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補鈣很重要/芝麻粉食譜【芝初高鈣黑芝麻粉】新鮮無油耗味,一包鈣滿分,照顧全家人健康需求的好選擇!

 

哪些人需要補鈣呢? 以前的概念就是發育中的學童或是老年人才需要,其實是錯誤的觀念。

成長中的孩子、生完孩子或是更年期的鈣質流失的媽咪、壯年期喜愛運動的把拔、年紀大樂活的長輩

通通都很需要鈣質的營養來維持健康活力,而且根據統計,台灣人普遍飲食不均衡,大約有8成鈣質攝取不足

想補充鈣質,當然是從飲食中攝取而來才是王道。

 

黑芝麻絕對是最天然的補鈣高手,富含鈣質且鈣含量遠高於牛奶

還有優質蛋白質、膳食纖維等營養素,經常食用能維持健康活力。

  

這次我選了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100% 純黑芝麻粉

無添加糖以及無其他添加,新鮮無油耗味,風味純正清香

還有比牛奶高17倍鈣含量,是照顧全家人健康需求的好選擇。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2).JPG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有分袋裝(200g)與隨身包(12入/盒)

兩款都有精緻有質感的外包裝,送禮給親友長輩當禮物也很適合。

  

 

為什麼會選擇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Sunny以前常會買其他的芝麻粉回來給家人吃,但是很常買到有油耗味、不新鮮的芝麻粉,

味道口感不討喜,家人都不逢場,老實說,自己也不太敢多吃,所以對黑芝麻粉印象不是很好。

這次朋友推薦我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讓我對芝麻粉印象大大改觀,細緻香醇且完全沒有油耗味這個問題耶!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10).JPG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從原料就開始把關,採用的是酸價2.5以下黑芝麻

低溫烘焙且二次研磨而成,保證新鮮無油耗,且還保留黑芝麻完整營養

適合搭配牛奶、豆漿、優格沖泡飲品,或是加入食物、作為沾料粉

甚至加入奶酪、優格、布丁、冰品等甜點也無違合感呢!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9).JPG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14).JPG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因為製作過程使用特殊工法,減少脂肪含量

所以它乾粉狀態顏色看起來比一般芝麻粉還要來得淺

加入熱水沖泡後,整個芝麻香氣都散發出來了呢!!

 

 

買過其他牌的黑芝麻粉,顆粒粗,不管直接吃還是用來泡飲品,吃下去後,喉嚨都容易卡卡的不舒服>_<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讓我覺得很驚訝,不僅粉末非常細緻,沖泡飲品很好融合

而且就算直接吃也不卡喉,真的是我吃過口感最佳的芝麻粉了!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加入豆漿、可可飲、奶茶我覺得也都蠻搭配的。

我自己也有鈣質流失的困擾,平常很需要存骨本

因為不敢直接喝”純鮮奶”,所以我都會加芝麻粉來鈣過奶味

黑芝麻粉的粉末相當細緻,好沖泡不結塊,就算是冷飲也很容易攪拌均勻

香醇口感很迷人,泡出來的芝麻牛奶當然更加順口了

而且它不含糖分,每天食用也不怕攝取過多的糖分而增加熱量的負擔。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13).JPG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14).JPG

 

天氣熱實在不想吃熱騰騰的食物,中午我跟孩子們常吃涼麵

我們特別喜愛麻醬的香氣,為了讓孩子多補鈣

我也會加上一些黑芝麻粉,無違和感,同時也可以提升涼麵的香氣喔!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17).JPG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18).JPG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的隨手包裝設計,我覺得就蠻棒的,市面上的芝麻粉都是大包裝,要帶出門也很不方便

這樣的小包裝,不管是隨身放包包或是旅遊、露營、運動健身,都很方便帶著走,隨時增加美味與輕鬆補鈣。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15).JPG

 

一盒內共有12入,每包還有不同的補鈣金句,提醒你,什麼時候需要補鈣!

每包內有7公克黑芝麻粉,含有1.1公克的膳食纖維與100毫克的鈣含量,隨時想要輕鬆補鈣都不成問題的!!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7).JPG

 

孩子的成長要灌鈣,馬麻總希望他們每個月在牆上畫的刻度線可以一直往上增加啊!!

但我們家兩個小朋友,經常挑食,營養容易不均衡,外食的時候,準備1~2包添加在食物裡,增加每天的健康活力。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20).JPG

 

可可牛奶倒入一些黑芝麻粉口感更升級喔!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21).JPG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25).JPG

 

因為芝初高鈣黑芝麻粉是無調味,所以不管鹹食或是甜食都很百搭

蔬菜捲餅也來一些,捲餅變得更香了~

粉末很細緻,吃起來不會嗆粉,入口就融解開了,多吃黑芝麻粉,對補鈣也很有益處。

每天一包,讓飲食更均衡,就可以不用再額外補充鈣片了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22).JPG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新鮮無油耗且粉末細緻口感佳;隨手包的設計,更可以將美味健康輕鬆帶著走,很推薦給大家。

媽媽們在意的食安問題也不馬虎,原料皆通過農藥、重金屬殘留檢驗、黃麴毒素檢驗。

官網有提供各項檢驗証明與產品履歷→這裡  重視食品安全的朋友可以點上去看看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27).JPG

 

【芝初官方網站】https://www.sesaole.com/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