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保養_女力紅專利D甘露糖蔓越莓膠原粉_純淨之羽PURE YU (1).jpg

 

女力時代,愛自己、做自己!  光鮮亮麗外表下,私密的心靈與肌膚都需要好好的呵護!

這篇聊聊女生們私密的生理保養!

女生私密肌因為本身生理構造的關係,加上在生理週期變化,

如果沒有照顧好就很容易搔癢不適,最怕是反覆感染

只要有一點點的不舒服,我就整個好緊張,好怕要跑婦科診所看醫生。

 

 

【純淨之羽PURE YU】女力紅專利D甘露糖蔓越莓膠原粉

營養師推薦 女生私密內在保養,告別難以啟齒的困擾!

私密保養_女力紅專利D甘露糖蔓越莓膠原粉_純淨之羽PURE YU (7).JPG

 

身為女生~私密生理保養,我首重清潔,保持乾淨衛生~

市面上有很多專屬的私密處清潔產品,我自己也會買來使用,

因為女生妹妹本來就比較細緻又有粘膜組織,

防護力本來就比較弱,溫和不刺激是必須的~

建議不要買有香精、色素或是刺激性成分的商品,才不會越洗越糟糕。

 

再來~

穿著不透氣的內在美,在濕熱環境很容易讓壞菌趁機作怪而引發感染,所以透氣舒適的貼身衣物也是不可少!

Pure5.5 酸鹼平衡褲 (3).JPG

 

每次遇到每個月生理期那段時間,使用生理用品加上潮濕悶熱,很怕出現不舒服的情況,

所以除了重視衛生清潔,我更重視內在調理,也會定期補充蔓越莓;

像姊妹們一定都知道~蔓越莓等莓果含有豐富的前花青素與維他命C,

本身就是女生養妍以及私密保養的好東西,

我吃過蔓越莓鮮果,真的是超酸;像蔓越莓果汁或是果乾類食品,

為了口感通常會添加過多的糖分,天天吃也怕熱量超標影響身材。

而且達到效果除要喝無糖還要喝5400ml蔓越莓汁或5400公斤的蔓越莓乾(我...做不到),

重點就算吃到也補不足真正前花青素量,所以現在我都改吃女力紅來補充。

IMG_6997.JPG

 

【純淨之羽PURE YU】 女力紅專利D甘露糖蔓越莓膠原粉

除了美加專利濃縮蔓越莓,還多了獨特D-甘露糖、神經醯胺(賽洛美)、啤酒酵母、膠原胜肽、維他命C...等複方

完善的保養配方又低熱量,是女生擁有美麗好氣色與呵護私密乾淨舒爽的小秘方。

 

【純淨之羽PURE YU】貼近全家人的健康需求,以天然植萃原料為主軸,

不管是成分、配方或品質,都是一個可以讓人安心選擇的機能保健品牌。

私密保養_女力紅專利D甘露糖蔓越莓膠原粉_純淨之羽PURE YU (11).JPG

 

玫瑰金粉嫩的包裝設計簡約有質感,每天食用對心情有加分的效果!

一盒內有14包,輕巧包裝,打開即可直接食用,隨身攜帶,隨時提升女力保養。

因含有乳糖,所以有乳糖過敏者可留意一下是否適合;

特殊疾病者,可以事先詢問專業醫療人員比較安心。

私密保養_女力紅專利D甘露糖蔓越莓膠原粉_純淨之羽PURE YU (8).JPG

女力紅專利D甘露糖蔓越莓膠原粉建議12歲以上食用,

一天1~2包,建議空腹狀態食用,吸收更佳

我自己是每天早餐前會先吃一包做為日常保健

遇到生理期或是特別不舒服的時候,再多吃一包來加強保養。

私密保養_女力紅專利D甘露糖蔓越莓膠原粉_純淨之羽PURE YU (4).JPG

倒出來的蔓越莓膠原蛋白粉,粉末細緻,入口好溶解,

裡面的粉末有一點點粉紅色,是來自蔓越莓萃取的自然顏色非色素

帶有莓果酸酸甜甜的風味,我猜~女生們應該都會很喜歡!

私密保養_女力紅專利D甘露糖蔓越莓膠原粉_純淨之羽PURE YU (10).JPG

口味上我覺得酸度蠻高的喔~(可能我不耐酸~但是我很愛酸酸的食物!)

甜度倒是不會太明顯,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酸甜度,

怕酸的女孩們就配開水也OK的!

酸酸甜甜的莓果風味又是低熱量,每天食用不擔心增加熱量負擔。

私密保養_女力紅專利D甘露糖蔓越莓膠原粉_純淨之羽PURE YU (6).JPG

夏季天氣悶熱又常久坐,經常出現異味很困擾

女力紅蔓越莓膠原粉它除了美加專利濃縮蔓越莓,

還添加了獨特D-甘露糖,是目前很夯的女性內在保養元素

而且2包女力紅就含足量1500毫克喔,超足量

讓體內好菌有更好的生長環境,改變細菌叢生態、保持乾淨舒適~

其他像是神經醯胺(賽洛美)、膠原胜肽、維他命C等,補充彈潤的能量,全方位的照護私密保養。

私密保養_女力紅專利D甘露糖蔓越莓膠原粉_純淨之羽PURE YU (5).JPG

 

IMG_6176.JPG

 

分享我的小心得~

以前為了減少私密不適的情況,我會喝蔓越莓汁或是果乾,

但是總怕糖分增加身體負擔反而有罪惡感

現在多了女力紅專利D甘露糖蔓越莓膠原粉

我覺得是更健康更聰明的保養,照護私密的同時也順便讓氣色更好。

Pure5.5 酸鹼平衡褲 (24).JPG

預防勝於治療~私密保養除了日常養成正確的衛生習慣,

多喝水、正常作息補充適當的保健食品,就是很好的事先防範,

如果還是有不適的情況也應儘快看醫生才是正確的,別因為害怕尷尬,而把小毛病拖成大問題了。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