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有拜有保庇/ 中元普渡拜什麼? 【黑鑲金咖啡 金紙咖啡】金紙不用燒,用喝的,請好兄弟聞香好咖啡!!

#慈悲月 #有拜有保庇    農曆7月中元節  普渡要來祭拜好兄弟

供品買的好、也要選的巧,才能在鬼月討個吉祥與平安,希望水逆可以速速遠離我啊!

中元普渡供品_黑鑲金咖啡_金紙咖啡 (19).JPG

 

時代在走,潮流也要跟著走,大家都拜什麼呢?

老人家都說要拜”乖”,所以我買了整箱的乖乖

蘋果象徵平安,供桌上也是少不了的

然後,好兄弟~應該也很多跟我一樣愛喝咖啡的吧!?

敬拜好兄弟也要拜進心坎裡~

今年我準備了 #好兄弟咖啡 #黑鑲金咖啡,來自多明尼加的好咖啡,搭配金紙圖案的濾掛咖啡包,誠意十足又兼顧創意!

 

中元普渡供品_黑鑲金咖啡_金紙咖啡 (36).jpg

中元普渡供品_黑鑲金咖啡_金紙咖啡 (23).JPG

 

不管選擇什麼供品,虔誠敬仰的心,才是最重要的。

我自己跟身邊朋友都很愛喝咖啡

最近朋友推薦的 黑鑲金咖啡,是多明尼加咖啡專賣店

除了有咖啡生豆經銷,還有多款咖啡豆與濾掛咖啡

特別針對農曆7月的到來,推出 金紙咖啡特製版,別出心裁的創意,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而且不是噱頭而已,咖啡真的很好喝唷!

中元普渡供品_黑鑲金咖啡_金紙咖啡 (7).JPG

 

金紙咖啡 內有 綜合濾掛咖啡量販包_30包,特價1260元,購買時輸入折扣碼『brothers2020』

還享有滿仟折100元優惠活動,平均一杯不到40元,經濟實惠喔!

中元普渡供品_黑鑲金咖啡_金紙咖啡 (3).JPG

 

黃金義式特調*5包

多明尼加超級加勒比*5包

多明尼加紅翡*5包

多明尼加冰種*5包

多明尼加蜜處理*5包

GREEN ENERGY綠源*5包

6種獨特風味的咖啡,一次滿足!

中元普渡供品_黑鑲金咖啡_金紙咖啡 (4).JPG

 

 

中元普渡供品_黑鑲金咖啡_金紙咖啡 (9).JPG

 

時代在走,供品也要求新求變,你說是不是呢?

老實說~ 雖然我也是虔誠的信仰者

但以科學角度來看,燒金紙不僅汙染空氣很不環保,也傷身

而且現在也很多寺廟禁止焚香與燒金紙

選擇 金紙咖啡,作為敬拜神明、祖先、好兄弟祈福的獻禮

可以象徵性的表達滿滿的心意,拜完之後,咖啡還可以自己喝呢!

 

 

 

中元普渡供品_黑鑲金咖啡_金紙咖啡 (1).JPG

 

中元普渡供品_黑鑲金咖啡_金紙咖啡 (35).jpg

 

好咖啡,簡單喝

黑鑲金咖啡濾掛式包裝,真的是造福像我一樣愛喝咖啡的人

嚴選頂級咖啡豆加上氮氣密封填充,保留精品咖啡的最佳風味

只要放入馬克杯,熱水沖泡,一下子就有一杯現泡的香醇咖啡了

不論在家、辦公室或是出外旅遊,想要撫慰身心靈,都是最方便又快速的選擇!!

中元普渡供品_黑鑲金咖啡_金紙咖啡 (34).jpg

黑鑲金咖啡這6款裡面,喝過一輪,我最喜愛【黃金義式特調】

以多明尼加產區咖啡豆為基礎,混以曼特寧、巴西及肯亞等產區咖啡豆

中深焙,沖泡後咖啡香氣飽滿,入口可以感受到醇厚而有層次的風味以及回甘尾韻

狂野濃烈的調調,讓我一喝就愛上了呢!

中元普渡供品_黑鑲金咖啡_金紙咖啡 (14).JPG

 

 

中元普渡供品_黑鑲金咖啡_金紙咖啡 (18).JPG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如果你也喜愛喝咖啡,可以來喝看看 黑鑲金咖啡

這裡買:https://bit.ly/3gbLuAx

購買時輸入折扣碼『brothers2020

還享有滿仟折100元優惠活動

 

#黑鑲金咖啡 #金紙咖啡 #多明尼加咖啡 #好咖啡簡單喝 #好兄弟咖啡 #中元節 #供品 #掛耳咖啡 #濾掛式咖啡 #中焙 #中深焙 #莊園咖啡 #coffee #手沖咖啡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