添加了胺基酸成分,使得洗感舒適度更升級

能適度清潔臉部油脂汙垢,同時留下保濕感

恢復肌膚的光澤,並達到肌膚油水平衡狀態

先將肌膚健康打好基底,接下來的保養品更好吸收這樣的概念~

 

【Chummy仟米胺基酸洗面霜】掀蓋式設計方便使用,每瓶容量100ml

白色的瓶身設計簡約,視覺效果舒爽又帶有清新感

同時也表達了《仟米》想呈現純淨純粹的保養理念

P1660032.JPG

P1660034.JPG

 

 

仟米胺基酸洗面霜~高濃度胺基酸與植萃精華

讓肌膚享受非常溫和的深層潔淨,同時無負擔的保養

 

乳霜狀的質地,帶著淡淡的植萃香氣,是我喜愛的舒服味道,會使人感到放鬆

每次使用量不需太多,約半個1元硬幣大小即可洗全臉肌膚

P1660039.JPG

可早晚清潔~用法:

1.取適當的量於手心再加入少許的水 ,充分搓揉起泡。

2.以細緻泡沫按摩清潔臉部,T 字與較易出油的部位可加強按摩

3.最後以溫水沖淨臉部,洗後再用冷水清洗臉部已達毛孔收縮

IMG_5674.JPG

IMG_5671.JPG

 

洗面霜含有高濃度溫和胺基酸,不會因含鹼性物質造成洗後緊繃

起泡力不大、泡沫不是非常豐富,但泡泡很細柔綿密

P1660045.JPG

清潔力到位,溫和洗淨而不破壞皮膚屏障

給肌膚帶來的潔淨舒暢的感受,彷彿毛孔可以呼吸了!

IMG_5669.JPG

 

這款洗面霜含有金縷梅、蘆薈萃取、尿囊素、茶樹精油、甘草等植物配方

使用後肌膚除了保濕、改善膚色不均

其中茶樹精油、甘草等配方能舒緩並平衡肌膚,維持健康明亮有光澤的肌膚

IMG_5668.JPG

洗完後的肌膚,卻也不會感到緊繃乾燥

連我因秋冬氣候導致乾燥的肌膚,洗起來也都覺得很好用

洗掉髒汙,也保濕水分,臉蛋摸起來觸感細滑粉嫩,即使大笑也不會覺得緊繃

 

IMG_5673.JPG

清潔臉部後,我會再利用化妝水、精華液、乳霜等保養步驟來保滋潤肌膚,達到肌膚油水平衡

這瓶胺基酸洗面霜,除了洗完肌膚不乾澀,也不會出油泛油光

讓肌膚維持6-8小時內都清爽的狀態

IMG_5666.JPG

好的洗面霜,真的能帶人上天堂啊!

我自己肌膚也是很容易敏感的人,這瓶洗面霜認真地使用2~3個禮拜了

沒有發現過敏的狀況,而且洗感與洗後的潔淨舒適度讓我非常喜愛

我自己覺得回購率很高呢!!

IMG_5667.JPG

《Chummy仟米》官網:https://chummy.com.tw/

FB粉絲專頁:@chummy仟米

LINE@: @chummy

IG: chummywang

Youtube: chummy仟米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