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erb 購物_ Gerber嘉寶_嬰幼兒餅乾 (1).JPG

 這篇文章是由iHerb贊助合作

 

親子育兒【iHerb 購物官網】 Gerber嘉寶  寶寶的專屬餅乾/各大知名品牌保健營養品 這裡買超划算! 

iHerb 一直都是我購買  兒童保健食品/兒童營養品/成人保健營養補充品、維他命 的首選網購平台

雖然國外網購網站,但是支援多國語言,本土化貨幣支付、可信用卡付款等,購物上無障礙

而且iHerb不僅價格合理實惠,品牌選擇多又有免運費

除了保健營養品,還有母嬰用品,運動健身,洗護美容,食品百貨,寵物護理等應有盡有,

一些日常會用到的東西,我還是習慣會先上來iHerb 挑選。

page2.jpg

這次特地要來iHerb 買適合小朋友吃的 Gerber嘉寶寶寶餅乾、NUK水杯,以及冬天保濕肌膚的乳木果霜

iHerb 購物_ Gerber嘉寶_嬰幼兒餅乾 (2).JPG

 

當媽媽的都知道嬰幼兒吃過多食品添加物餅乾其實並不好,

所以不管是給自己的孩子吃,或是給其他幼齡的小朋友吃,我還是會以健康安心&天然為挑選原則

Gerber 嘉寶 是美國第一大嬰兒食品公司,以專門製作寶寶副食品以及寶寶專屬餅乾為主的品牌

以前我們家孩子小時候也常買Gerber的星星小餅乾來吃

印象中,台灣在嬰幼兒專賣店買的價格就是~~不便宜,而在iHerb 賣的價格就相當討喜

 

iHerb 購物_ Gerber嘉寶_嬰幼兒餅乾 (3).JPG

 

Gerber, 泡芙穀物零食/星星餅乾/適合8 個月以上 $84元

Gerber, 優酪乳溶豆,草莓味/適合8 個月以上  $108元

Gerber, 車輪餅乾,蘋果味/適合8 個月以上  $84元

Gerber, 動物形餅乾/肉桂全麥/12 個月以上兒童 $90元

這些都是適合幼兒食用的餅乾零嘴

iHerb 購物_ Gerber嘉寶_嬰幼兒餅乾 (15).JPG

 

▍Gerbe Gerber, 泡芙穀物零食/星星餅乾 $84元

 

這系列有很多水果口味,我挑選了草莓味 & 藍莓

全穀物製成,非基因改造食品,8個月以上小baby適合食用,

精巧的尺寸,讓孩子的小手指頭練習拿餅乾,增加細部動作的精細

咬下酥脆,入口即溶,味道很香甜,連我都覺得很好吃耶!!

iHerb 購物_ Gerber嘉寶_嬰幼兒餅乾 (5).JPG

 

雖然吃起來蠻香甜的,但它強調沒有人工香料或人造甜味劑,香味都來自天然的水果香料味,成分安全,

而且不含鈉,還含有5 種適合寶寶的必需維生素和礦物質,同時可吸收到所需的營養,很適合給寶寶當點心吃。

iHerb 購物_ Gerber嘉寶_嬰幼兒餅乾 (25).JPG

 

▍Gerber, 優酪乳溶豆,8 個月+,草莓味,1.0 盎司(28 克) $108元

我們這個睿寶貝實在很愛吃糖果,

之前有國外朋友推薦我買優酪乳豆給給孩子當糖果吃,

我當時還搞不太清楚是哪一種,後來發現,原來是這款Gerber, 優酪乳溶豆,

iHerb 購物_ Gerber嘉寶_嬰幼兒餅乾 (10).JPG

 

有多種水果口味,我選了孩子們的最愛~草莓。

這款也是不含人工香料或人工甜味劑與防腐劑,拉鍊袋小包裝很適合存放與攜帶

含入嘴裡會入口即化,口感類似棉花糖,有草莓優酪乳的香味,

甜度也不會太甜,用來取代孩子的糖果,我覺得非常可以呢!!

iHerb 購物_ Gerber嘉寶_嬰幼兒餅乾 (23).JPG

 

