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簡單又有效率的有感保養品

P1280125.JPG

年過了40歲,難免會逐漸感受到歲月的壓力

我不介意變老,但我可不想看起來『顯老』啊!

黯沉的膚色與細紋是我的致命傷

但是~每天擦一大堆的瓶瓶罐罐實在也很累

我喜歡簡單又有效率的有感保養品

【Yuanli願麗】極效蘋果杏仁酸精華

主打淨化毛孔促進角質更新,改善黯沉膚色不均

使肌膚看起來更年輕,讓我跟『黃臉婆』說掰掰~

P1280090.JPG

【Yuanli願麗】是由 醫美女王~廖苑利醫師 所創立的保養品牌

之前用過 【Yuanli願麗】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打造優肌底的第一步!

幫助肌膚打開營養通道、提升保養效率

由內而外散發出健康的光澤感,讓我「一試成主顧」

P1280096.JPG

這次又推出了新品~【極效蘋果杏仁酸精華】

主要就是幫助調理毛孔角質、對抗肌膚粗糙暗沉的日常保養品

杏仁酸 因為是屬於親脂溫和型果酸

代謝老廢角質,淨化毛孔、改善膚色黯沉與不均

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潤澤肌膚,恢復明亮及彈性

是保養界煥膚的明星成分

P1280098.JPG

純白色的包裝,象徵著肌膚回歸最真實、最單純的淨白

不透光玻璃瓶裝著杏仁酸精華,維持品質

P1280109.JPG

圓形的滴管好可愛,會忍不住想要一直按XD

P1280100.JPG

 

皮膚比較敏感的人,對於果酸類保養品要比較留意

使用前請先作皮膚敏感性測試再行使用

剛做過醫美微整、整容手術、嬰兒及孩童不宜使用本產品

 

【極效蘋果杏仁酸精華】選用業界最好的“默克藥廠杏仁酸”

品質及穩定性優於市面上杏仁酸保養產品

同時也是屬於溫和性的杏仁酸精華,適合一般保養

孕婦也可使用,易敏性膚質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

另外,獨家添加"蘋果酸",滲透及保濕力佳

能夠針對我的膚質,達到保濕以及熟齡肌的問題保養

 

SUNNY使用起來肌膚是沒有刺激感或是過敏的情況發生

若是皮膚有傷口或紅腫時,建議先暫時避免使用

P1280112.JPG


用滴管取出的精華液,是透明清澈的流動性凝水質地

它沒有太明顯的香味,是淡淡的果香,聞起來很舒服

P1280115.JPG

P1280119.JPG

 

【極效蘋果杏仁酸精華】雖然是屬於為溫和型的果酸

若從沒使用過,剛開始會有輕微脫皮的現象是正常現象

油性肌可天天使用,偏乾性或角質層較薄的建議每週2-3次。

 

使用方法:早晚清潔肌膚及使用化妝水後

取適量精華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直至吸收

 

P1280248.JPG

肌膚比較敏感的話,還是避開一下眼周柔嫩的肌膚吧!

T字部位毛孔粉刺或是下巴角質比較容易堆積的部位,我會特別加強

P1280249.JPG

延展性與吸收度都很優秀,拍在臉上立刻就呈現溼亮的水透質感

稍微抹個幾圈,很快就滲入吸收,一點都不拖泥帶水

 

肌膚的觸感,非常輕透細緻~清爽不黏膩

極效蘋果杏仁酸精華中含有保濕補水成分

可以感受到它給肌膚帶來充沛的潤澤感

P1280251.JPG

因為含有含果酸成份,可能增加皮膚對陽光敏感及曬傷的可能性

使用後避免直接陽光曝曬喔!

我個人是習慣晚上使用,就不會有這個疑慮

 

陽光中的紫外線會加速肌膚老化、暗沉、長皺紋的情況發生

不管有沒有使用含酸類的保養品,平常也是都要做好防曬工作

才能擁有美麗健康的皮膚

P1280280.JPG

P1280258.JPG

 

SUNNY的肌膚屬於混合性膚質,加上已經進入乾冷的季節

乾燥黯沉之外,T字部位出油容易堆積粉刺、毛孔粗大

最近幾個禮拜,把極效蘋果杏仁酸精華來取代平常用的保濕精華液

發現肌膚真的比先前明亮細緻許多

像是褪去了一層暗沉般,視覺上看起來也淨白Q嫩不少

P1280270.JPG

【Yuanli願麗】極效蘋果杏仁酸精華

讓我覺得很有感的是緊緻毛孔和提亮膚色,同時也達到基本的保濕潤澤

呈現明亮有彈性的好氣色,皮膚保養好,不化妝也好看!

 

P1280284.JPG

 願麗官網:https://www.yuanlibeauty.com/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