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樂果新口味_可樂果辣起司 (19).JPG

 

新口味【可樂果辣起司口味】 嗜辣同道人的命定口味出現啦!!! 濃郁切達起司+辣椒調味,每一口都辣的夠勁!

 

週末宅在家就是追劇、窩沙發耍廢,手邊一定要準備零食才可以

可樂果你們愛吃嗎? 我自己很喜歡,香酥勁脆,怎麼吃都不膩,

而且口味推陳出新越來越多,每次都有不一樣的驚喜,

有到超商,我就會特別注意可樂果有什麼新口味

這次在 #全家 看到了【可樂果辣起司口味】嗜辣的我,當然要多帶幾包回家啦!

可樂果新口味_可樂果辣起司 (4).JPG

這次的包裝有點不一樣ㄟ~霧面包裝袋,主角可樂果變得~超~大~ 的,

一眼即可看出是熟悉的可樂果產品,創意有個性又很吸睛!

可樂果新口味_可樂果辣起司 (6).JPG

 

一打開~ 濃濃的起司香氣飄散出來!!

 

牙齒咬下瞬間,螺旋造型的可樂果卡滋崩解在嘴裡,舌尖即能感受微微的酥麻

濃郁切達起司混入辣椒的勁辣,每一口都辣的夠勁,而且不會辣的讓我吃不下,

完美的辣度,適合像我這樣熱愛吃辣,但又不能吃太過辣的人。

可樂果新口味_可樂果辣起司 (8).JPG

 

可樂果新口味_可樂果辣起司 (10).JPG

我真的超愛吃辣,喜歡嘗試不同種類的”辣”零食,

上次在超商買了X力X滋的美式辣起司口味,真的是辣到我叫不敢,一包要分好幾天才吃得完~

還好這次可樂果的辣起司口味,有過癮的辣勁,但又不會辣到舌頭麻掉而吃不下

 

可樂果新口味_可樂果辣起司 (15).JPG

 

不得不說~ 可樂果螺旋造型,咬起來又酥又脆,卡滋過癮,超涮嘴的,

讓我每次都要吃掉一整包才甘願停下來

而且啊~ 這樣爽脆香酥的口感,真的會讓人心情愉快,

最近氣氛實在太悶了,我很需要多吃點美食來提升一下好心情!

可樂果新口味_可樂果辣起司 (12).JPG

可樂果辣起司,酥脆可樂果與切達起司、辣椒,創造出香濃微辣超涮嘴的好滋味,

讓我一邊追劇、一邊填補嘴巴的「寂寞」,

當然出遊玩也不忘要多帶2包可樂果辣起司出門呢!! 

如果你也喜歡吃辣,那麼絕對值得來試試可樂果辣起司。

可樂果新口味_可樂果辣起司 (20).JPG

 

可樂果新口味_可樂果辣起司 (22).JPG

可樂果辣起司口味 3/24起,全家上市販售

「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