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WAY 台灣製針織衫品牌 (1).jpg

 

針織衫是秋冬不可或缺的穿搭單品之一,尤其現在涼爽的天氣,我最愛穿針織衫了!

 

穿搭 ▎O-LIWAY 台灣製針織衫品牌 ▎MIT好品質,舒適好穿,衣櫃裡不可或缺的穿搭單品之一

不過針織衫衣服的材質好壞真的差很多,最怕穿起來刺刺癢癢的,馬上被打入冷宮;不然就是有些穿沒幾次就起毛球或脫線,都會覺得錢花得很不值得;我寧願買品質好一點的,價格稍微貴一點的也沒關係,能穿好久好久就很划算。

O-LIWAY 台灣製針織衫品牌 (19).JPG

 

今天來分享~ MIT台灣製的針織衫品牌  O-LIWAY,除了講究觸感、版型,舒適的材質更適合台灣的天氣來穿著。

官網上針織的服飾款式非常的多樣,針織上衣、針織背心、外套、洋裝、針織裙,甚至針織配件都有,素面或是花式~挑洞、麻花、 翻針、 吊目等多樣織紋的都有,款式走素雅路線,卻也不失時尚風格喔!

 

這次 選了 一件 七分袖針織衫 及 V領針織背心,一拿到時候馬上觸摸它的材質,好軟好舒服喔! 而且衣服上沒有很嗆鼻的味道,不得不說台灣製的針織品質水準真的很好,在O-LIWAY可以不用擔心買到雷貨了。

O-LIWAY 台灣製針織衫品牌 (2).JPG

 

▎七分連袖細針針織衫 (粉色)

細針混織嫘縈材質舒適耐穿,而且質感很好,穿起來有點輕柔的垂墜感,時尚與實穿兼具,這件真的是我穿過舒適又好看的一件針織上衣。

O-LIWAY 台灣製針織衫品牌 (4).JPG

 

粉色不僅能讓穿搭不顯厚重,也可以讓氣色看起來更加明亮;另外還有水藍 、淺灰、黃色三個顏色,穿得舒服,我會想包色耶~

七分袖的長度,只要不是太悶熱的天氣都很適合穿;單一顏色穿起來簡潔俐落,搭裙子搭褲子都好搭,省掉不少穿搭困擾。

O-LIWAY 台灣製針織衫品牌 (8).JPG

 

O-LIWAY 台灣製針織衫品牌 (7).JPG

 

這款「簡約」是圓領無肩線版型,我的身材穿起來略微寬鬆,可以遮住我的小腹,加上袖子飛鼠袖設計隱藏我粗粗的手臂,整體穿起來都很很修飾身型。

O-LIWAY 台灣製針織衫品牌 (28).JPG

 

O-LIWAY 台灣製針織衫品牌 (32).JPG

 

最近看到網友分享穿搭秘訣,其中一個就是身上不要超過三種顏色,素面的針織衫就是最好的選擇了!

和閨蜜好友出門約會,我搭配白色長褲來穿,剛好又配白色的鞋,簡單又有女人味,而且這件針織衫不會給人很擁腫的感覺,實在太好看,忍不住請姊妹幫我多拍幾張XD。

 

O-LIWAY 台灣製針織衫品牌 (29).JPG

O-LIWAY 台灣製針織衫品牌 (30).JPG

 

 

這件粉色七分袖針織衫因為它材質本身很有質感,這個粉色也不會太過甜膩,反倒是有點優雅大人味,所以在出席正式場合時候穿也很安全喔!

O-LIWAY 台灣製針織衫品牌 (9).JPG

穿搭款式: 簡約~七分連袖細針針織衫~粉色

 

▎V領雙口袋針織背心

背心也是我秋冬衣櫃裡必備的衣物;除了造型搭配,在早晚比較涼爽的時候,還沒冷到要穿厚重外套的話,可以穿上背心保暖。

這件V領針織背心,觸感也是一樣非常的舒適,穿起來輕盈不厚重,能滿足我的日常穿搭。

O-LIWAY 台灣製針織衫品牌 (6).JPG

 

我喜歡有口袋的衣服,因為常出門接案子,拍照有時手忙腳亂,很常把東西亂放,有口袋放比較能夠減少小東西遺失的機率。

O-LIWAY 台灣製針織衫品牌 (18).JPG

 

立體感的針織面料,穿起來稍微有挺度,長度也可以遮住臀部,若是上班族OL搭白襯衫也挺好看的,咖啡紅的顏色很接地氣,而且不會過於搶眼,有種鄰家大姊姊的feel!

O-LIWAY 台灣製針織衫品牌 (17).JPG

穿搭款式: 舒適生活~V領雙口袋針織背心

 

這次穿的O-LIWAY兩件針織上衣、背心都覺得很舒適好穿,接觸肌膚不刺癢,穿了好幾次也沒出現毛球或脫線,主要也很符合我日常的穿搭,價格說真的它蠻平價的,喜愛針織服飾的朋友真的可以入手。

page.jpg

 

 

O-LIWAY 台灣製針織衫 官網 : https://www.oliway.com.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liway268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