▍Gerber, 車輪餅乾,適用於 8 個月以上嬰幼兒,蘋果味, $84元

全穀類烘焙, 不含人工香料、人工色素和人工甜味劑、無高果糖玉米糖漿

口感類似乖乖,但它穀物香氣很明顯,多了蘋果風味很耐吃

圓形車輪造型咬起來卡滋卡滋的很過癮,溶解後不會黏牙,適合當作磨牙餅乾給孩子吃。

iHerb 購物_ Gerber嘉寶_嬰幼兒餅乾 (11).JPG

 

iHerb 購物_ Gerber嘉寶_嬰幼兒餅乾 (31).JPG

 

▍Gerber, 動物形餅乾/肉桂全麥/12 個月以上兒童 $90元

全穀類烘焙,添加了鐵和維生素 E,是兼顧營養的小餅乾

之前吃過類似的嬰幼兒穀物餅乾口味很淡又很乾

但這次吃的Gerber, 動物形餅乾,超乎我想像的好吃,害我都想跟孩子們搶來吃了!!

口感特別酥脆,吃起來帶有肉桂風味,

共有10 種動物形狀,小朋友邊吃還可以邊認識動物,美味又有趣!

iHerb 購物_ Gerber嘉寶_嬰幼兒餅乾 (8).JPG

 

 

iHerb 購物_ Gerber嘉寶_嬰幼兒餅乾 (30).JPG

 

 

不喝水的寶寶挺讓父母傷腦筋的,想讓他們愛上喝水,一定要先準備一個可愛又好用的喝水杯。

▍NUK學習水杯/飲水杯  300ml 一組$196元

NUK是媽媽們熱愛的德國品牌,兒童用品選擇大品牌材質安全有保障,這款NUK飲水杯的最大優點是不會漏水喔!

寬口徑清洗簡單,蓋子內側有創新的閥門設計,防漏效果滿分,放入媽媽包裡面,就算倒置也不用擔心漏水做水災。

iHerb 購物_ Gerber嘉寶_嬰幼兒餅乾 (16).JPG

 

iHerb 購物_ Gerber嘉寶_嬰幼兒餅乾 (17).JPG

 

iHerb 購物_ Gerber嘉寶_嬰幼兒餅乾 (18).JPG

 

蓋子鴨嘴設計,適合孩子們的嘴型,出水口細小,喝水吸吮不易嗆到,

第一次給小朋友使用,發現孩子好喜歡,還一直拿起來喝,

常常一下子就喝掉半杯了,一天下來喝的水量,真的蠻多的,所以用水杯來吸引孩子喝水的這個策略成功啦!

 

iHerb 購物_ Gerber嘉寶_嬰幼兒餅乾 (29).JPG

 

 

 

iHerb 購物_ Gerber嘉寶_嬰幼兒餅乾 (27).JPG

 

因為我的手腳皮膚比較容易乾燥,尤其到了冬天甚至會乾到蛻皮,

一般的護手霜或是身體乳液對我來說比較不夠力,而且我的富貴手很容易過敏,

天然的乳木果油,是我使用過後覺得溫和又能夠維持滋潤的冬季保養品。

 

▍Mild By Nature, 乳木果保濕霜(85 克) $145元

這個是iHerb自主研發品牌,價格相當划算,所以我一次買了3瓶囤貨。

成分是天然的乳木果油,配方不含:GMO、對羥基苯甲酸酯、鄰苯二甲酸酯,適用於所有膚質。

iHerb 購物_ Gerber嘉寶_嬰幼兒餅乾 (19).JPG

 

質地很像奶酥狀,聞起來沒有油耗味,有淡淡的乳木果香很舒服

使用前先挖一小塊放在掌心,搓揉變熱乳化後,塗抹於乾燥肌膚上輕輕按摩,吸收會一點也不會油膩喔!

page1.jpg

 

乳木果保濕霜的其實很多用途,替代護手霜、身體乳、護髮油,

忘記帶護唇膏的時候,嘴唇乾裂我也會拿來抹一下,所以我幾乎包包都會放一瓶乳木果保濕霜。

iHerb 購物_ Gerber嘉寶_嬰幼兒餅乾 (32).JPG

 

在 iHerb 購物,滿USD40,就享有免運優惠,我每隔一段時間都會購足所需來省運費,

下單還會有訂單的5%積分立返,下次再購買時就可以抵扣使用,相當於購物享受95折優惠,

商品有問題也不用擔心售後服務的問題,有中英文客服郵箱,Facebook 和推特可以聯繫溝通喔!

 

iHerb 台灣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