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牌薯丁小魚綜合包_7-11超商美食 (4).JPG

 

全都是我的愛,一包全部滿足【萬歲牌薯丁小魚綜合包】薯丁+小魚 趣味吃堅果,超商美食,只能在7-11買得到!!

 

我的人生離不開零食,找不到零食吃我會森七七!

記得剛嫁來婆家,老公跟公婆他們都不吃零食的,家裡常沒零食可以吃,還真的不習慣;

不過現在我的零食櫃,都會定期補貨補滿。

  萬歲牌薯丁小魚綜合包_7-11超商美食 (9).JPG

 

 

在家追劇或是出外遊玩,無時就會想買包零嘴解解饞~

超商現在也是美食重地,每次到7-11繳費或是印東西,尋覓新產品也是我的必要的任務之一!

這次讓我眼光掃到7-11結帳台旁邊的【萬歲牌萬歲牌薯丁小魚綜合包】35元

堅果+小魚+薯丁的健康有趣的零食,完全打中我的心(跟胃)

鮮豔綠色的隨身袋包裝,非常好認,喜愛吃堅果與小魚的朋友下次可以找一下。

萬歲牌薯丁小魚綜合包_7-11超商美食 (1).JPG
 

 

打開裡面有~

小魚乾、杏仁果、花生、日式米果、醬油仙貝、薯丁等美味小點心,

這些都是我的愛,一包全部滿足

日式蝦米果、醬油米果、薯丁,爽口涮嘴,我的最愛

小魚鹹香微辣,沒有太過明顯的腥味,

杏仁果、花生,堅果的香酥脆口好過癮,

一小包,營養美味、滿足味蕾,讓人愛不釋手。

萬歲牌薯丁小魚綜合包_7-11超商美食 (3).JPG

 

 

萬歲牌薯丁小魚綜合包_7-11超商美食 (5).JPG

 

 

萬歲牌薯丁小魚綜合包,每包35g,份量剛剛好,

這種涮嘴的小零嘴,不用擔心吃不完,要擔心”吃不停”才是

小孩一次給一包,不擔心零食過量而正餐吃不下

而且薯丁小魚綜合包真的很好吃,還含有堅果的豐富營養以及小魚乾補鈣

小孩吃的開心,我也放心,媽媽的點心神隊友又多了一名了!

 

page2.jpg

 

萬歲牌薯丁小魚綜合包,豐富口感,趣味又好吃

當然我最常拿來當作我的追劇解饞小點心

除此之外,也很適合搭配下午茶時刻搭配咖啡、紅茶飲品,

或是消夜時刻小酌的下酒點心

小小包的~隨身攜帶放口袋或是放包包都好方便,

出外郊遊、野餐,或是搭車時的嘴饞零食好搭檔

page1.jpg

一起來加入萬歲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shop.lianhwa.com.tw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