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吐司FunToast_手作奶酥抹醬 (47).JPG

 

宅配美食瘋吐司FunToast手作發酵奶酥抹醬 /減糖配方、無人工添加物/

方便快速的早餐、點心的好選擇! 加碼: 自製 視覺系吐司/三眼怪吐司/魚鱗吐司!

 

瘋吐司FunToast_手作奶酥抹醬 (40).JPG

 

早餐吃什麼?   我們家孩子經常指名要吃早餐店的厚片奶酥

但是為娘我一直覺得甜膩膩的,又怕有很多有的沒的添加物,實在不敢讓他們常吃

 

最近注意到瘋吐司FunToast手作發酵奶酥抹醬

不僅有減糖配方,還是新鮮手作~以發酵奶油製作,無人工添加物與防腐劑

口味多達8種,選擇十分多元!    我這邊四瓶: 原味奶酥/金沙奶酥/花生奶酥/抹茶奶酥

另外還有可可、黑糖、莓果、伯爵等口味,

各種口味都是來自天然食材,無添加香精、香料,讓人感覺到用心以及安心

可以多買幾種不同口味,每天變化一下。

瘋吐司FunToast_手作奶酥抹醬 (3).JPG

 

瘋吐司手作奶酥抹醬的原料很講究

嚴選法國頂級進口伊思尼奶油、三井上白糖及紐西蘭奶粉製作

自然發酵,保留天然乳酸香氣與濃郁奶香,讓人一吃就上癮。

瘋吐司FunToast_手作奶酥抹醬 (31).JPG

 

容量180g,每瓶200元(優惠價),因為是手工製作、原料來源也很注重,這樣的價格我覺得平實可以接受;

冷藏保存期限為 30 天、冷凍保存期限為 90 天,因為無添加防腐劑,拆封後就盡早吃完囉!

瘋吐司FunToast_手作奶酥抹醬 (5).JPG

 

瘋吐司的手作奶酥醬是可以直接食用的,平常用來抹吐司、麵包、貝果或是餅乾零食沾醬

甚至嘴饞挖來品嚐一下都可以。

如果想吃現烤的香酥口感,可以放入烤箱或是氣炸鍋 烤一下,

設定 180 度,時間2~3分即可,口感更加酥香迷人!

瘋吐司FunToast_手作奶酥抹醬 (45).JPG

 

奶酥抹醬在冷藏狀態會比較硬一點,直接抹吐司的話會稍微費力一些

建議冰箱拿出來先退冰30分鐘再抹會比較好抹

瘋吐司FunToast_手作奶酥抹醬 (12).JPG

 

雖然我平常就很喜歡吃白吐司,但是塗上各式抹醬的吐司,美味可以更上一層樓

 

 原味奶酥 


經典口味,一定要先嚐原味奶酥!

瘋吐司手作的原味奶酥,輕盈的口感帶著奶香,直接配著吐司一起吃,綿密濕潤,很香濃卻不膩口。

喜愛奶酥的朋友,就不用客氣,厚厚的抹上一層吧!

 

瘋吐司FunToast_手作奶酥抹醬 (18).JPG

 

瘋吐司FunToast_手作奶酥抹醬 (19).JPG

 

再烤過之後,熱騰騰~奶油的香氣都散發出來了,還會多了一層卡滋卡滋的脆感,好吃的欲罷不能。

第一次吃到不死甜又沒有油耗味的奶酥,真的讓我很驚艷,跟平常外面吃到的奶酥真的很不一樣。

瘋吐司FunToast_手作奶酥抹醬 (43).JPG

 

  花生奶酥


花生醬我自己蠻喜歡的,所以花生口味奶酥,特別吸引我的注意;

瘋吐司FunToast_手作奶酥抹醬 (22).JPG

 

瘋吐司的花生抹醬加了香濃花生醬,內有花生細小顆粒,綿密與顆粒的口感很有層次

入口後,花生香氣與奶香在口中爆發,鹹甜鹹甜的香濃滋味,比花生醬還好吃;

花生+奶酥,沒想到神奇地意外合拍,榮登我最愛的口味,可以一次吃好幾塊!

 

瘋吐司FunToast_手作奶酥抹醬 (23).JPG

 

瘋吐司FunToast_手作奶酥抹醬 (42).JPG

 

 金沙奶酥


香甜奶酥加入鹹蛋黃,一開始還蠻令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

但是鹹蛋黃的味道其實不會太突兀,微微鹹香的滋味,緩和了奶酥的甜膩,很適合不喜歡太甜的朋友。

瘋吐司FunToast_手作奶酥抹醬 (28).JPG

 

像Sunny老公就很喜歡金沙口味,有沙沙的口感,很像在吃金沙奶皇包的味道。

瘋吐司FunToast_手作奶酥抹醬 (30).JPG

 

 抹茶奶酥


濃郁的奶香散發出微微的抹茶苦韻與淡雅茶香,同樣也是不甜膩,

對於抹茶沒有特別喜好的我,覺得是好吃的,因為它並不會”很抹茶”

所以小孩子也都可以接受,而且還很喜歡。

瘋吐司FunToast_手作奶酥抹醬 (13).JPG

 

奶酥吐司除了當早餐,也很適合做給小朋友當做放學點心;

如果怕單調,就搭配點水果或是麥片,口感與營養更均衡。

看看抹茶奶酥~被我變身三眼怪了!

瘋吐司FunToast_手作奶酥抹醬 (14).JPG

 

除了抹單一口味,也可以來個混搭,在家自己變出視覺系吐司

 

魚鱗吐司

韓國曾經很流行的魚鱗吐司,在家就可以自己動手做看看

利用抹刀將不同口味一層一層抹上,豐富的顏色特別引人食慾,口味層層堆疊,更有說不出的美妙喔!

(請原諒我第一次抹,抹得不是很好看XD)

瘋吐司FunToast_手作奶酥抹醬 (32).JPG

 

下午茶時刻,我就用這塊超美味的魚鱗抹醬吐司配上一杯咖啡,慰勞自己小小的身心靈。

瘋吐司FunToast_手作奶酥抹醬 (34).JPG

 

孩子的上課日,馬麻準備早餐總是要快狠準,

自從有了瘋吐司的奶酥抹醬,早餐只要吐司抹上奶酥,

配上一些玉米脆片或是水果,就是美味營養的一餐

孩子們都超喜歡,然後我還可以多賴床10分鐘! (一舉兩得啊!)

瘋吐司FunToast_手作奶酥抹醬 (41).JPG

 

瘋吐司FunToast_手作奶酥抹醬 (27).JPG

 

喜愛奶酥的朋友,真的別錯過 瘋吐司Fun Toast手作奶酥抹醬

瘋吐司手作目前沒有實體門市,以網購為主,不定時也會在百貨公司快閃販售

 10/1 – 10/12 會在於中壢 SOGO 百貨快閃,桃園的朋友可以前往試吃選購喔!

 11/1~11/15新竹巨成百貨快閃喔 !

跟我一樣遠在他鄉的朋友,就上官網或粉絲團、Line訂購吧!!

 

【瘋吐司手作 FunToast】

官網: https://www.funtoast.com.tw/

Line ID: beauty19790527

訂購專線:0908371586

訂購表單:https://reurl.cc/4RamND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