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jpg

宅配海鮮怎麼挑?

【台灣好農】 溯源水產箱/真心覺得我選對了! 追蹤溯源認證及產銷履歷認證,全家吃得開心又安心!

 

前陣子疫情高峰期,賣場跟傳統市場又有群聚感染,害怕出門的我,於是上網訂購防疫宅配箱,

講到買水產,我自己蠻在意新鮮度與品質的,

畢竟電視上常有不肖業者把過期的冷凍生鮮改日期又拿出來賣的新聞~

這次選了【台灣好農】溯源水產箱真心覺得我選對了

不僅新鮮,生鮮魚產還具有 溯源標章 及產銷履歷認證,為消費者購買的產品把關,我們全家吃得開心又安心。

 

台灣好農_溯源水產箱_宅配海鮮 (3).JPG

 

【台灣好農】是台灣在地電商平台,訴求 《吃當地、吃當令、快樂過生活》的理念

嚴選來自台灣各地,優質蔬果、農漁產等好食材,不僅提供在地、安全的好食材讓消費者便利購買,

也幫助台灣農漁友銷售,促進經濟發展。

 

以前大家都知道要買海鮮水產就是要到漁港、水產市場現場買才新鮮,

疫情時期不方便出門,或是考量到購買的方便性不想舟車勞頓,就直接上網買,

台灣好農致力找尋新鮮、優質的水產品還嚴格把關

這邊的水產品海鮮都有皆有產銷履歷認證的溯源標章

還使用密封包裝保持鮮味,我覺得比我去漁港或市場買的還要安心!

台灣好農_溯源水產箱_宅配海鮮 (4).JPG

這次選購的【台灣好農】溯源水產箱特價1000元有找,還有免運優惠

裡面有五種新鮮魚貨:

【飼好漁x好農】亞麻仁Plus+虱目魚肚180G

【飼好漁】豐味海飼小午仔魚200g-250g

【天時福】產銷履歷金目鱸魚片300g-400g

【好蝦】三心帶尾大蝦仁 約14-17尾(150g)

【新港】太平洋黑潮鬼頭刀-去刺魚片200g

另外還可以加購【佳辰】頂級蒲燒鰻半切 約100g,剛好孩子們喜歡吃,現在買很優惠!

 

台灣好農_溯源水產箱_宅配海鮮 (1).JPG

每個商品都使用密封包裝,乾淨衛生;包裝上面還有QRcode,商品資訊透明有保障,

想知道這些魚貨的來源,掃一下資料就出來了喔~

這些資料也都經過政府相關單位抽查,不會隨便造假,比一般賣場或是市場買的更多一層保障。

5853ea56ea424b44a7e1106dfae65c0b.jpg

 

 

IMG_9366.JPG

 

 

IMG_9368.JPG

防疫期好久沒到餐廳用餐或是外食,有了這批鮮魚,廚娘可以大展身手一番了!

這些魚貨都處理得很乾淨,食用前先以不拆袋的方式流水解凍,大約

20分鐘後馬上料理就可以了。

 

【天時福】產銷履歷金目鱸魚片300g-400g

通過「產銷履歷認證」,加工廠HACCP認證,處理過程安心安全

好大一片的金目鱸魚片,魚片已經去刺處理,煮湯、煮粥或是油煎都很適合

台灣好農_溯源水產箱_宅配海鮮 (2).JPG

 

婆婆媽媽常跟媳婦兒說,魚肉新鮮,簡單料理就好吃,而且不需要太繁複的料理,媽媽更樂意動手下廚啊!

所以我就用簡單的蔥薑加上一點米酒直接放電鍋蒸

台灣好農_溯源水產箱_宅配海鮮 (10).JPG

肉質軟嫩無土腥味,很適合料理給小孩或老人家吃

連平常不愛吃魚肉的孩子都搶著吃,馬麻看他們吃都覺得很滿足。

台灣好農_溯源水產箱_宅配海鮮 (13).JPG

 

台灣好農_溯源水產箱_宅配海鮮 (16).JPG

 

看著孩子變得這麼愛吃魚,晚餐馬上用【新港】太平洋黑潮鬼頭刀-去刺魚片

煮了 豆漿海鮮花畑鍋

鬼頭刀是季節限定的魚貨,是很多饕客喜愛的魚肉,想說煮火鍋應該很鮮美!

