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_紅茶堅果拿鐵 (36).JPG

飲品推薦【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紅茶堅果拿鐵 

★棉花糖拿鐵 ~超夢幻網美飲品/紓壓飲品 在家自己做~搭配鮮奶沖泡,滿滿的濃醇香更加對味!

b_simple_44_1L.png

SUNNY每天早上都會沖泡一杯飲品配早餐喝

提醒自己盡量少喝外面早餐店賣的飲料,因為糖分或添加物過多,喝多了不健康

在家泡的沖泡飲品我最常買的就是 萬歲牌堅果飲品

因為萬歲牌給人的感覺除了健康安心之外,又兼顧美味!

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_紅茶堅果拿鐵 (4).JPG

 

堅果的專家--萬歲牌 這次又推出了全新口味的   抹茶堅果拿鐵  和  紅茶堅果拿鐵

拿鐵茶飲添加了萬歲牌特製堅果粉,多了堅果的層次香氣

還有柔嫩香甜的棉花糖,可說是一款非常誘人的紓壓飲品

冷熱皆宜,可冰沖~搭配鮮奶沖泡,滿滿的濃醇香更加對味!

喜愛拿鐵的你,一定要來試試!!

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_紅茶堅果拿鐵 (2).JPG

我的人生不能沒有拿鐵啊!   任何口味拿鐵飲品我都難以抗拒~

紅茶拿鐵、抹茶拿鐵 亦或是 咖啡拿鐵 通通都是我的愛

所以要問我 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和紅茶堅果拿鐵,這兩種口味哪種好喝?

我絕對會推薦你: 兩種通通買!!   

不管是  奶茶控  還是  抹茶控 ,每天可以輪流著喝~

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_紅茶堅果拿鐵 (44).JPG

萬歲牌堅果拿鐵,一袋內有10小包,方便攜帶與存放

不管是 居家、辦公室或是出外旅遊,隨時想來一杯療癒身心靈的拿鐵,都可以拿出來沖泡享用!!

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_紅茶堅果拿鐵 (10).JPG

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紅茶堅果拿鐵,主要內容物是 抹茶/紅茶粉、奶粉 ,加上燕麥、杏仁果等堅果粉調和的香濃飲品

最特別的是~還加入了 棉花糖顆粒,滿足女生潛藏在內的夢幻少女心啊!!

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_紅茶堅果拿鐵 (14).JPG

堅果拿鐵飲   冷泡熱泡都可以,沖泡開水或是 鮮奶沖泡

SUNNY偏愛加鮮奶,夏天就加冰鮮奶、冬天就加溫的囉~

除了有濃郁的奶香  更能多多補充鈣質,多了營養,美味度也更加提升~

像我這年紀的女生好需要多補鈣呀!

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_紅茶堅果拿鐵 (16).JPG

   抹茶堅果拿鐵  

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_紅茶堅果拿鐵 (9).JPG

打開包裝倒出來,第一眼就被這鮮綠的顏色給俘獲了,同時還聞得到抹茶自然清香唷!

粉末細緻,點綴 著白色顆粒的棉花糖

份量也很充足,一杯搭配150cc的水,可以依照喜好來調整

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_紅茶堅果拿鐵 (25).JPG

 

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_紅茶堅果拿鐵 (26).JPG

早餐時刻SUNNY習慣喝熱的,將抹茶堅果拿鐵沖泡粉倒入熱牛奶

稍微攪拌一下,讓抹茶粉均勻溶解

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_紅茶堅果拿鐵 (28).JPG

看一下沖泡的影片,妳是不是也想喝了??

抹茶堅果拿鐵喝起來奶味很濃,但是抹茶香氣也沒被奶味蓋住

沒有苦澀味,反倒是帶有鮮醇的茶香與堅果多層次的清香

棉花糖遇熱會慢慢融化,喝進嘴哩,增添了一絲絲甜蜜滋味,真的好享受喔!

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_紅茶堅果拿鐵 (30).JPG

 

SUNNY每天早上要準備早餐、送老公與孩子上班上課,總忙得像打仗一樣

等孩子們上學後,我終於能坐下來好好地享用早餐

早餐配上一杯香濃溫甜的抹茶堅果拿鐵,陪我度過獨享的甜蜜時光

讓我一早就獲得滿滿的正能量power,喝完元氣大大提升,更有活力面對充滿挑戰的一天

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_紅茶堅果拿鐵 (48).JPG

 

   紅茶堅果拿鐵  

SUNNY喝過市面上的棉花糖奶茶,但是多了堅果香氣的棉花糖拿鐵,倒是還沒喝過,光看就好想喝

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_紅茶堅果拿鐵 (7).JPG

 

咖啡色的粉末,裡面好多棉花糖,聞起來有好香濃的奶茶香,身為奶茶控,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_紅茶堅果拿鐵 (15).JPG

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_紅茶堅果拿鐵 (14).JPG

 

這杯我用  冰鮮奶  來沖泡,泡冰飲的話,粉末會比沖熱的稍微難攪拌開來

建議先加少量熱水拌開後,再加入冰鮮奶

家裡有奶泡機的朋友,可以打奶泡加入,味道更濃郁順口唷!

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_紅茶堅果拿鐵 (17).JPG

泡完之後馬上嘗了一口,紅茶堅果拿鐵的味道,棒極了!!

香濃的奶香、茶香、堅果香加上甜甜的棉花糖真是絕配,一喝秒圈粉,實在太好喝了!

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_紅茶堅果拿鐵 (21).JPG

 

SUNNY超喜歡加冰鮮奶的,讓堅果拿鐵喝起來奶香味十足,口感也很綿密柔順~

茶香濃醇鮮明,偶爾吃到點綴的柔嫩棉花糖,軟綿綿又香甜,非常療癒紓壓

很適合當下午茶,放鬆一整天疲憊的身心靈

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_紅茶堅果拿鐵 (23).JPG

美味的堅果拿鐵飲品,除了可當早餐飲品,當然也最適合下午茶時光了!!

咖啡廳超夯的夢幻飲品~棉花糖拿鐵 ....網美飲品在家自己做!!

這麼棒的紓壓飲品, 喜愛拿鐵的妳,一定也要一起來喝看看啊!!

每天忙著趕稿,一到午後總是頭昏昏腦鈍鈍,下午茶時刻,幾片小餅乾配上 紅茶堅果拿鐵

幸福感油然而生,不僅提神,還滿足我生活中的小確幸呢!!

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_紅茶堅果拿鐵 (22).JPG

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_紅茶堅果拿鐵 (41).JPG

平常嘴饞的時候,我也會泡一杯含堅果成分的拿鐵

簡單喝、更健康,享受美味之時又能降低喝甜甜飲品的罪惡感

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_紅茶堅果拿鐵 (19).JPG

萬歲牌抹茶/紅茶堅果拿鐵,厚實的茶香帶有堅果的層次香氣,配上白白軟軟的棉花糖,超香甜

想轉換心情的時候, 就來一杯堅果拿鐵紓壓緊繃的身心吧!

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_紅茶堅果拿鐵 (34).JPG

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_紅茶堅果拿鐵 (49).JPG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