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jpg

每天熬夜日常,使得我自己睡眠時間其實不算長,相對的,我需要更好的睡眠品質!

以前常常睡了一覺起來,反而肩頸痠痛越睡越累

購買寢具用品的時候,老闆推薦我一定要買一顆適合自己的好枕頭。

好的枕頭可以帶你上天堂(夢周公),這絕對是有它的道理的!

因為可以增加睡眠的舒適度,每天一夜好眠,身心靈得到放鬆,人才會精神氣爽啊!

 

怎麼挑選枕頭也是一門學問!

枕頭我最喜歡乳膠枕,不易藏汙納垢且彈性好,

睡起來可以深度放鬆肌肉與減輕壓力,而且睡久了也不容易扁塌。

市面上乳膠枕品牌非常的多,但是購買時也要特別留意成分中的天然乳膠比例,當然是越天然越好。

 

今天來分享的是來自  泰國的THE LIONKING 皇室純天然乳膠枕

THE LIONKING 是泰國當地知名的品牌,我是在台灣的知名網購-夏琳好物代購坊 入手的

這顆枕頭在台灣也是由夏琳好物代購坊第一位代理的。

IMG_4478.JPG

 

會推薦它們家的乳膠枕的原因~  是因為這個乳膠枕是泰國工廠製造的原版正品

標榜純天然乳膠製成,環保技術生產,不含有毒物質,防塵蟎、不易發霉或是引起過敏

睡起來除了回彈性很好之外,材質更耐用、不易變形,使用的壽命相對也比較長喔!

IMG_4578.JPG

 

 

THE LIONKING 天然乳膠枕共有四款:

 平面高低枕

 狼牙顆粒高低按摩枕

 狼牙顆粒蝴蝶枕

 平面蝴蝶枕

購買時可以詢問小幫手,依自己的睡眠習慣來選擇適合的枕頭!

因為我自己平常睡眠品質很不好,且喜歡”高枕無憂”,小幫手建議我 狼牙顆粒高低按摩枕

如果是喜歡 側睡 的女生,建議可以挑選 狼牙顆粒蝴蝶枕。

IMG_4480.JPG

 

狼牙顆粒高低按摩枕上面有按摩顆粒,具有按摩的效果

頭睡在上面可以舒緩頭頸部的壓力,改善睡眠品質

聽說很多客人睡過之後都給予好評,而且陸續回購呢!

IMG_4580.JPG

接下來就來開箱給大家看看~~

新品收到就是真空包裝,即使從泰國原裝進口,運送途中也不受污染

IMG_4473.JPG

 

因為乳膠碰到水會變硬脆化,所以平常使用時,一定要套枕頭套防髒汙與汗水,也要避免曬太陽喔!

THE LION KING天然乳膠枕

購買來的時候就已經有一層棉質的枕套,透氣性很好,可以直接睡或加個薄枕套,可拆洗,更衛生。

上面還繡上金色的logo圖案,顯得很有王室尊貴的質感。

IMG_4574.JPG

 

拆開來看,裡面的乳膠枕芯一顆一顆突起的就是狼牙顆粒,

聞起來就是很天然的乳膠香,沒有刺鼻的塑膠味

IMG_4582.JPG

 

THE LION KING天然乳膠枕是採用泰國南部純天然乳膠製成  (97%天然乳膠+3%乳汁凝固發泡劑)

含天然乳膠蛋白,是最貼近人體肌膚的枕頭材質

觸感非常的軟Q好摸,壓下去再放開後也立刻彈回原形,彈性很”ㄉㄨㄞ”,用來打人還會反彈的那種~

整個用手指捏起來也不易斷裂看過介紹,才知道原來純天然的乳膠枕就應該是這樣才對!

IMG_4583.JPG

這讓我想起,之前也買過一個兒童乳膠枕給女兒帶去學校午睡使用

結果學期結束帶回來,發現怎麼枕心部分變得好扁

拆開枕套才發現裡面乳膠的部分被捏下來好幾塊….

這小孩午睡不好好睡,都在玩捏枕頭的遊戲,把乳膠枕一塊一塊捏下來了

而材質比較不純的乳膠枕,就很容易一捏就裂開來,使用壽命真的比較短…

所以買好一點的,好好保養的話,可以睡個3~5年沒問題的!

 

THE LION KING天然乳膠枕符合人體工學,軟嫩 Q 綿⼜抗壓不變形,

躺起來不會整個陷下去,支撐度很夠,讓頸椎得到放鬆和舒緩,增加睡眠的舒適度,

如果男生睡覺容易打呼的,也很適合睡這一款枕頭。

IMG_8084.JPG

底部有透氣的孔洞設計,增加循環、排除濕氣,睡起來可以減少悶熱流汗

IMG_4586.JPG

收到當天,我就迫不急待的拿來試睡了!

躺上去頭部跟頸椎都獲得支撐,後腦勺不會懸空、不壓迫到肩膀

它的狼牙顆粒也有減壓的效果,讓頭部肌肉充分放鬆

可以感覺有達到真正休息到的睡眠品質!!

IMG_8087.JPG

 

 

IMG_8088.JPG

我自己睡了一個禮拜了,到了現在,幾乎躺下沒多久就進入甜美的夢鄉,平躺 或 側睡 都無負擔,也沒有落枕的情況

躺起來真的很舒服,一覺睡起來精神飽滿~

畢竟自己的身體會說話,隔天起來不再腰痠背疼,讓我覺得真的睡到適合我的枕頭!

 

IMG_8085.JPG

 

IMG_8082.JPG

 

難怪這顆泰國THE LIONKING 天然乳膠 狼牙顆粒高低按摩枕 會那麼受歡迎,

躺起來支撐度很夠,又透氣防蟎,想要好睡眠,真的要有一顆好的枕頭!!

IMG_8093.JPG

官網:https://thelionkingtw.shopstore.tw/

Sunny這邊提供優惠碼,網站訂購輸入『sun888』原價3280元,優惠只要2250元喔!

 

#TheLionKing
#夏琳好物代購坊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