台灣好農_溯源水產箱_宅配海鮮 (6).JPG

 

台灣好農_溯源水產箱_宅配海鮮 (19).JPG

 

準備食材:紅蘿蔔、白蘿蔔、青江菜、金針菇等蔬食與魚片、高湯、豆漿

花畑鍋就是將食材都捲一捲像花一樣,然後加入高湯煮;

魚肉高蛋白質,很有營養,比起豬肉牛肉也不那麼油膩,吃起來更健康清爽

鬼頭刀魚片肉質也不硬不乾柴,煮出來的湯頭好鮮甜,保證不輸給餐廳的海鮮火鍋呢!

 

台灣好農_溯源水產箱_宅配海鮮 (21).JPG

 

台灣好農_溯源水產箱_宅配海鮮 (23).JPG

 

台灣好農_溯源水產箱_宅配海鮮 (26).JPG

 

【好蝦】三心帶尾大蝦仁(150g)/包

來自雲林三心蝦生態養殖場,通過「水產品生產追溯認證」, 裡面約有14-17尾去殼帶尾大蝦仁,已經剝好殼,更好料理。

台灣好農_溯源水產箱_宅配海鮮 (8).JPG

 

台灣好農_溯源水產箱_宅配海鮮 (9).JPG

 

鮮蝦豆腐蒸蛋

準備材料:嫩豆腐、雞蛋2顆、蝦仁

台灣好農_溯源水產箱_宅配海鮮 (27).JPG

將嫩豆腐切塊放入容器內鋪上蝦仁,雞蛋打均勻過篩後倒入

接著放入電鍋內,外鍋一杯水蒸,記得鍋蓋不要蓋滿,留一點縫隙。

台灣好農_溯源水產箱_宅配海鮮 (28).JPG

 

蝦仁新鮮無腥味,鮮味融入豆腐蒸蛋裡更好吃了

孩子們一口接著一口挖, 吃得眉開眼笑!

 

台灣好農_溯源水產箱_宅配海鮮 (33).JPG

 

孩子有一次從學校回來,跟我說午餐有吃到一種甜甜又軟軟的魚很好吃,叫我下次煮給他吃,

但我猜了好久都不知道是什麼魚!

這天孩子看我拿出這個蒲燒鰻,就很興奮的說:馬麻,就是這個魚很好吃!!   (ㄟ~ 學校營養午餐也吃這麼好喔!!!)

 

【佳辰】頂級蒲燒鰻半切

每片約100g,選用日本鰻品種,遵循日式做法,搭配日本醬油精心烘烤,整體感覺品質非常的棒!

 

台灣好農_溯源水產箱_宅配海鮮 (5).JPG

 

 

台灣好農_溯源水產箱_宅配海鮮 (30).JPG

 

食用前不需先退冰,拆袋取出蒲燒鰻,放入微波爐中加熱3分鐘或是烤箱160度烤6分鐘,

簡單加熱就能食用,在家就能吃到高檔日式燒鰻魚真是超方便。

台灣好農_溯源水產箱_宅配海鮮 (31).JPG

 

我是用烤箱烤,烤好之後整個醬香十足,孩子們都自動準備碗筷要吃飯了

鰻魚肉質細緻肥美無腥味,用筷子切開還能感受到魚肉上迸出的油潤,

搭配鹹甜香蜜的醬汁,好吃到說不出話來了,孩子們真的一直吃,都沒理我就是了

台灣好農_溯源水產箱_宅配海鮮 (35).JPG

 

台灣好農_溯源水產箱_宅配海鮮 (36).JPG

 

 

台灣好農_溯源水產箱_宅配海鮮 (37).JPG

 

 

【飼好漁】豐味海飼小午仔魚200g-250g

記得公婆跟我說過午仔魚很好吃,但我自己沒買過,因為我實在不會挑魚,

還好這次買的 台灣好農 溯源水產箱 選的魚都很新鮮,清蒸的就很好吃耶!

魚肉很細緻,而且午仔魚海味十足,沒什麼細刺,小孩子也可以吃!

台灣好農_溯源水產箱_宅配海鮮 (7).JPG

 

台灣好農_溯源水產箱_宅配海鮮 (41).JPG

 

防疫期間減少群聚風險,利用網路買海鮮很方便,

身為媽媽的責任就是幫家人找安心又新鮮的食材

台灣好農 溯源水產箱有生產追溯認證與產銷履歷標章,安心有保障

這次選購的台灣好農 溯源水產箱,海鮮魚肉的品質都沒有讓我失望

我自己是對海鮮很敏感的人,都覺得他們的水產新鮮度無話可說

而且對於沒什麼廚藝廚娘來說,品質好的海鮮,隨便煮出來的料理就很好吃,更是省事啊!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