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人生卡關了嗎? 開運法寶【天地圓 - 胡大師開運淨身包 & 開運淨身香】

磁場淨化、負能量退散,好運快快來!

 

2020年絕對是多災厄且很不順遂的一年,身邊朋友好多都說: 今年不好過!?

人在遇到 人力不可為 或是 無能為力 的情況下,總會想尋求宗教信仰的力量

 

信則有,不信則無,沒親身體驗過,總有點不信邪!? 我自己是~信、而不迷

從小到大,覺得我都是個很幸福且幸運的人,在當媽媽之前,生活上衣食無缺沒有煩惱,

對未來充滿希望,一直照著自己的理想走,但人生沒有誰能一帆風順到底

自己會開始相信科學以外的力量,大概就是女兒出生之後,

遇到諸多無法解釋以及難解的狀況,尋求心靈的慰藉與幫助

這期間接觸了一些老師以及家人的親身經歷,開始相信超自然的氣場與運勢本身是有關連的。

 

生活中如果出現不順或卡關、心情浮躁的情況

以前我跟先生都會 點檀香粉 淨化磁場與消除負能量,還蠻具有安撫作用的

但~因為孩子呼吸道對檀香的煙容易敏感,我們現在比較少在家裡點檀香了,

 

最近接觸了  胡大師開運淨身包 ,是由台灣資深風水地理老師胡大師精心調配的開運香包,

淨化磁場遠離負能量,達到身心靈放鬆,引起我很大的興趣。

天地圓 - 胡大師開運淨身包 _開運淨身香 (1).JPG

天地圓胡大師開運淨身包,主要是香茅、抹草、芙蓉、榕芯、桃葉、龍草、高山薊、高級檀香等多種珍貴配方,

用來調整磁場、化解負能量,建議連續使用七天,轉變成正能量,達到將氣運打開的效果。

天地圓 - 胡大師開運淨身包 _開運淨身香 (16).JPG

天地圓胡大師開運淨身包,一袋內有10入,每小包就像茶包一樣的包裝,

濾袋還是使用日本進口環保不織布袋,可以安心使用。

開運包是專門用來泡澡或擦身體的,不能食用喔!

天地圓 - 胡大師開運淨身包 _開運淨身香 (4).JPG

 

平常也可以拿一包開運包放在家裡桌上、車上或出門時隨身攜帶

因為本身具有草本植物的香氣,可以讓周圍增添芬芳,還能淨化磁場、招好運,提升運勢。

IMG_6896.JPG

 

使用方法,先將開運香包浸泡熱水20分鐘,再加入冷水擦拭身體,可淨化磁場遠離負能量及開運。

因為裡面完全是草本植物配方,所以可以放心的接觸身體。

泡開來的水,有著淡淡的桃葉香,非常好聞,還蠻像青草茶的味道

天地圓 - 胡大師開運淨身包 _開運淨身香 (5).JPG

 

胡大師會提供一張開運淨身包的詳細使用方法,事先可以閱讀一下

先在熱滾水放入淨身包、一把鹽,浸泡20分鐘,並放入毛巾

若是剛開始想要效果更好的話,可以加七片榕樹葉清洗乾淨後一起連淨身包泡擦

榕樹葉注意要午時摘,勿在廟旁或土地公廟附近摘。

 

天地圓 - 胡大師開運淨身包 _開運淨身香 (17).JPG

 

等開運包中的草本植物釋放出來,再加入冷水到適當溫度,就可用來擦身體

每擦一次身體,記得將毛巾洗淨後再放入臉盆內。

我喜歡開運淨身包散發出很舒服的香氣,有淡淡檀香味和桃葉香

臉跟胸口、手腳全身記得都要擦到,配合熱毛巾的溫度,讓人很放鬆

就像泡湯一樣,身心靈的疲憊都被釋放了!

天地圓 - 胡大師開運淨身包 _開運淨身香 (18).JPG

 

 分享一下我使用的狀況     第一次使用真的很有感!

前陣子我睡覺”落枕”,整個肩膀痠痛了好幾天都沒好,收到 開運包,我馬上拿來使用。

第一次擦身體的時候,我特別用熱毛巾放臉上稍微敷了1~2分鐘,

走出浴室的感覺就是特別地舒服(很久沒有那種輕飄飄的感覺),

尤其我經常用眼過度,兩眼眉間原先的緊繃感整個都消失了。

天地圓 - 胡大師開運淨身包 _開運淨身香 (19).JPG

 

然後自己也沒想太多,等到當天晚上要睡覺躺下枕頭時才想到,

ㄟ~我昨天不是還落枕,肩頸酸緊睡到很難翻身,怎麼今天突然沒事了!?

而且還一覺到天亮呢!這點讓我覺得有很大的感受。

天地圓 - 胡大師開運淨身包 _開運淨身香 (23).JPG

 

開運淨身包建議一定要連續使用七天來轉換正能量

我自己也試了七天,好像真有"開運"這麼一回事!!

工作上我向來都是蠻隨遇而安的,自己的個性也不會去巴結別人或是找人脈,

總是認真把份內的事做好;身邊偶爾出現貴人介紹案子,我也心存感恩。

 

最近剛好跟老公說想要更換家裡的某樣大型家具,也看好準備要買了

然後,不知是碰巧還怎樣,竟然收到這個家具產品的邀約,讓我省下不少錢,

真的是太開心了,第一次覺得好運降臨呢!

天地圓 - 胡大師開運淨身包 _開運淨身香 (24).JPG

 

我自己本身很喜愛天然檀香粉的味道,前面有提到 我們之前會點檀香粉,但是因為孩子們過敏我們就很少再點了;

這次胡大師推薦了一款天地圓開運淨身香,是專門用來沐浴泡澡用的檀香粉,

粉末很細緻,可直接溶於水中,香味淡雅清新,感覺天然純淨,聞了不會讓人頭暈。

天地圓 - 胡大師開運淨身包 _開運淨身香 (10).JPG

若是出遊泡湯時,可以搭配胡大師開運淨身包一起使用,可安神舒緩,並能增進貴氣,加強開運。

使用的方式~先用一乾淨臉盆,將開運淨身包放2-3包,再加幾匙開運香用熱開水沖泡開,

約20分鐘備用,放水時再一起倒入浴池內泡澡使用

天地圓 - 胡大師開運淨身包 _開運淨身香 (15).JPG

 

天地圓 - 胡大師開運淨身包 _開運淨身香 (20).JPG

 

女兒一直都是體質很敏感的人,從小我們只要出去外面住宿,她總是半夜會起來哭鬧,無法好好一覺到天亮

胡大師建議我們可以將開運包加入一把鹽、7粒米、7片榕葉一起泡,在讓孩子們用來泡澡或是擦身體

最近家人住院,我們經常往醫院跑,孩子們的情緒也特別容易躁動不安,

回到家我會用開運淨身包加檀香粉讓孩子們擦身體,希望他們晚上能夠睡得安穩點。

天地圓 - 胡大師開運淨身包 _開運淨身香 (22).JPG

生活中難免會有諸事不順或卡關的情況,因為本身信仰的關係,我們會到常到廟裡拜拜、祈求平安順利

現在有了 胡大師開運淨身包這個小法寶,讓我們可以更加安心,讓周遭能量以及心情轉換一下。

天地圓 - 胡大師開運淨身包 _開運淨身香 (2).JPG

如果有 工作不順、財運不佳、家運不振、感情坎坷、健康運勢不佳等困擾的朋友,

也可以試試看開運淨身包,或許能帶來好運勢、開運招財、事事如意!!

 

胡大師風水地理開運館  官網

胡大師風水地理開運館  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