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FECT_保濕精華液 (19).JPG

 

肌膚保養是女生一輩子的課題,大家都怎麼挑選保養品呢?

我自己會要先考量膚況的需求、期望達到的效果,以及荷包的接受度去選擇合適的保養品,不是貴就好,價格可愛的保養品牌,也有很好用喔!

 

小資族保養推薦,買保養品竟然也有365天滿意保證!

BFFECT好肌膚精華研究室 使用後有感的保養品就會想再回購,真心推薦給大家!

 

這次來分享的 BFFECT保養品牌【皮膚科醫師親研系列】的產品是經由教授級配方師與知名第一線的皮膚科醫師共同開發,針對不同膚況提供專屬的機能保養,而且開發新產品時還會跟市面上的熱銷產品盲測PK,一但解盲成功,效果勝過對手,才會上市!

BFFECT全系列保養品無香料、無香精、無paraben、無動物實驗,對於脆弱敏感的肌膚非常友善。

BFFECT_保濕精華液 (1).JPG

Sunny也40多歲了,保養的重點就是抗老!

自己本身肌膚常鬧旱災,碰到又乾又冷的氣候更是嚴重,若保濕沒做好,不僅暗沉細紋馬上跑出來,臉上斑斑點點與眼周礙眼的小瑕疵變得更囂張,視覺年齡一下子多了好幾歲!

 

為了可以看起來更減齡,這次針對我的肌膚狀況挑選了~

Luz 淡斑美白精華

2% 多重玻尿酸 + 1% Na-PCA

Revi抗皺A醇眼部精華

BFFECT_保濕精華液 (7).JPG
 

 

我的保養步驟分為日間保養與夜間保養
 

日間保養:

臉部清潔→Luz 淡斑美白精華→2% 多重玻尿酸 + 1% Na-PCA→乳液
夜間保養:

臉部清潔→Revi抗皺A醇眼部精華 (僅晚上使用)→2% 多重玻尿酸 + 1% Na-PCA→乳液

 

因為我本身也是熟齡肌,臉上容易黯沉也開始冒出一些小瑕疵,所以我會加強亮白的精華液。

Luz 淡斑美白精華

Potassium Methoxysalicylate 2%  、 傳明酸 2% 都是衛福部法定美白成分,與亮白九胜肽,讓肌膚勻亮皙白。

BFFECT商品的成分都是公開透明化,讓消費者使用上更放心。

Luz 淡斑美白在白天用也可以,但想要美白肌膚,無論如何一定也要記得加強防曬喔!

BFFECT_保濕精華液 (5).JPG

 

BFFECT_保濕精華液 (10).JPG

 

我在臉部清潔、化妝水後使用,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或局部暗沉處(避開眼周),透明無色無味的精華液,延展性很好,小小1~2滴就夠用了;滴管式很好控制取用量,減少不必要的浪費。

BFFECT_保濕精華液 (20).JPG

 

BFFECT_保濕精華液 (13).JPG

使用後的肌膚不會感到油膩或黏膩,持續使用10多天了,肌膚越來越乾淨透亮,膚質越來越好,真的會好開心! 這瓶我也很期待它可以改善我臉上礙眼的小瑕疵,所以現在努力地每天使用,而且還想再多買幾瓶,因為一瓶  美白精華液   只有380元的價格,真的很討喜啊!!!

 

BFFECT_保濕精華液 (22).JPG

 

保濕精華液 我早晚都會使用,含玻尿酸的保濕精華可以準確快速地加強肌膚的保水度。

 

BFFECT 2%多重玻尿酸+1% Na-PCA

是一瓶清爽型的精華液,融合低、中、高分子量的玻尿酸,滲透肌底達深層補水,不含刺激成分相當溫和,也不含油脂及任何致粉刺成分,非常適合每天早晚的肌膚保養,也相當適合所有膚質的朋友使用。

BFFECT_保濕精華液 (9).JPG

 

BFFECT_保濕精華液 (11).JPG

 

精華液水潤好推勻,每次2~3滴的量,均勻塗抹臉部與脖子肌膚,提升肌膚保水與柔軟度,這瓶精華液也是我近期用到非常喜歡的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保養後肌膚很水潤彈潤,皮膚NG的狀況減少了很多,肌膚暗沈也有得到改善。

BFFECT_保濕精華液 (17).JPG

 

 

BFFECT_保濕精華液 (18).JPG

 

隨著年紀增長,眼周保養更需要費心我也會注意選擇使用含有有效抗老成分的眼部保養產品。

Revi抗皺A醇眼部精華 30ml

高效  A醇   撫紋配方,改善眼周肌膚紋路、暗沉,具有熨斗瓶的稱號;除了是一瓶眼部精華,也可以擦在臉部肌膚當作 【抗皺精華液】  來保養。

建議晚間使用※孕婦不建議使用

BFFECT_保濕精華液 (4).JPG

 

 

BFFECT_保濕精華液 (27).JPG

用量建議可先從一滴紅豆大小開始使用,可再視肌膚狀況調整用量。

 

BFFECT_保濕精華液 (28).JPG

水乳狀質地很滑順,抹開立刻感受到滋潤度,擦上肌膚之後吸收非常棒,趁著保養時輕輕按摩好好放鬆眼周肌膚;吸收後的肌膚觸感清潤不悶黏,眼周肌膚感覺變得明亮、緊實有彈性。

BFFECT_保濕精華液 (23).JPG

 

脖子或是額頭紋路比較聚集的地方,我也會順便保養一下,希望那些出現在臉上的紋路可以再淡一些些;要注意的是只能晚上使用,白天保養要避開喔~
除了Revi抗皺A醇眼部精華外,點 抗老精華液  還可以看更多BFFECT抗老系列的產品喔!

BFFECT_保濕精華液 (25).JPG

 

每天認真保養,相信肌膚也會回饋給妳!

這次使用BFFECT這三瓶我個人是很有好感,最近拍照都覺得自己肌膚不用再美肌修圖就可以亮亮的;使用後有感的保養品就會想再回購,當然也真心推薦給大家!

BFFECT_保濕精華液 (26).JPG

 

保養品最怕買了之後不合用,擦了之後感覺沒幫助,不擦又可惜,BFFECT聽到大家的心聲,BFFECT不僅價格親民,還提供365天的滿意保證,沒錯! 正貨商品直接給妳試用一年的時間,若是用了不合妳膚質,都可以申請退費,僅需支付少許的手續費,讓大家美麗保養不花冤枉錢,實在太貼心。

 

BFFECT官網:https://bffect.com/zh-tw

FB粉絲專頁:BFFECT好肌膚精華研究室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