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卡普秀 Amberlin】璀璨鑽白晶萃時空膠囊(升級版)& 薏仁補水噴霧

★幫妳找回更好的自己!

cats1.jpg

如果可以穿越時空,妳最想遇見什麼時候的妳?

大概是 18  或 20歲的自己吧!?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一直擁有18歲的美麗肌膚

唯有認真保養,才能達到更理想的效果!

璀璨鑽白晶萃時空膠囊,幫妳找回更好的自己!

「保養的目的不是為了馬上年輕10歲,而是十年後,妳周圍的人都老了十歲,妳依舊是十年前的模樣。」

女人肌膚保養需要精心呵護,正常的作息、飲食 與運動之外

還要選用一款適合自己膚質的護膚品,讓美肌保養事半功倍

卡普秀_鑽白時空膠囊_Amberlin薏仁補水噴霧 (4).JPG

今天來分享的是 【卡普秀 Amberlin 】璀璨鑽白晶萃時空膠囊(升級版) &  薏仁補水噴霧
 

SUNNY想先說的是~

這個  Amberlin璀璨鑽白晶萃時空膠囊 真的太厲害了

用過之後,讓我對它豎起大拇指! 快來看看我的分享~

卡普秀_鑽白時空膠囊_Amberlin薏仁補水噴霧 (3).JPG

時空膠囊一直是 【卡普秀 Amberlin 】的熱銷商品之一

喜愛美妝保養的我,也一直關注它,有一系列的 護髮 & 護膚 & 防曬 時空膠囊保養品

膠囊式的單一包裝,將保養品精華封存在膠囊內,可以妥善保存,更不易變質!

一次一顆,很符合單次保養需求

平常像是要出外旅行或是露營,只要攜帶幾顆膠囊,就不用再帶那麼多的瓶瓶罐罐了!

 

有人可能會說,膠囊不環保!? 一點也不會!!

它是由膠原蛋白原料所製成的,遇到熱水可完全溶解,不對環境造成負擔

所以膠囊殼用完可別丟,收集起來,還可以拿來泡澡,全身保養一下

卡普秀_鑽白時空膠囊_Amberlin薏仁補水噴霧 (11).JPG

 

璀璨鑽白晶萃時空膠囊,SUNNY這款是”升級版”

一瓶內有30顆膠囊,膠囊形狀還是愛心的,也太可愛了吧!?

卡普秀_鑽白時空膠囊_Amberlin薏仁補水噴霧 (12).JPG

使用前再剪開or直接用手扭開來即可

一顆膠囊就是一次的使用量,我覺得分量還蠻足夠擦全臉以及脖子的部位

記得,每顆膠囊富含活性成分,一次使用完畢

多餘的精華,就在手上抹一抹,順便保養我的阿婆手

卡普秀_鑽白時空膠囊_Amberlin薏仁補水噴霧 (31).JPG

璀璨鑽白晶萃時空膠囊內美容液是屬於精華油質地

流動性佳,像是水一樣的透明清澈,聞起來有股淡淡的花香~

SUNNY之前用過精華油,但是印象不是很好

油膩厚重的質地經常造成肌膚負擔~長出小肉芽,讓我望之卻步

而 這款 Amberlin璀璨鑽白晶萃時空膠囊

以高親膚性的黑加侖籽油作為基底,親膚好吸收、不油膩

加入 多樣美肌成份特別適合追求白皙透亮膚質的人使用

卡普秀_鑽白時空膠囊_Amberlin薏仁補水噴霧 (13).JPG

擦完之後,真的一點油感也沒有,而且肌膚摸起來就是細緻滑嫩的觸感,這就是我覺得它超厲害的地方!

卡普秀_鑽白時空膠囊_Amberlin薏仁補水噴霧 (22).JPG

卡普秀_鑽白時空膠囊_Amberlin薏仁補水噴霧 (23).JPG

保養步驟:

臉部清潔、化妝水後,取一顆時空膠囊,剪開或扭開

擠出膠囊內的精華油,均勻塗抹在臉上,用指腹輕輕按摩,吸收後再進行後續保養

 

化妝水,我用的是【卡普秀 Amberlin 】薏仁補水噴霧,這瓶也是平價保濕好物

含薏仁萃取、維生素B3 與玻尿酸等天然保濕因子

長效鎖水保濕,改善粗糙暗沉,使肌膚Q彈水嫩

卡普秀_鑽白時空膠囊_Amberlin薏仁補水噴霧 (14).JPG

噴霧設計,可隨時隨地為肌膚補充水份

使用時噴霧距離臉25-30公分,噴的時候閉上雙眼,按壓2-3下

輕拍吸收之後,肌膚補水保濕很有感!

page1.jpg

這瓶補水噴霧十分推薦女生們出門在外隨時使用

不管是在室內室外使用,讓肌膚不缺水

或 補妝前噴一下,可以使妝容更加服貼與持久

page1.jpg

 

化妝水後直接使用璀璨鑽白晶萃時空膠囊

可當作前導精華,精華油的親膚效果比一般精華液還要好

利用掌心溫熱精華油,接著進行按摩、拉提

柔軟肌膚角質同時喚醒肌膚,更助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page2.jpg

璀璨鑽白晶萃時空膠囊,抹在臉上只要輕輕一推就能感覺精華油滑進肌膚裡了

完全沒有油感或黏膩感的存在,只留下一股抹淡香與細滑潤澤的肌膚觸感

真的是一用就讓我愛上的護膚神品

每天擦,肌膚油水平衡,觸感彈嫩光滑

惱人的紋路通通把它藏起來,面容看起來也更加有光澤感!

卡普秀_鑽白時空膠囊_Amberlin薏仁補水噴霧 (45).JPG

卡普秀_鑽白時空膠囊_Amberlin薏仁補水噴霧 (46).JPG

連續3週使用下來,美膚效果讓我很滿意

可以感受出粗糙暗沉的膚況不見了

肌膚更顯得透亮潤澤,找回細緻的好膚質讓我好感動!

IMG_8288.JPG

【Amberlin卡普秀】官網

FB粉絲團:卡普秀醫美觀光工廠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