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Yupalii語白翊翊】致美彈潤修護乳 & 金燦堅果精華油 &煥彩透白身體潤膚乳

今年夏天很想把頭髮剪短,但是目前孩子們放暑假

我實在還沒時間上髮廊整理我的頭髮,所以現在髮型有點兒亂亂,很糟糕

長髮一定是要經常保養的,每次洗頭後護髮絕對不能少

其實我真的很少有時間上髮廊護髮,除了沒時間之外,也很花錢

選擇專業沙龍品牌的洗護產品,更加划算。

 

【Yupalii語白翊翊】MIT專業沙龍級美髮&保養品牌

專門針對各種髮質、肌膚研發適用護理、保養產品

讓消費者在家也能享受沙龍級的美髮保養享受。

Yupalii語白翊翊_護髮乳_精華油_身體乳 (5).JPG

 

夏天幾乎每天都要洗頭且需要吹整頭髮,髮絲越來越顯毛躁且容易打結,我這次特地上網選了

【Yupalii】致美彈潤修護乳 & 金燦堅果精華油 來修護我燙染受損的髮質

這一系列的包裝是深棕色,具有沉穩專業的美感,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

 

Yupalii語白翊翊_護髮乳_精華油_身體乳 (2).JPG

 

【Yupalii】致美彈潤修護乳


容量300ml,是針對染燙後髮質,補充流失的蛋白質,增強髮絲韌度與保濕鎖水的護髮乳。

Yupalii語白翊翊_護髮乳_精華油_身體乳 (4).JPG

輕柔水感乳液的質地,細小分子好吸收,護髮效果更提升

我會在洗髮後當作潤絲也順便修護髮絲,使秀髮不易糾結。

Yupalii語白翊翊_護髮乳_精華油_身體乳 (18).JPG

 

 

Yupalii語白翊翊_護髮乳_精華油_身體乳 (19).JPG

 

量不用太多,抹在髮尾的部分,少少的就能柔順髮絲,大約停留2~3分鐘再沖洗掉

Yupalii語白翊翊_護髮乳_精華油_身體乳 (20).JPG

這款致美彈潤修護乳非常好沖洗乾淨,吹整後的髮絲摸起來會有絲絨般的保濕感

而視覺效果也很柔順有光澤喔。

平時吹整造型前也可以微量擦抹在髮絲上,可以降低使用電棒或是吹風機的高溫對頭髮的傷害

對於經常需要造型的朋友來說,照顧髮質也是很有幫助的!

Yupalii語白翊翊_護髮乳_精華油_身體乳 (23).JPG

 

最近我護髮都是使用這一瓶致美彈潤修護乳,洗完髮後,隔日起床感覺較不易有毛躁或打結的情況

頭髮變得更加好梳理了。

Yupalii語白翊翊_護髮乳_精華油_身體乳 (26).JPG

 

【Yupalii語白翊翊】金燦堅果精華油


精華油質地,含摩洛哥黃金堅果、橄欖精華、乳油木果油及陽離子角朊蛋白

它的精華油是植物油成分感覺比較安心,可提供髮絲多重營養與防禦

修護受損髮質,還可兼顧撫平毛躁。

Yupalii語白翊翊_護髮乳_精華油_身體乳 (6).JPG

 

Yupalii語白翊翊_護髮乳_精華油_身體乳 (12).JPG

 

有時要出門或是需要拍照而頭髮特別乾燥時,

我就會使用這一瓶護髮精華油來幫頭髮補充養分與改善毛躁

我很喜歡這瓶修護乳的質地,不油不膩很討喜!

抹在髮尾之後,護髮油感覺瞬間被吸收了,頭髮柔順又不毛燥又能維持蓬鬆感

還有它的香味有點像是甜杏的水果香氣,淡雅柔和

可以維持頭髮優雅的香味,為自己的好形象加分!

Yupalii語白翊翊_護髮乳_精華油_身體乳 (22).JPG

 

Yupalii語白翊翊_護髮乳_精華油_身體乳 (24).JPG

 

雖然是夏天,但是每天短袖短褲,出門風吹日曬,在室內也吹冷氣,

肌膚很容易乾燥缺水而變得粗糙

尤其小腿上很容易因為乾燥而出現乾紋,穿短褲露出來就很不好看,

所以身體乳液也還是要記得保養喔!

 

【Yupalii語白翊翊】煥彩透白身體潤膚乳


蘆薈、翅藻萃取精華、乳木果油,能夠給予肌膚充分深層的滋潤

夏季一定要選擇清爽型的身體乳,不然油膩厚重會很難受

這瓶煥彩透白身體潤膚乳,塗起來輕盈不黏膩,即使現在悶熱的夏天也推薦使用。

 

Yupalii語白翊翊_護髮乳_精華油_身體乳 (7).JPG

 

雖然清爽,但保濕力也沒有比較差,它有添加乳木果油,保濕滋潤有到位

晚上洗完澡之後擦上,肌膚的粗糙感不見了,觸感摸起來水嫩光滑的好好摸

彈力和光澤感也變得更好了呢!

 

Yupalii語白翊翊_護髮乳_精華油_身體乳 (29).JPG

 

Yupalii語白翊翊_護髮乳_精華油_身體乳 (33).JPG

 

這次用的【Yupalii語白翊翊】護髮品與身體乳,我覺得很適合我的日常護髮與肌膚保養

改善了我的毛躁髮絲與粗糙的肌膚;如果您也在尋找專業又不貴的美髮美體保養品

可以來試試【Yupalii語白翊翊】這個MIT專業沙龍品牌喔!

Yupalii語白翊翊_護髮乳_精華油_身體乳 (34).JPG

 

【Yupalii語白翊翊】官網

【Yupalii語白翊翊】FB粉絲團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