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80607.JPG

SUNNY嗜辣成痴,沒有辣,人生就是黑白的~

ㄟ~ 不是啦,是飯菜沒加辣,都覺得少一味,胃口不會大開!

平常跟著孩子吃飯,很少能煮帶辣味的菜色

就只能準備一瓶辣醬來自己添加

 

最近餐桌上的辣醬就是這一瓶~ 辣味豆哥  花椒香辣醬

獨特的香、辣、⿇,給我帶來愉悅吃辣的新感受

再平凡的料理,只要加1匙,美味瞬間升級了!

 

辣味豆哥  花椒香辣醬】辣度等級 分為:  微辣 or ⼤辣

我愛吃辣,但是吃辣算幼幼班,平常麻辣火鍋大概可接受⼩辣程度

所以這兩瓶我偏愛 《微辣》,另一瓶《⼤辣》就交給老公來處理了

P1680596.JPG

 

一打開瓶罐,香味飄散而來,口中唾液也不自覺分泌

聞起來是花椒與辣椒舒服的香氣

仔細看看成分內容~ 辣椒、花椒、芝麻與醬油、鹽、糖等其他調味品

沒有過多的香料干擾味覺,辣味豆哥  花椒香辣醬是一瓶蠻純正風味辣椒醬

 

P1680597.JPG

辣味豆哥  花椒香辣醬全素者可以食用喔!!

台灣製造且有通過食安檢驗合格,食用安心~

P1680589.JPG

 

迫不急待嚐了一口,我覺得它辣度非常細膩,

有別於傳統辣椒醬的嗆辣、死鹹

辣味豆哥  花椒香辣醬的特色是單純不複雜,卻很有深度

吃過一口就令人印象深刻

花椒的香、辣椒的辣,以及在舌尖微麻的刺激感,會讓人欲罷不能

P1680605.JPG

對於不太能吃辣的朋友,可以先選擇 『微辣』來試試

我覺得辣味豆哥  花椒香辣醬微辣 的 辣口程度算是蠻適中的

吃起來是有麻辣感的,不過不會辣到受不了 或是 辣到胃痛

香氣濃郁不死鹹,嚐起來順口不辣喉

辣度消失的快,但是舌尖酥麻的感受卻是讓人飄飄欲仙 (別想歪~)

用來增添食物風味真的很棒!

不管是用來當沾醬或是提味、甚至與其他食材一起烹煮料理

都會有讓美食大大加分的效果!

P1680608.JPG

或許是受到SUNNY媽影響,吃麵我一定要加辣,不然覺得食之無味 (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翻滾.....)

現在只要看到餐桌上有麵

孩子都會主動幫我打開冰箱拿辣椒醬

不管炒麵、乾拌麵還是湯麵,【辣味豆哥  花椒香辣醬】拌下去

麻麻辣辣,吃著特別爽快,一不小心會讓自己多吃好幾口

IMG_9280.JPG

推薦大家,兩匙剛剛好三匙不嫌多!!!

P1680751.JPG

辣味豆哥  花椒香辣醬】香醇不搶味,除了加麵之外,當作肉類或是碗粿、水餃沾醬都非常適合~

平常晚餐大都自己煮,家裡吃的都是簡單料理(我也想吃香喝辣呀!)

拿出  【辣味豆哥  花椒香辣醬】,加2匙,家常料理立刻增添風味

而且它真的很百搭,不管是配飯、配麵或是當沾醬都很好吃!

 

P1680757.JPG

P1680753.JPG

愛吃辣的妳,一定也要來試試!!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愛吃辣,又找不到符合期待的辣椒醬

那麼,推薦你絕對要試試 辣味豆哥  花椒香辣醬

P1680626.JPG

購買連結:@chilismantw    辣味豆哥  花椒香辣醬

@chilismantw #辣味⾖哥 #花椒香辣醬 #辣椒醬  # chilisman #辣椒醬推薦 #⼤⼝吃辣超香超涮嘴

#⼝袋名單 #團購美食#美食推薦 #chili #spicy #yummy#sauce#花椒#花椒醬#晚餐吃什麼 #午餐吃什麼 #簡單料理 #吃貨⽇常 #香辣⿇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