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味王_暢快人生_經典版_益生菌_酵素 (32).JPG

美麗、順暢不卡關【日本味王】暢快人生 經典版日本專利MK酵素、專利清酒酒粕,幫助排便順暢,同時維持消化道機能!

 

喜愛美食常吃大餐,加上工作生活忙碌經常久坐,每天幾乎都是外食與三不五時的手搖飲,

若3~4天沒有好好上廁所,就覺得自己好像有什麼事沒做,然後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我很重視體內的環保,好讓吃進去的東西能順暢的排出。

酵素益生菌,一直都是身為美食家/外食族的超級好朋友,

 

這次要介紹的是知名保健品牌日本味王「暢快人生 經典版」

暢快人生是排便順暢的暢銷品牌,含有5種益生菌,

還特別添加日本專利MK酵素、日本清酒酒粕與專利水溶性膳食纖維,

我還上網去看了一下成分介紹,主要能幫助改變菌叢生態,讓排便順暢, 

另外,所採用的Fibersol-2則是獲得美國FDA GRAS最高安全等級及專利認可的,

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膳食中有適量的膳食纖維時,還可增加便便量喔!

因為現代人吃的精緻,好吃的零嘴又都是高油、炸,

若囤積太多壞東西,時間久了還是會影響身體機能該有的正常運作,

我現在是一天一包暢快人生,每天上廁所時都覺得輕鬆,也不煩惱會有多於的負擔,這種感覺真好!

日本味王_暢快人生_經典版_益生菌_酵素 (38).JPG

 

【日本味王】在研發保健食品方面不斷精進,追求產品的效果及安全性,

不論是品質和商品本身都讓人覺得可以信賴,還有重點是~價格非常平易近人

暢快人生經典版,售價NT$480,一盒21袋裝,每袋5.2g。

草玫.奇異果.蜂蜜檸檬精華版.一盒30入( 每袋5g ),售價$680

日本味王_暢快人生_經典版_益生菌_酵素 (1).JPG

 

 

同系列的商品還有:

暢快人生-草玫精華版

暢快人生-奇異果精華版

暢快人生-蜂蜜檸檬精華版

順暢同時兼顧養顏美容。

日本味王_暢快人生_經典版_益生菌_酵素 (20).JPG

 

《暢快人生 經典版》

含有精選5種益生菌,

Lactospore凝結芽孢桿菌、專利植物乳酸桿菌以及鼠李糖乳酸桿菌、比菲德氏龍根菌,納豆芽孢桿菌

定殖性高、耐受性佳,每小包重量5.2g, 好菌更多 ,份量充足可以發揮最好的功能。

包裝上產品資訊齊全,0~6歲以下兒童以及孕婦不建議食用,

一天一包,7~13歲兒童則減量一次半包

若體質特殊者,還是先詢問專業醫藥人員後再選擇食用,比較安心。

日本味王_暢快人生_經典版_益生菌_酵素 (22).JPG

 

一盒內有21小包,隨身包非常方便攜帶,包包裡或是辦公室抽屜放幾包,隨時能夠補充。

日本味王_暢快人生_經典版_益生菌_酵素 (21).JPG

 

倒出來的粉末呈現顆粒狀,帶著淡淡的乳酸香氣,

經典口味是適口性極佳、接受度也高的多多口味,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日本味王_暢快人生_經典版_益生菌_酵素 (24).JPG

 

益生菌大多強調維持好菌平衡,最好也有水溶性膳食纖維幫助益生菌生長,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喔!

挑選時我也留意到~日本味王推出的《暢快人生經典版》特別添加了日本MK酵素專利清酒酒粕配方

主要可以加強代謝與增加好菌,大大的引起我的興趣,

若是代謝真的很差的人,建議可以試試這一款

像我不用再額外補充其他的保健食品,省了荷包的錢

日本味王_暢快人生_經典版_益生菌_酵素 (38).JPG

 

我自己本身就是 排便不順 的體質,吃進去、但不容易嗯嗯出來 ,會覺得心情很不美麗

廢棄物累積,容易對身體造成負擔,

所以日常我是一天一包,加強保養的話,每天2包

每天晚上睡覺前或早餐前,我會食用一包日本味王《暢快人生經典版》

配開水直接食用,即溶好吞嚥的顆粒粉末,單獨吃也不會嗆喉嚨。

 

日本味王_暢快人生_經典版_益生菌_酵素 (37).JPG

 

保健食品,除了成分要好之外,口感佳、願意每天吃真的才是最重要的

吃過很甜或是很香的保健食品,都會擔憂是不是會增加身體負擔?

還好日本味王暢快人生的多多乳酸風味,吃起來沒有太誇張的甜味或是香味,口感很舒服。

先倒入口再配水食用 記得水溫不要超過40度,以免破壞益生菌與酵素的活性,保養效果怕會打折喔~

我自己食用之後,覺得順暢有感,每天嗯嗯變得輕鬆多了,可以不用跟馬桶先生奮戰很久

有進有出,大啖美食之餘,也可以稍稍減輕罪惡感。

日本味王_暢快人生_經典版_益生菌_酵素 (25).JPG

 

暢快人生還有另外三款不同機能性的產品

草玫精華版,多了草莓籽萃取、玫瑰果萃取與三層包埋複合乳酸菌

適合女生們美妍的好氣色保養,酸甜莓果風味,女孩們一定也會很喜歡。

日本味王_暢快人生_經典版_益生菌_酵素 (27).JPG

 

暢快人生-蜂蜜檸檬精華版

專利蜂王乳粉、雄蜂子粉、燕窩精華,很適合像我這樣熟齡女子補充

口感稍微酸一些,不過也是無異味、好入口

女生保養就是要內服跟外用一起來,才能由內而外青春美麗。

日本味王_暢快人生_經典版_益生菌_酵素 (29).JPG

 

暢快人生-奇異果精華版

添加柑橘果膠與奇異果籽萃取,促進體內環保,維持消化道健康;

這款是三種裡面我最喜歡的,奇異果的風味挺特別的,一般很少吃到這個口味的保健食品,

酸甜順口,不同口味替換著吃,每天都有驚喜感。

日本味王_暢快人生_經典版_益生菌_酵素 (30).JPG


 

每天1包日本味王《暢快人生》除了讓我輕鬆補充好菌之外,也解決了我嗯嗯不順的困擾,天天清空不囤積,

自然就會氣色好,人也感覺更有活力了。

《暢快人生》不管是經典版多多口味,還是草玫.奇異果.蜂蜜檸檬精華版 

每種口感都很好 ,不用提醒,我每天都會準時想要吃一包

而它價格跟一般益生菌產品比較起來真的很划算,CP值很高,可以推薦給大家。

 

日本味王_暢快人生_經典版_益生菌_酵素 (34).JPG

 

日本味王 官網:https://reurl.cc/1g4ZgV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AJIOU

pchome:https://bit.ly/3bOJ500

#日本味王  #日本味王暢快人生  # 暢快人生 # 日本MK酵素 #專利清酒酒粕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